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个幸福的人2
人生处处充满着幸福。用心去感受,做一个享受幸福的人。人生便可以处处发现美丽。
——题记
【1】春雨中的庇护
都说春天多愁善感,这淅淅沥沥的春雨便是最好的证明。
早晨,我坐在公交车上,窗上蒙上了一层水雾,窗外依旧淅沥,空气中满是泥土的芬芳。下了车,春雨还丝毫没有要停的意思,我正犹豫要不要冒雨冲到学校时,从旁边递过一把伞“同学一起走吧。”“啊,谢谢!”这突然出现的声音着实吓了我一跳。到了学校,她的身影便消失在雨雾中,我眼角泛着幸福的泪光。
幸福是同学之间的互帮互助。
【2】秋夜里的温暖
秋天虽不若冬天寒冷,但它特有的萧条,让人心生寒意。
半夜,“好冷啊,咦,被子呢?又掉了?”我小声嘀咕,刚想起身去捡,突然听到锁舌与门槛撞击发出的声响,我顿时停住了,赶紧装作熟睡。“哎,睡觉都不老实。”原来是爸爸,片刻,被子回来了。心中的寒意顿时被驱散了。我赶紧拉住被子,生怕这份幸福再溜走。又是一阵关门声。爸爸走了。
幸福是亲人之间的无微不至。
【3】晨冬中的炊烟
冬天可谓是我最讨厌的季节了,冷空气肆意而为。
周日早晨,家中没人,我更不想逃离被窝的怀抱了。可是突然闻到的烟味却让我不得不起来一看究竟,赶紧起身,却只见厨房上空萦绕着缕缕炊烟“该不会是着火了吧?”我顾不得什么了,赶紧飞奔下楼,看到的却是隔壁邻居和一桌好吃的饭菜,我一脸茫然,邻居道“见你家没人,想到你肯定没吃饭,便过来给你送了点。”我连忙端过,吃着这些可口的饭菜,咀嚼着邻里之间的温馨。
幸福是邻里之间的和睦温馨。
我很幸福,因为我的生活中有许多让我感动的时刻,时时捡拾幸福,你会发现生活如此美好,所以,让我们懂得享受幸福,做一个享受幸福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