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生命远离毒品8
当花开放时,人们是欢喜还是忧愁?
风一样的岁月,花一样的年华。曾经天空是那么湛蓝,梦想是那样绚烂,欢笑是那样温婉……
可是,一天,这一切全变了。一个名叫“毒品”的物质改变了这一切。人性被它泯灭,灵魂被它吞噬,生命被它玩弄,爱被它折磨……一切的一切皆由它而变。往事如烟,不堪回首。
在无数生命之花即将枯萎时,我看到了令人永生难忘的一幕幕,那扭曲的脸庞,抽搐的身躯,瘦弱的身体,绝望的神情,让人心如刀割。“毒品”是可恶的,是贪婪的,是黑暗的。它让无数迷恋它的人无法自拔,越陷越深,一幕幕悲剧使人毛骨悚然。我不禁咒骂谴责:毒品,是你,是你制造了这一切的悲剧,你是罪魁祸首。
古人云:“人之初,性本善。”可是原本善良的人们沉迷于吸毒的酣畅淋漓,堕落于毒品的深渊中,这又是为何?是因为无知的好奇诱惑了他们;盲目的从众催眠了他们……面对这一切,他们无能为力,只好从毒品中获得安慰,其实他们更需要我们的关怀。
人的生命是脆弱的,请大家珍爱生命,自觉抵制毒品,远离毒品。
让我们一起对毒品说:“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