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爱的家乡3
东海之滨,一颗璀璨的明珠,一座美丽的小城。它,就是我的家乡——建湖。
它的风景绮丽,风景如画的双湖公园,神奇美丽的九龙口,树木茂密的西塘河发光带…… 家乡的双湖公园最美,双湖公园是由东湖和西湖构成的。东湖有一个荷花池,每到夏天,池里都是荷花飘香,蜻蜓蝴蝶飞舞,美丽极了;那里还有菜馆,酒店……娱乐场所应有尽有。进入湖中心的凉亭,身旁飘来一缕微风,就像一个按摩师,在帮我们按摩,舒服极了。 再往前走就来到了西湖,西湖有一座金碧辉煌的,特别雄伟的寺庙——罗汉院。里面有十八罗汉,如来佛……有各种各样的佛。所有来这里的人们都怀着一颗虔诚的心,祈求保佑。再往西走就是一个烟花广场,每逢烟花观礼的时候,看台上都坐满人,五彩缤纷的礼花,让你大饱眼福。在湖的对面一座座别墅拔地而起。还有一些没有竣工的垂钓中心,游泳馆等等,我们非常期待它们的闪亮登场。 我可爱的家乡,愿你随着时代前进的步伐,变得更加美丽富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