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这个年龄10
如早晨初升的太阳,无尽希望;如青翠挺拔的树苗,茁壮成长;如大海中泛起的层层波浪,活力无限;如春天里的暖风,潇洒飘逸。这就是我们——21世纪的青少年,祖国未来的接班人。
青春的脚步悄然而至,人生的花季已经到来。在属于自己的花季里,我们青春飞扬,开朗阳光。为了自己的理想,我们拼搏向前,努力向上。我们每个人都在以不同方式来释放自己的能量,展现自己的青春。
疯狂叛逆的我们
在我们这个年龄,我们会有点疯狂,有点叛逆。十五六岁,是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我们会在假期和朋友疯狂地说一整天,然后晚上回家开夜车,熬夜成为“大熊猫”;我们也会在家里疯狂地睡很长时间,被别人取笑成“猪”却毫不在乎;我们还会在心情不好时疯狂地吃东西,吃完才说后悔。妈妈关切的叮咛,老师一遍又一遍的讲解,被我们认为是多余的啰嗦。认准了一件事情就一定要去做,谁阻拦都不行。我们会认为父母“思想课”上的观点真的是太老土了,从心里反对那些无聊又没趣的东西。这个年龄的我们从一头温顺听话的小绵羊变成了一头暴躁易怒的狮子。
懂事孝顺的我们
在我们这个年龄,虽然我们有些疯狂叛逆,但是我们还是孝敬长辈的。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知道父母养育我们的不易,知道心疼父母。虽然有时会与父母小争小吵,但事后还是像往常一样,刷锅、洗碗,帮父母分担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事。父母累时,我们会主动递上一杯泡好的热茶。假期中会帮助父母烧饭,让父母一回来就能吃到热腾腾的饭菜。父母有时会对疯狂叛逆的我们生气,而更多的时候则是被懂事孝顺的我们所感动。
努力拼搏的我们
在我们这个年龄,正面临着中考严峻的挑战。我们有学习上的压力,更有向前冲的动力,我们每个人都会认真对待每一次挑战,失败了没关系,还有下次。我们虽被压力闷在枯燥的题海中,但却依旧开朗。没有人会轻言放弃,紧张的学习生活却让我们倍感充实与快乐。为了自己的前途,我们上课认真听讲,不漏下一个重点,课下认真复习,不放过一只“拦路虎”,虽然困难重重,繁杂的习题搅得我们头都大了,但我们始终相信贵在坚持,努力就有收获,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我们正努力地以不同方式去实现它。
在我们这个年龄,我们有点叛逆。但更多的是懂事与努力。这个年龄的我们青春飞扬,活力无限,潇潇洒洒又精彩无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