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我做主4
亲爱的同学们:今天我们欢聚一堂,共同探讨一个话题:我的青春,我做主。
大千世界纷繁复杂,却伴随着无限的遐想。都市生活中,跳跃着五彩斑斓的梦想。欢快的奔放着的希望之火,她是都市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她给绚丽的都市注入了一股旺盛的活力。朋友,你知道何种神奇之物是有梦想和希望的呢?让我来告诉你—这就是你自己!拥有美好青春的年轻的自己。
那青春,是拂面而来的三月春风,她带来的是大地万物复苏,当她轻轻拂过时,就会留下彩虹般七彩的美景。那青春的风是透明的,回忆儿时的纵情淘气,当调皮早已过去,那青春的风儿正朝着我们走来,她越过一个又一个目标,在追求着完美和美好。
青春,那是金秋的红枫。秋天虽然让人有一种悲凉。但秋天,毕竟椰油她可爱的一面—枫叶红了,红的自然,红的纯正。这就是青春给人的无限向往和追求。她带来的是生气,让悲观者有了勇气。而青春一族的我们,更增添了奔向理想的信心。
青春,是刷刷的夏雨,来的快,来的猛烈。拥有青春的我们,有着无限的活力。
青春也是冬日的太阳。当那温暖的阳光普照大地,伸开双臂,在隆冬的早晨深吸一口气,是那样的清新。你回发现,每天的太阳都是新的。
我的青春,我做主!
不再让自卑的心覆盖一切!来吧!抬起你那苹果办般的脸蛋儿!找到自己!认识自己!改变自己!相信自己!对自己充满信心!抬头挺胸!迈出你人生中青春岁月的第一大步!不用对一切感到惧怕!做到最自信的自己!这就是青春!
在青春的世界里,枯枝长出鲜果,沙粒变成珍珠,石头化做黄金,沙漠布满森林。着便是青春的美,青春的魅力,青春的快乐,青春的本分!
青春是花,青春是雨,她充满了彩色与幻想,是书的第一章,是永无终结的故事。
青春,作为年轮,作为一段人生旅途,对每个人都是平等的,短暂的的。她的本质,不是粉面桃腮,也非朱唇红颜,而是坚定的意志,不懈的追求。青春才能秋收瓜熟而后蒂落,只有保持青春的活力与进取,用心血和汗水培植这棵青春的种子,才能开花、结果。
人生如歌花如梦,岁月褶皱肌肤,暮气褶皱灵魂。让我们拿起青春之笔,为自己画一幅绚丽多姿,真正体现青春的肖像画,画出个性,画出格调,无怨无悔。青春万岁!愿我们发光发热的青春在多姿多彩中走向成熟,在人生辉煌的覆历上留下那最精彩的一页!
也许,爱青春的充实胜过爱童年的无忧,爱青春的自由胜过爱虚浮的功名。机遇需要自己来争取,竞争需要自己来体验,成功需要自己来把握。因为我们拥有青春,所以我们拥有失败的权利,我们同时也拥有再次成功的机会,这就是青春的魅力所在!
朋友,拥有青春onlyone!尽情享受青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