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是一年中最最重要的节日,这是因为一年中这段时间都可以穿新衣服、新鞋子、新被子,拿红包,到了初一早上还要给亲朋好友拜年。
这一天中不能干活,只能吃东西,还要到亲朋好友家玩。
这一天,我是在姨妈家玩的。我先和哥哥、爸爸一起打牌,打完了牌就开始和哥哥玩雪仗,也不知道今天为什么会下雪,到了中午的时候雪就是越下越大,然后地上全变白了,这个时候,我和哥哥就开始打雪仗了。我先占了一个好地方,拿起雪用手捏一捏,就变成了一个雪球,然后一扔,不偏不倚,正好打中了哥哥的头。哥哥知道我攻击他躲的地方,就向我扔了一个大雪球,一下子就把我给打蒙了,接着是你一打,我一打,打了一个小时,终于分出了胜负,结果是我输了,这时候也该吃中午饭了。我不服气,坚决要哥哥继续打雪战。我拿着雪球继续打哥哥的头,说:“上一次输给你,这一次决不会再输给你的。”接下来,我和哥哥又大战了几回,可最后还是我输了。吃完中饭,我就回自己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