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幸福6
娇嫩的小草因大树替它遮风挡雨而幸福;挺直的大树因小草替它衬托伟岸而幸福;圆圆的明月因为有星星的陪伴而幸福;而我因为有爱我的父亲而幸福。
记得,那是寒冬的一天,同学们都去食堂打饭了,我坐在教室里却冷的直达哆嗦,虽然门窗紧闭,但我还是感到一丝一丝的凉意侵入到我的身体,凉入骨里。现在我唯一的愿望是可以有一件可以御寒的冬衣。可是……家里的情况,唉……
我本来就是家里的纯消费者,父母供我上学已经很不容易,要是我再开口向父母要钱买衣服,我可实在开不了口呀!所以,面对这寒冷的冬天也只好忍耐了!
父母都是面朝黄土背朝天的农民,母亲因为常年下地劳作双手都裂开了,而且头上也过早地爬满银丝。父亲额上的皱纹也日益增多,像一条条小虫似的。父亲为了整个家庭的生计常年奔波在外,却不肯为自己买件新衣呢?
突然,教室门开了,一位同学的头探进来对我说:“有人找你。”我疑惑地走出教室,一看原来是夫亲。面对着父亲,我真不敢想象,仅仅一个月没见,父亲竞老了许多。父亲见我走来,高兴地对我说:“这一个月外出打工,给你买了件新衣服。”父亲说着从一个布包里拿出一件粉色的棉衣,让我试了试,便说:“没什么事,我就先走了。”望着父亲远去的身影,泪水逐渐布满了我的双眼。
雪花依旧飞舞,寒风依旧呼啸,而我心中的严寒却驱走了,心中永远地温暖了起来,因为我有爱我的父亲!这就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