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幸福10
欢乐的我,我很欢乐。
欢乐很简单,就像是画画,随意勾勒几笔,就构成一幅新画,在这时就觉得自我像是一个绘画家,感到十分开心,这就是欢乐!
欢乐很简单,就像是谱曲,随意加几个音符,就构成一首动听的新曲子,在这时就觉得自我像是一位谱曲家,感到十分开心,这就是欢乐!
欢乐很简单,就像是写一篇作文,随意加几个好词好句,就构成一片悦耳的文章,在这时就觉得自我像是一位作家,感到十分开心,这就是欢乐!
欢乐是什么,欢乐很简单,这就是欢乐。
欢乐是幸福的源泉,幸福是夏日中一股沁人心脾的双峰,幸福是沙漠中一眼解人心渴的泉水,幸福是在委屈时有人还安慰自我,这就是幸福,幸福就是这样,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