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幸福5
有一个字,它叫“家”,它是由“爱”、“家人”、“陪伴”组成的,有了“家”就有了幸福,而我的幸福,就是家。
记得小时候,我还上幼儿园,有一次,妈妈回她的老家去看姥姥、姥爷,一开始我还没有感觉不适应,后来有一天晚上,我让爸爸给妈妈打电话,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打妈妈的电话就是打不通,那天晚上我就一直哭一直哭,不管爸爸还有姐姐怎么哄我,眼泪就是一直流。后来哭累了才睡着。那几天我心情特别不好,直到后来幼儿园放学了,我走到幼儿园门口,突然看见妈妈来接我了!我特别开心,忙跑过去扑到妈妈的怀里。因为妈妈终于回来了,而且这是妈妈第一次来接我。
对于当时的我来说,有妈妈陪着我,这就是幸福。
现在,我开始长大了,从一个什么事都要依赖父母亲的小不点慢慢长成了一个很多事情都可以自己去做的青少年了。可是,爸爸妈妈姐姐,你们陪我的时间好少啊。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爸爸妈妈姐姐都因为工作的原因陪伴我的时间越来越少,大部分时间都只有我一个人在家。我很想念以前那个爸爸妈妈姐姐有很多时间陪我的家。
对于现在我的我来说,爸爸妈妈姐姐能多点时间来陪我,这就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