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伴随我成长7
我是多么的希望书香可以伴随我们成长。因为高尔基曾说过一句话: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如果世界上没有了书,那么就相当于人类只能在第一层,就永远也不能走到上一层。如果世界上没有了书,那么就相当于人类世界没有了文化,就没有了今天学习到的知识。所以不光是我,还有我们大家都不能没有了书籍。
妈妈以前曾告诉过我:“你从进入小学的大门时,我有一个重大的任务。那就是要努力学习,天天向上。”到了中学的时候,妈妈又对我说:“从你进入中学的时候,你就慢慢地开始长大了,你以经不是小孩了,现在你不能只读书,也要多看一些书,长大以后为祖国多做一些贡献了。”
我非常喜欢看书,有一次我在英语课上偷偷地看书,结果被老师给发现了,老师把我的书给交了,并且叫我下了课到办公室来找她。下了课,我去了办公室找英语老师。老师对我说:“我知道你喜欢看书,但是你不能在上课的时候看书吧!你可以在下课时看;可以在放学后到家做玩功课再看书也可以。”我点了点头。老师把我的书还给了我,让我以后不要在课上看书了。
自从在英语老师的课上看书,被老师交了之后,我就不敢在课上看书了,而且上课是也很认真地听老师讲课。但是我并没有改掉自己爱看书的习惯。我只是按照老师说的在下课时和放学后到家做玩功课之后才看的,这样既不用上七科的上课时间,还能看上好长一段的时间呢!
我相信,书香一定会伴随我成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