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个幸福的人7
清晨,我从滴滴答答的雨声中醒来,推开窗户,迎接我的是丝丝绵绵的雨幕。故乡的小河,一如昨日,轻盈欢快,涓涓流淌,奔向远方。
沐浴在朦胧的雨雾中,我聆听小溪的歌唱,呼吸着大自然沁脾的气息,憧憬着一场盛大的牵牛花开,一任海棠、木莲、龙口散发的芳香,演绎着生命高贵的童话。
午后,缠绵的雨丝,飘过迷蒙的都市,渗入我的眼帘。透过跳越的水珠,我,寻觅着金子般的童年,俯拾着自然与亲情的赐予,俯拾着时光与生命的馈赠。
走进雨幕,我,听到来自心灵的呼唤,如晶莹的水珠剔透着故乡的轻曼。故乡的山,故乡的水,勾起我太多的回味;故乡的人,故乡的情,一样温暖且明媚。
秋雨渗入我的发丝,渗入我的心田,浸润着曾经过往的流年,还有那些难以磨灭难以忘却的怀念。
风雨之后,我日夜思念的故乡,一定有温暖的阳光,照耀着起伏的山峦,一定有我朝思暮想的亲人,站在路边,伸开双臂,迎接我的到来,等待着与我把手言欢,共叙天伦。
丹桂飒爽,宣泄着秋天的富庶与浩瀚,在故乡的深处清新而绵长,温润而幽香。金色的田野,撒满我的岁月;金色的梦幻,筑满我的梦乡;金色的童话,写满我生生不息的向往。
在通向生命的林荫道上,金色的阳光暖暖地温馨着我的身躯,柔柔的温抚着我的灵魂。脚步轻盈的我,面朝未来,面朝大千世界,又怎能让寸金难买的光阴从我的指缝尖匆匆滑过?我深知,时光匆匆,但我坚信,我的生命在歌唱!
把握今朝,做一个勤奋的人;把握现在,做一个智慧的人;把握每一寸光辉的时刻,做一个幸福的人。
给每一块橡皮擦,每一支钢笔,取一个温暖的名字;给每一块三角板,每一支铅笔,取一个温暖的名字;给手中的每一书本,肩上的每一个书包,取一个温暖的名字。让她们赐予我追逐的梦想和希望!让她们面向知识的海洋,让她们描绘出春天的生机与希望,描绘出夏花轰轰烈烈的燃放与精彩绚烂的光芒!
给校园里的每一棵树,每一株草,取一个温暖的名字;给每一根藤,每一束花,取一个温暖的名字;给每一条林荫道,每一个块石头,取一个温暖的名字;让她们赋予我生命的力量与坚强!让她们面朝智慧的海洋,让她们交织成秋天的原色和生命的辉煌!
给教室里的每一面墙壁,每一扇窗,,每一张桌子,每一条凳子取一个温暖的名字;记住,给身边的每一个同学一个真诚的微笑;记住,给走过身边的老师一句温馨的问候;记住,给伴在身边的亲人一个温暖的拥抱!
上课时分,我和同学肩并着肩,走进教室,走向课堂,走进筑梦最幸福的时刻;黄昏之际,我与朋友手牵着手,踩着软软的落叶,走出校园,走进家门,然后,拉着妈妈的手,躺在爸爸宽阔的臂膀,与亲人分享一天的收获。拥抱爱心,竭尽所能,付诸行动,收获希望!
我们同朝阳赛跑,我们和风雨同舟;我们同世界对话,我们和时间比拼。我们感知天地神圣,我们悉闻鸟语花香;我们追逐松涛阵阵,我们抚摸心空夕阳;我们仰视山鹰翱翔,我们感恩盛世流光。
让路人温馨,我们温馨,自己收获双倍的温馨;让同学开心,我们开心,自己得到双倍的开心;让老师快乐,自己快乐,我们就赢得双份的快乐;让家人幸福,自己幸福,我们就收获双倍的幸福!
让我们不再相互猜忌彼此埋怨,让我们不再相互指责彼此冷漠;让我们不再彼此远离,让我们相互更加亲近;让我们手牵着手心连着心,用情用思想用智慧去描绘青春的蓝图——人生的梦想。
相信他人,相信自己,我们可以求同存异!相信社会,相信世界,我们可以共谋发展!相信未来,相信世间万物,都会面带微笑,迎接冬天的到来,迎接圣洁的大同世界!
夜以继日,我们让执着的心在智慧的星光下畅游,让不灭的希望在深蓝色的天空中飞舞。在梦幻里,我们热血沸腾着我们的激越与激情,我们热情奔放着青春与梦想;我们痴迷沉醉于属于我们的快乐和幸福,我们畅游知识的海洋,我们感恩人生的际遇风霜!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我们的心,不再安之如素。此时此刻,我们热血奔涌,我们朝气蓬勃!此时此刻,我们携手未来,聆听天籁!我们相信:所有的炎黄子孙,都朝着同一个追求——中国梦,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