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幸福4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那种暖暖的爱;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那样勃勃生机的人生得意
幸福到底是啥?说也说不清,道也道不尽
幸福是一个谜,你让一千个人来回答,就会有一千种答案。然而,在我眼中,幸福只是一种心态,不管大事小事,只要你觉得快乐,这便是幸福。对现在的我而言,读一本好书就是幸福。当春天的太阳开始绽放它的光芒,当生机勃勃的小草叫嚣新生,当柔软的微风掠过平静的湖面,幸福就在你身边。搬一张躺椅,那一本好书,即可津津有味的进入另一个世界,一个只有你懂得世界,没有吵闹,没有压力,没有烦恼``````这本书不用为很多人知晓,不用极其富有哲理,不用特意选择,只要你喜欢,只要它能让你哭,让你笑,让你思,这就是本好书,这就是专属于你的幸福,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人人都很渴望幸福,人人都在感受幸福。有时候幸福很遥远,有时候却近在咫尺。
奉献是幸福,给予是幸福,获得是幸福,享受是幸福有时候一句祝福的话语,一个理解的眼神都会给予别人幸福。幸福是心灵的感觉,还是生命的体、我们活在这个世界上,每天不断地奔跑,甚至奔命、追逐的,是世俗的需要,而非心灵的需求。富可敌国的人,未必找到了快乐;权倾一方的人,未必寻觅到了幸福。快乐和幸福,说到底,不是金钱和权力,只是心底里的一种安闲与宁静。我们绝不要错过眼前的美景和手头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