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活在鼓励中3
如果一个孩子生活在恐惧中,那么他就学会了忧虑。如果一个孩子生活在讽刺中,那么他就学会了自卑如果一个孩子生活在真诚中,那么他就学会了头脑平静的生活如果一个孩子生活在鼓励中,那么他就学会了自信。
曾有人问我:“你的生活怎么样?”我毫不犹豫地回答:“我生活在鼓励中。”是啊,我的生活需要鼓励。只有鼓励,才能让我在重重艰难险阻中成功地跨过。
在学习上,我有老师和同学的鼓励;在生活上,我有父母的鼓励。在学校里,我的成绩也算比较优秀。也正因为如此,老师和同学们也都比较信任我。所以每当我遇到学习上的困难或没有考好的时候,是他们一次又一次鼓励我,让我又有了跌倒了再爬起来的信心。在生活中,往往也会遇到一些磕磕绊绊。因为爱美是每个人的天性,我也同样如此。记得那次,有个阿姨说我很胖,我听到这话非常的伤心,就下决心要开始减肥,首先第一步:每天转呼啦圈。那天,我让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呼啦圈,买回来后,我就急忙开始学转呼啦圈,我本以为呼啦圈很好转的,可是没想到那淘气的呼啦圈就是不把我的肚子当成一个轴好好的转起来,没转两下就掉了,我很气愤,甚至还不想学了,可是这时,妈妈对我说:“没事,慢慢学,别着急,妈妈相信你一定能学会的。”听了妈妈的话,我的心里像是有一种力量在支撑着我,第三天我就能转20多个了。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我在鼓励中又快乐地学会了滑旱冰、游泳、打乒乓球等活动,同时,在鼓励中,我经受了磨难的考验,学会了坚强、乐观向上。
鼓励是疲惫时的一杯龙井茶,当我软弱萎靡时,只消几口,便会神情气爽;鼓励是沙漠中的一眼清泉,当我干渴无力时,只消几杯,滚滚的生命汪洋便会在心中蔓延;鼓励是火种它会使熄灭的希望重新燃烧;鼓励是春风,它使昏睡的生命复苏,在鼓励中生活,我学会了自信!我感谢“鼓励”,是它让我心中充满自信,我感谢“鼓励”是它让我心中充满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