“金无足赤,人无完人。”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人是十全十美的,即使再完美的都有缺点。有缺点的人千万不要灰心,只要你坚持、努力就一定会克服,我们要用一颗平常的心去面对,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最崇敬的名人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崇敬、崇拜的明星。名人之所以会成功,当然就离不开他们的种种的磨练和做出的贡献,所以我们应该理解他们,不能只看见他们的璀璨辉煌的一面,还要看见他们背后的酸甜苦辣即艰难。
我崇敬的这样的一个人。他帅气霸道、阳光秀丽,有着酷酷地笑容,是每个人心中的天使、王子。他的影视作品有许多。例如:他和美丽可爱的台湾女演员主演的《海派甜心》深爱人们的喜爱。他那丑不拉几香菇头,呆呆的,但最后还是变成了一位帅小子。还有他和大S领衔主演的《转角遇到爱》。一位邋遢的小伙子与他那“刀子嘴豆腐心”的外婆。
他会的才艺可多了,既会跳舞、唱歌又会演影视,是天才呀!他的作品发出以后,许多的粉丝都疯狂的购买、欣赏。同时在这时,他有了一个外号-小猪。我们都知道“猪”是可爱的,他的性格正符合。
当初知道他的外号以后,并没有责怪,也没有怒气冲冲,反倒很开心。有记者问他为什么?他却回答:“只要你们开心就好,你们开心了我才会开心,这样我们的友谊才会更近!”没想到他会那么说。
偷偷告诉你们一个小秘密。他每天晚上睡觉时,都不会拖袜子,反倒多穿几双,才可以安睡。
说了这么多,我都忘记给你们介绍他的名字了,那就是帅气的——罗志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