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自己2
迟来的,迟来的你。一年,足以让你改变。
有时候我在想,你在哪里啊?风吹过,鸟飞过,我等着你来牵我的手。就像此时此刻,我疯狂地敲击着键盘,所有的一切都无法言说。但是我听到了你的声音,轻柔的嗓音让我震颤。
你说,你不知道你在哪里,我在哪里你就在哪里,你的命运取决于我,你的梦想、你的一切,都在我这里了。我们紧紧地紧紧地牵绊着,离不开,也逃不走。我希望你快乐,我说。
那就努力吧,我不想看到你狼狈的样子,每一次、每一次,我都在原地。我想说对不起,因为如果不是我,你就不会在这里。是我的贪玩,我的任性,我丧失了两次的机会,而最后一次,我不想再错过。我想让你实现你的梦想,你的目标,即使那是人生长途中的一小部分。
太久了。然而后悔也没有用了,不是吗?自己的过错就由我自己来承担,这是命运的安排,也是决绝。
我哭了,我的情绪喜怒无常。我看不到希望和阳光,在绝崖边飘荡。风的怒吼使我清醒,梦的美妙使我沉沦,而你,就是这一切的承受者,我一直都知道。
如果的如果,不过是虚幻的。我不想抓住你的手了,我想让你自由的飞,我想让你呼吸自由的空气。我紧紧地、紧紧地握住自己的拳头。我说,我要给你幸福,即使那是渺茫的。但是不能就这么放弃,对吗?我迟来了一步,却不会让你落后于他人。我会慢慢地追赶,即使累也不会停歇。
没有结束的征程就这么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