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幸福9
幸福是什么答案五花八门,有人说幸福是朋友间相互信任,有人说幸福是一家人健健康康,有人说幸福是成功后的喜悦。幸福对每个人的含义都不一样,可是唯一相同的是我们都拥有幸福。当清晨你醒来呼吸一下新鲜空气,阳光照射在你身上,你是否感觉很幸福当一家人围在桌子边吃饭,你是否感觉很幸福幸福像满天繁星,数也数不清,每一颗又是那样的光亮夺目,在记忆长河中永驻。幸福有很多,只要你肯细心品味你就会发现你有这么多幸福,幸福融入在每一天的生活中,仅有细心的摸索才能体会,不断思考自我得到的幸福。每一天在脑中存一个问号:幸福是什么?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父母对我的关心。每一天早晨,每当我起床总有香喷喷的饭菜等着我,我是语文课代表,6点半就要到校,所以爸爸妈妈总是在5点半就做好饭,无论昨晚几点睡觉,早晨都不会晚。父母对我们的关心无微不至,他们照顾我、关心我,不求回报,只因为那分亲情,那份浓浓的爱,他们用爱呵护着我、关怀着我。这就是幸福。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朋友间的心有灵犀。还记得一次开学考试,最棒的一科数学,竟打了87分,有好几个满分,我一向以数学为豪,这是我有史以来的最低分,以前题那么难,我都没被考倒,这次这么简单我却……从办公室走出来脑子里一片茫然,耳边嗡嗡的响起了父母的责怪,眼前也是同学异样的目光。回到班级,不再那么烦躁了,但依旧一副若有所失的表情,朋友们看到我这副表情,便明白是怎样回事。她们簇拥着我,鼓励我,讲她们以前的失败历史,我心境大转化悲为喜,重新鼓起勇气,又开始为下期考试做准备。朋友总是在我委屈时给我安慰,在我烦恼时为我排忧,在我受挫时为我鼓劲。我每一天都沉浸在这真挚的友谊中。这就是幸福。
幸福是什么幸福人们在同胞受难时的帮忙。20xx年汶川大地震,8.0级的地震让中国猛烈地颤抖。那短短的瞬间让无数同胞失去亲人失去家园,哭声喊声连成一片。看到同胞的受难,中国各地乃至全世界都向四川伸出了援助之手,志愿者们络绎不绝,物资从四面八方运送四川。《人在青山在》这首歌鼓励着灾民,鼓舞着我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13亿中国心连心,那份情不是怜悯,是关心,把每一个同胞都要看作自我的亲人。每个人都被亲情包裹着,这就是幸福。
幸福不在于物质,而是给予者与收获者内心的共鸣、情感的交集。是家庭和睦,友谊长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所筑造的情感。这就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