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远的泛着金光的地平线上,划着一道优美的弧形构成了一个鲜红的半球,红光洒满了一地。光线是那么柔和,美丽,光线似乎能穿透我的胸口,让心变得清澈明亮。您站在地平线之上,落日之中,夕阳簇拥着您,您的笑容在那红日中显得格外耀眼!这便是我心中最美丽的风景。
你是我心中美丽的风景
放学的铃声响了,跟上课铃声比起来,多了一份自由,一份快乐。我背着厚厚的书包踟蹰着排着队伍走到校门口。总能在门口那簇拥着的脸庞中找到您,您或微笑,或生气,或纠结,每种都显得那么生动,那么出众。这便是我心中最美丽的风景,可我没告诉您。
周末,我坐在阳台上写着那似乎永远也写不完的作业,身体虽还在写着公式,做着算术,可心早已在草地上翻滚,操场上飞奔,电脑上厮杀。最终,心乱得写不下一笔一划,想到房间内躺躺。打开房门,您猛地闯入我的眼帘,双手拿着拖把,手腕戴着袖套,一副大干一场的架势,房间内不仅仅变得干净,还多了一样只有您才能给的东西——温馨。您对我笑了笑,我的思绪被定格了,那笑容里的是什么?是“爱”。我毅然转身,走到阳台,攥起那还残留着些许热气的笔。这便是我心中最美丽的风景,可我没告诉您
夜晚,空气仿佛凝固了一般,冰冷得让我窒息。我不停地抽噎着,您的眼神刺得我的心隐隐发痛。今天,是您的生日,可我却为一件小事吵了起来。虽然我最后残存的那丝理智正在将老师的话语一遍又一遍地向我的脑海中灌注,可那在强烈的反击欲望和发热头脑的进攻下,就像将水倒入几千多度的溶岩一样,化作水汽消失得无影无踪。我的情绪就像断了线的珠子一般散落了一地。最终看着您发红的眼圈,已狼狈不堪的我猛然醒悟过来,政治老师的教导又一字一句的跳回了我的脑海,可是,为时已晚。那天,我在被窝中难以入睡。被窝中很暖和,可我的心却冷得颤抖。第二天,我爬出被褥,在手机上轻轻地按下了五个字:妈妈,对不起!这便是我心中最美的风景,我告诉您了!
人生漫长,可有些风景只有一次,一定要将它好好包裹在心间,因为它给你带来过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