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作文400字
闲庭信步地走在小溪边,偶一低头,看见一条条挑逗溪水的鱼儿。一块块斑斓的鹅卵石,静静地沉睡在溪底,让溪水与之细细交融……这景色的确甚美。让我生命中的某一个“第一次”是那么完美。
第一次真好,第一次的感觉真完美,冥思苦想,在生命中有,你有多少个“第一次”值得你去见赏;低回品味?有多少个“第一次”给你留下惊天动地的影响?有多少个“第一次”值得你倍加珍惜。很久以前,当我还是一个无知的孩童时,妈妈便把我送进了学校。当跨进校门的第一步时,我的内心充满了恐惧和喜悦。
望着眼前一张张陌生的脸孔,感觉着周围不一样的气氛……我的眼泪顿时冲刷了我心中仅存的那点喜悦。最终恐惧战胜了我:开始嚎啕大哭,想离开这儿——自我认为的“是非之地”。可是,当我渐渐熟悉这儿,和那陌生的脸孔成为朋友时,当我不再为一样的气氛而哭泣是,心中的恐惧便自然被磨灭的一干二净,取而代之的是满腔的喜悦——背着书包,开心地走进校门,便成了我“第一次上学”的色彩。
第一次,总是充满了好奇,它不会让你直通理想之池,而是让你感受那多彩的经历。但有的第一次却是完美的,它来临时,总在困难之后……
我的第一次真好!
生命的第一次愈益多彩,第一次的尝试愈益精彩,
新鲜,刺激,愉快,宝贵……的“第一次”胜于“第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