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幸福8
幸福一直都在我们身边,只是,很多时候,都被我们忽略了。
——题记
每天,我们都会听到很多人抱怨说自己过得一点儿也不幸福。那究竟什么是幸福呢?有人说幸福就是有很多钱,可以买自己喜欢的一切东西;有人说幸福就是有权,可以办很多别人办不到的事情;有人说幸福就是有名有利,可以得到别人的追崇。其实那些有钱、有权、有名有利的人并没有我们想象中的幸福,他们很多都生活在不幸福之中。
真的,幸福很简单,只是我们每天都要忙着各种各样的事情,只顾着掂起脚尖看着别人的幸福。而,一直围绕在我们身边的幸福就这样被我们忽略了。
每一次我们离开家返回学校的时候,母亲都会早早起床,为我们收拾行李,打点好一切,包括吃的、穿的、用的,真是应有尽有。在这期间,她还会一直在我们耳边不停地叮咛。不住地叮嘱我们在学校的时候要认真地学习,按时完成老师的作业。不要熬夜,天冷的时候要记得添衣服,不要太省钱,要吃好、睡好,等等。真是可怜天下父母心!母亲将整一颗心都放在我们身上,恨不得时刻跟在我们身旁。也许我们会厌烦母亲没完没了的唠叨,可是,这就是母亲的爱,虽是唠叨了点,我们却会感到很温暖。知道吗,除了母亲,在这个世界上再没有一个人会那样关心我们了。那一份沉甸甸的来自母亲的叮咛,就是幸福。
一个人的一生总不会一帆风顺。当我们遭受风雨,不知该往哪个方向走的时候。这时,朋友会陪在我们身边,紧紧地握住我们的手,给予我们鼓励。每当这时,我们都会充满了力量和勇气,勇敢地和风雨作斗争,到达成功的彼岸。朋友,是在最后给予我们力量的人。在风雨同舟的路上,我们对朋友的帮助感激不尽。因为有他们有力的鼓励,我们才能脱险而出,找到自己的方向。那些来自朋友的鼓励,就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