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 春节4
大年初一,下了一场大雪。这是我们这儿几年来的唯一一场大雪。
那一天,我正在家里看电视忽然听到有人喊:“下雪了!”“下雪了!”我连忙跑门外一看,“真的下雪了。”我欢呼起来.
大片大片的花从银灰色的天空悠悠地飘下,像满天白色的蝴蝶在迎风起舞我接了一些雪毛放在手中,像烟一样轻,像银一样白那雪玲珑剔透洁白如玉,它是天公派出的小天使,还是月宫桂树上的落下的玉叶?轻盈六瓣的小雪花,一朵又一朵,降到黑油油的大地上雪花在我手中渐渐化成清水。
田野上铺上了一张雪白的地毯;树木披上了一件银装;大山穿上了厚厚的棉衣。
啊,雪真美。我希望大雪下一整夜,那我就可以玩打雪仗,堆雪人,让今年的春节过的更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