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我做主7
在人生的春天里,我们应该绽放自己的光彩,像那些开得艳丽的花朵一样。因为我有我的梦,因为我的青春我做主!
青春是最飞扬的心,青春是最绚丽的舞台,青春是最美丽的花朵,青春是最动人的诗歌。朋友们,当我们正处在人生的春天时、正处在我们最美好的时光时,曾经有过多少次赞美青春,也曾经偶尔埋怨过青春。让我们把希望和忧愁统统放飞吧!把所有的快乐和忧伤都交给时光来收藏。我要说的是:“让青春插上翅膀自由的飞翔吧!我的青春我做主。如果雄鹰拥有一片天空,就能展翅翱翔。如花儿拥有一片天空,就会更加绚丽。如果我们拥有一片天空,就会快乐成长。父母的约法多章,把我们变得像一个个囚犯,把我们压得喘不过气来。没有自由,更没有快乐。要鼓励自己,奋斗吧!努力吧!想干什么就大胆的干吧!要拥有自己的一片天空,要回我们的自由,让青春插上翅膀自由的飞翔吧!我的青春我做主!约束过后就是自由,忧伤过后就是快乐 。让青春插上翅膀自由的飞翔吧!我的青春我做主!让我们怀着希望播种青春的梦想。让它发芽、开花、结果,让他茁壮成长。我的青春我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