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自己9
步入初三,所要面临的一切也许不是现在的我能够想象的,或许残酷、或许疲惫、或许厌恶、或许压力、或许刺激……
不敢去想,也不愿作过多的想象,似乎一切都是那么地顺其自然。我无法去改变任何的东西,包括我的班级、我身边的同学,然而我只能去改变我自己。偶尔地会自我安慰一下下,选择孤僻,只为不想同流合污罢了。
初三,也许是我该好好奋斗的时候了,为了自己那一份最初的梦想,也许很可笑,但我仍然希望能够去尝试、去挑战,即使它是那么地遥不可及。在这一个过程中,我也许会遇到很多很多的困难,但那所谓的困难又能算得了什么呢?我必须学会去面对、学会去解决问题。、学会坚强,毕竟人都要学着长大嘛!就算失败了,也要高傲地说“我不后悔!”。也许在这条路上,我会走的比别人都辛苦,但那又能怎样呢,情绪很快就会过去,我只是艰难求学路中很卑微、很渺小的一个。虽然我知道自己不过是一只丑小鸭,并不奢望变成天鹅或凤凰,只是希望不管在什么时候我都可以是一个真实的自我。
生活从来不那么简单,没有了挚友的陪伴那就只能学会去适应自己一个人的生活咯。也许我会追随她们的脚印。我从来都不想让任何人失望……可能我能偶做到的也就只有这样罢了。
班主任说我期末考试会怯场,是有点吧,我也不知道真的是实力问题还是自己的心理问题。开学第一周,坐在自己的座位上,一天下来说不了几句话,就那样静静地坐着。似乎班里的一切与我已经脱离了关系。无奈地继续担任我的英语科代表职务,推不掉、理不断。
生活两点一线,是我所喜欢的,只是现在才刚开始,没有很忙碌,也没有充实中的疲倦。初三,我只想一点一滴地进步,只想寻找属于我的位置……累了就睡,伤了就哭,付出了但愿就是收获了!
眼前的路很明确,明确地深知自己没有也不会有第二条路可走:但也很黑暗,因为生活总是那么地现实,也因为一些原因使我失去了原本的信心……不管怎样,在这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好好的坚持下去就是了,也唯有这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