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幸福6
你是否会因为一点感动而泪流满面,你是否因为一句话而开心很久很久,你是否因一个动作而挥之不去。幸福对于你来说是不是很难很难?其实它没有你想象中那么难,它比任何东西来得容易。你可以说这只是我的想法而已,代表不了任何人,的确是如此。
我对它的要求并不高,因为日常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对于我来说那都是幸福的。比如说:家人、朋友的一个电话,问候或者你出门家人送着。这些都生活中最常见不过的事了,但那对于我来说却是很幸福的事,甚至有些愧疚感。或许你会认为我太没追求,没上进了。或许我真的~~~~~
其实,我们过得如何,幸福还是糟糕,只有自己嘴清楚,也只有自己知道自己应该要什么样的什么。不要盲目的追求什么,因为那都是别人的生活,并不适合你自己。
老天爷对每一条生命都是公平的。之所以听到那所谓倒霉的人抱怨到:我怎么那么倒霉啊,怎么好事就不出现在的身上呢!大家也也许会听到这样的话:当你觉得自己没有鞋子穿的时候,你的周围已经没有脚了。也不知道大家听到这句话的时候会如何想,你也许会想到人是不比的,的确,是不能比,只是叫我们做过参考,叫建议我们以多个角度去问题而已。
也许你会想听到这样的话语世界并不缺少美,而是缺少一双发现美的眼睛,幸福很简单之类的话。也许这对于你来说是一句再简单不过的话了,但你有没有更深层次的想过,看似那么简单的字而已。但又有谁真正的做到过呢?也许你会说,人各有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