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自己
成绩单下来了,考的还不算太理想,只是进步了五名而已,校名次242名,这意味着,离一高真的遥不可及,这对于父母是多麽大的打击!我讽刺自己当初不努力学习,嘲笑自己没本事!亲爱的自己,你难道就这么一点潜力吗?
亲爱的自己,醒醒吧!别再消沉下去了!你看看你的你的家人,为了你亲亲苦苦的工作,他们为了谁,还不是为了自己的儿女吗?你是他们唯一的女儿,是他们永久的骄傲,但你从来没有让他们骄傲过,你带给他们的只有失落的心情吗?你不努力学习,还能用什么来让他们开心?历年来的心血啊!全部都融入你的身体里了!为了自己,为了家人,给自己挣口气吧!让自己活得像个人!
今年你都十五岁了,还有多少青春?是,你孤僻了、你不爱说说笑笑、你长大了!你变得理解父母了!转眼间,看到父亲的头发白了!在别人的眼里是黑色的,其实那实验上去的!你会不会像以前那样,让父母为你操碎了心呢?
亲爱的自己,请你记住,你学习不是为了任何一个人,不是为了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而是为了自己!你不可以因别人的嘲笑和讽刺而打败,这会使自己也瞧不起自己!不要因为周围的环境而改变自己,因为那演示了天生的性格,你不是一个诺弱的人,你是一个强者,你经历了折磨多的风和雨,都能一笑而过,这说明你是最强的!亲爱的自己,你能不不能在努力奋斗一年?可不可以变的在懂事一点!能不能不让父母为了你伤心流泪呢?你让你的父亲,不在有那么多的忧伤?
亲爱的自己,你的妈妈,常常在你的耳边说:“不要因为男孩的追求而答应,不可以分心,你现在处于高潮部分,这一年将决定这你的命运,你要更努力学习,你要为了自己以后的好生活而去努力奋斗!"这些道理你怎会不懂,你不是什么大道理都懂吗?你是恨透了父母常常认为你背着他们谈恋爱,你也不需要去解释什么,你越解释就意味着越描越黑!你只要做的正就不怕影子歪!亲爱的自己,这是一道情关,你只有克服了这些才会有更好的出路,亲爱的自己,你不到大学不毕业是不可以考虑这方面的问题,相信自己,努力奋斗!
亲爱的自己,你要更坚强点,无论遇到什么艰难险阻,答应我,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