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个幸福的人6
盼望霓彩下的黑影,深呼一口气,颓废地蹲在宾馆的门外,抽着烟,不知道还能不能欣赏这一瞬的喧嚣,无奈的听着救护车“滴、滴”的开走,幸福渐渐的远去,心碎了……
——题记
曾记得,树林里的绿,眼球容不下一丝杂质。
曾记得,海面上的蓝,耳朵听不到一点声音。
向往遥远的海市蜃楼,不愿想到科学,渐渐消散时,我的心,崩溃了一次又一次。低着头,静静地往前走,没有目的地。风吹着头发,血液也要凝固,喜欢这种黑夜,听着蛙鸣,玩弄一颗倒霉的星星,不小心被我捡到,忍着眼泪,送回到它的家。
家是遥远的,到底在哪?听说家代表着幸福,从来没有见过。划着船,一个人,孤独地守望黎明,遐想下一个可爱的夜晚。
轻轻扫拂心房上的尘埃,幽幽地,打开心中透亮的水晶盒,一束火蓝的幸福犹如精灵般跃动,映照整个剔透世界。闪烁着灵魂,纪念似凤凰般涅盘重生。
漠视着铺满玫瑰花的红地毯,用心灵去装载澎湃,心弦上的焰火,我永生守候。
是那样讨厌近距离,咫尺的幸福,我不要。梦幻的象牙塔是唯一的支点。张开五指,刺眼的光折射出天堂的模样,我独自守望。
只有经历过地狱般的磨练,才能练出创造天堂的力量,只有流过血的手指,才能弹出时间的绝唱。
用挫折做笔,痛苦为墨,在一路的长途上,我们书写自己的幸福。
请给我和我的幸福一个纯净的空间,细观尘世间一切寻常之物;请给我和我的幸福一次蝴蝶般的飞翔,寻找有限中的无限;请让我用歌声打动某个船夫,用网捞起那沉甸甸的咒语: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
默默的注视着街道,急促的脚步声跟着时间“滴、滴”的走着,也许忘了前些日子这儿发生的一切。可我,无助的双手捂着脸,在幸福的光环下,我飞向了天堂。
我也为你祝福,愿你有个灿烂的前程,愿你有情人终成眷属,愿你在尘世获得幸福……
来世,做一个幸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