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 春节6
我平生以来,从未摸过神奇。纯洁的雪,它在我心中的地位是如此的圣洁。如此的令人向往!
每逢过冬,我心中的期望。激动都是因这神圣的雪油然而生的。我从未放弃过这自信的源泉都是那些令我喜不自胜的雪的照片打造的,今年我依然不甘心,在漫长的期待中,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雪姐姐这位不速之客在我的眼前大驾光临这片我梦寐以求的雪的天堂映入眼帘,换醒了我内心深处激情的海洋与快乐的花朵,海洋在翻滚,溅起一朵又一朵晶莹的浪花,花朵在绽放,开出一片又一片美丽的花瓣我健步如飞地奔向雪的天堂,在那儿嬉戏玩耍,跟雪姐姐一起翩翩起舞,多么美好的时刻,多么愉快的瞬间,我伸深的迷恋于这般陶熏之中,感觉到无比的幸福于温暖在烟花爆竹的热情燃放下,我同时也在尽情地释放着心中那无比激动的浪花这是我人生中前所未有的感觉,只能用一个字:爽对于这个字我实在是无言以对,因为它代表了我当时全部的内心思想,这么对年我终于等到了这一刻的到来,即使是一个转瞬即逝的画面,我也心甘情愿这个春节之夜是多么的漫长,多么的难忘,多么令人回味无穷呀!我唯一感谢的不是春节,而是这场大雪.
雪,多么纯洁,多么神圣,多么美丽!它在我的心中永远是美的化身,永远是快乐的源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