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个幸福的人4
有的人认为幸福就是腰缠万贯,有的人认为幸福就是找到意中人,其实幸福的总是多姿多彩。。。
“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是陶渊明对邪恶幸福,“从明天起做一个幸福人,喂马、劈柴、周游世界。从明天起,关心蔬菜和粮食,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这是海子的幸福。一千种人就有一千种对幸福的理解。
我对幸福的理解就是:幸福使简单而平凡的,是无处不在的!
我的牙疼得奇怪而顽强:不是这颗牙疼就是那颗牙疼;不是吃冷的疼就是吃热的疼;不是白天疼就晚上疼;不是一阵阵的疼就是针扎般的疼。
疼得我茶不思饭不想;疼得我六神无主,疼得我不知是过白天好还是过夜完好,疼得我心情坏脾气也坏,看到别人笑都生气。
突然一天早上起来,觉得心情出奇的好天空格外的蓝,小鸟叫声欢快,空气清新,阳光明媚。我问自己这是怎么了?
忽然发现原来是自己的牙不疼了。我从床上跳起来,欢快的跳着唱着。
猛然一悟,幸福离我竟然这么近,竟是这么简单。我一直觉得幸福应该是伟大的,是惊心动魄的,是轰轰烈烈的,其实幸福是平凡的,是简单的,就像牙不疼了一样平凡一样简单!
从现在起,就让我们做一个幸福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