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是天的颜色;红,是火的象征。我不学大海抄袭天的蓝;我不学晚霞模拟火的红。我就是我。
写给自己
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只有勤奋进取,我们才能青春无悔,我们才能更上一层楼。
我,就是我,前途自己开拓。我的舞台我自己建造,也许出乎他人的意料;我的人生我自己摆渡,也许让别人瞠目结舌。但是我们成长的历史是将软弱升华坚强,将平淡升华为华丽。
“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日。万事成蹉跎。”时光已匆匆而去,让我们珍惜用秒来计算的青春,珍惜这将一去再不复返的青春,珍惜场合之中这一段最辉煌创造的青春。
中考是人生中至关重要的一次,是没有回头路可走的,每一步都应该谨慎思考。买一刻都应该给自己一颗上进的心,勇敢的面对,认认真真,踏踏实实的走好每一步。
我,就是我,活出自己的本色,人生好似一张白纸,每个片段过后,都要涂上应有的颜色。每个人经历不同,所以颜色也会迥然不同。走自己的路,学自己的知识,做自己的工作,不要步别人的后尘更不要嚼别人吃过的馒头,我要开创一片自己的天地。
面对当今这充满竞争的时代,我们总在热烈的追逐着,比拼着,但我们这个时代更要牢记互助,因为这是一份永不过时的美丽。
我们应该简单的生活,但不是放纵自我,沉醉在歌舞升平中,也不是再顾忌别人的眼神,而是去寻找属于自己的一片乐土。
也许努力后,会让我们收获意外,但也许恰恰相反,可是。输了并不意味着我们差;也并不意味这永远就不会成功;并不代表已走到了人生的终点,相反,失败的终点往往是成功的起点!
为了能进入一个优秀的高中,及使生活有一千个理由让你停止前进的脚步,那我也会拿出一万个理由让自己勇往直前,加油!
树老去,山消移,太阳常新,咀嚼着,每一天每一年的疲惫,回首间,已作为一张邮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