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这个年龄3
朦胧的早晨,窗外薄薄的雾弥漫着一丝淡淡的香味,在迷蒙的空气中飘荡。呵,原来是桂花开了。这使坐在床上的我陷入了沉思:这个桂花飘香的季节,不正如我们的这个年龄吗?我不禁回忆起了小学生活的点点滴滴。
那一份关爱
晚上,我在灯光下复习着功课。眼皮越来越沉,不知不觉已进入梦乡。妈妈便将我从椅子上轻轻抱起,又小心翼翼地放到床上,帮我脱下鞋子,盖上暖和的被子。可我还是被惊醒了。趁妈妈离开时,我摸了摸身上的被子,真暖和啊!我的身心都暖烘烘的。在这个季节里,我收获了温暖的关爱。
那一份自信
“这道题又错了!”我懊悔而又无力地坐在了座位上。由于粗心,数学只考了80分,此次比我预想的差远了。我已经很努力了啊!这时班长走了过来,她亲切地拍了拍我肩膀,安慰道:“没事儿,下次多检查几遍,仔细点就行了!”我狠狠地点了点头。终于,第二单元测试,我考了98分。在这个季节里,我收获了自信。
那一份感动
倒霉,在玩耍的时候,我摔破了膝盖。去老师那儿抹了酒精之后,我便一拐一拐地下了楼。一位六年级的值日生大姐姐弯下腰观察了我的腿伤之后,问道:“疼吗?小心一点。”我回答:“没事儿,呵呵。”一种酸酸而又甜甜的感觉涌上心头。哦,是感动。我被真挚的关心所感动,虽然只是一个陌生人。在我们这个季节里,我收获了感动。
“徐海跃,起床了!要迟到了!”噢,不知道妈妈什么时候醒了。“好的。”我一边答应着,一边套上衣服下了床。我甜蜜地想,在我们这个年龄,不论风吹雨打。我都会勇往直前,因为有关爱、自信和感动使我变得挺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