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间,你已是一名初三生了,初三之行,已经开始,你准备好了吗?
初三,是一场挑战。俗话说“初中三年,尽在中考一战!”你进入初中学习已经两年有余,曾经的辉煌,曾经的汗水,曾经流过的辛酸的泪,难道都要成为过去吗?难道都要付之东流吗?不,你要努力,你要拼搏,你要向初三发起挑战!大声地说出来:“初三,我能行!”
初三,是人生的转折点。在当今这个竞争的社会,你要想生存,你要想更好地生活,就必须努力学习,你要坚信——“知识改变命运”!别忘了“足蒸暑土气,背灼炎天光”的父母;别忘了你现在是用他们的血汗在生存;别忘了你的上辈、上上辈他们是如何在生活的最底层苦苦挣扎!你要记住:“初三,我必胜!”
初三,是你实现人生理想的重要一步。还记得你曾立下的誓言吗?——非清华不去!还记得的一句诗吗?——“俱往矣,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这是赞赏,还有期盼,他在期盼你,期盼你为祖国建下一片丰功伟业!
是华夏儿女,就应满腔热血,报效祖国!
是中华骄子,就该发奋图强,用自身的光芒,照亮世界!
冯**,你的名字不仅仅是一个代号!它是在告诉你:
“是鹏,就该翱翔天空!那么初三,又算得了什么呢?”
向前方呼喊吧:
“‘前不见古人,后不见来者’,我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