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过后是晴天3
连绵了一天的雨,哗啦哗啦的下个不停。夏天的雨或许都是这么的猛烈吧。我还是比较喜欢这种雨的,来得及,去得也快。
雨大概从前一天晚上就开始下,瓢泼大雨,那种阵势真的很大。在屋里,躺在床上,我静静的听雨。
在第二天的早晨醒来后,我望了望窗外。雨还在下个不停。我心里还蛮佩服这种毅力、坚持。持续了这么久,这么久。
在心里不断的犯嘀咕,什么时候雨能够停。我不断地问奶奶,奶奶说自然会停的。在内心里不断的等待。等待。
早晨醒来后,窗外射进一缕阳光。那么明媚的光泽。暖暖的感觉。
是啊。暴风雨过后就是晴天。这一场雨正如我们的人生一样。人生路上。我们都会遇到挫折,都会遇到一股强大的暴风雨,然而,等待的人,坚持的人,却是最后的胜者。
所有的挫折,所有的磨难,所有的坎坷,其实正向这场暴风雨一样。所有的悲伤都会在暴风雨的洗礼后消失。我们要不畏惧这些艰难的坎坷,努力的去面对,坚强的去打败这些。我们可以被打败,但不可以被打倒。
记得,暴风雨后是晴天。正确的去面对人生中坎坷。我们将是最后的胜者。笑到最后的人才是真正的赢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