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自己8
当秋天的凉风带着金黄的落叶飘落到地上,我知道,我们的初三来了,带着深深的不愿它还是来了。看着这一片丰收的景象,对于初三的我们来说,或许也到了丰收的季节。
三年前,带着对过去的回忆和依恋,怀揣着对未来的梦想和憧憬我们义无反顾地踏进了初中的校园,为的只是在心中埋藏已久的梦想,为了它,我们放弃了追逐打闹,放弃了为所欲为,放弃了儿时的天真,放弃了那些曾经属于我们的。然而三年后,面对同样的校园,同样的风景我们却迷茫了:曾经的梦还在吗?心中的那一份期待哪去了?
每天面对堆积如山的作业,面对越积越厚的对学习的埋怨,我们似乎都忘了,忘了自己当初的目标,只把眼光放在了现在,我们开始懒惰,开始怀疑,开始失望……然后忘却了曾经,选择了退缩和淘避。
但是,我们是青春,是活力,是这个时代最美好的风景,我们仍应用激昂的青春和平博的热情去面对所有的苦难、挫折,始终坚信自己的梦想,忍一忍,再忍一忍;努力一点,再努力一点,或许成功离我们只有一线之差。然后,我们就离梦想越来越近。
既然我们在初三的路上,就努力一次吧,不为别的,只为自己心灵的安详,走在初三路上的我们,请迎着黎明的曙光大步向前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