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崇敬的名人3
我最崇敬的名人当之无愧的是中央电视台主持人李咏叔叔了,只我有空闲的时侯,就喜欢看李咏叔叔那光芒四射的身影!每当看了他主持的节目以后,我的心就不能平静下来,他那幽默风趣的形象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时时激进励着我!
是李咏叔叔哥哥,给我生存的勇气,使我摆脱了生活中的阴影!
爸爸因为工作,在我很小的时侯就一直在外奔波,家中只有我和妈妈生活在一起!爸爸虽然每次回来都极力补偿,经常买给我很多玩具!但这一切都不能愈合我心灵的创伤,我时时刻刻都稀望爸爸在身旁,不要离开!我常看到小朋友牵着父母的手在游乐场,而我只能和妈妈逛街时就想问爸爸钱有这么重要吗?
我时常抱怨,因此对妈妈常发脾气,有时还乱摔东西,那时的我对生活的辛劳一点也不知道!小伙伴都说羡慕,想要什么父母就给我买!可他们怎么会知道我内心的痛苦!只要小伙伴在一起谈论自己的爸爸时,我就一个人偷偷跑到一旁暗暗流泪!
看了反映李咏叔叔哥哥的自传后,我才知道李咏叔叔哥哥当年比我还差!他的父亲瘫痪在床,妈妈又死了!在这样困难的家庭里,他不但没退缩,反而勇敢地站起来担起家庭重任,把生活,学习,同学之间的关系做得井井有条!
从那以后,我摆脱了生活的阴影,不再自责更不!平时以同学友好相处,回家也能帮妈妈分担家务,学习上也比以前认真!
长大后,我要像李咏叔叔哥哥一样,只要坚持不懈地努力,长大后也做名优秀的主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