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有人说,幸福就是拥有万贯家财;有人说,幸福就是要成为像巴菲特一样的商业家;有人说,幸福就是水中花、镜中月怎么样也得不到。
这就是幸福
我认为其实很简单,幸福无处不在。
每天都听到有个踩着三轮车的外地人唱着:“收买烂铜烂铁……”然而,在这沙哑地吆喝声中,我却感觉这吆喝声中带着丝丝幸福感。这令我疑惑不解,生活这么艰难还会幸福吗?当我走出家门口看到眼前的一切,疑惑也就而得到了解答。在外地人的三轮车后面坐着他的妻子、他妻子怀里正抱着一个刚出生不久的小婴儿,非常可爱,精灵,外地人为此也在这艰苦的生活中得到了生活的动力。
这就是幸福——一家人能相依相守。
秋风萧瑟,公园外面那树木的叶子在秋风中簌簌地落下来,我卷缩着身体,在公园外那寂寥无人的小道上走着,忽然看见公园的凉亭里有两个苍老的身影,两个年过七旬的老人正挨坐在一起,老婆婆依靠在老爷爷的肩膀上,望着远方已经落下的夕阳,老爷爷用手比划着,好像在回忆着当年为生活而拼命工作的艰难岁月。老婆婆的脸上也出现了会心的笑容,即使老伴的肩膀不再粗壮有力,但他的肩,依然的温暖,依然的可靠。
这就是幸福——“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幸福无需要拥有大量金钱,幸福是一种内心的感觉,只要你用心感受,你就会觉得幸福无处不在,幸福就是这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