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自己
我给你写信,因为我想告诉你。
我亲爱的自己,你累么?
每天埋在无数的作业中,疲惫的大脑高负荷地运转,你累么?你还只是个孩子,你还只是个学生,你为什么要这么逼自己?你的年龄还未涉足社会,为什么会看到那么多的勾心斗角,为什么要让自己的那么乱,为什么不能好好的,好好的把握我的青春?
亲爱的自己,那些东西重么?
你背负的东西是那么多,你有家庭的希望,有老师的寄托,有朋友的鼓励。满满的,都是爱。他们都是爱你的,你爱的人。为了他们,你是否觉得背的一点都不重呢?
你的爸爸,你的妈妈,催着你学习,他们含辛茹苦的养育你。这份恩情,你要报。而对于他们而言,你取得的成绩,就是他们眼中欣慰而喜悦的光芒。你要努力的,拼命的去学,我知道,你很累,你很辛苦。你不是怕失败后的责骂,怕的只是他们失望的神色。你不是需要那成功后的奖励,要的只是一声:孩子,累了就谢谢。
你的老师,他们同样的,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教育你,给你知识,助你吸收,你也许感受不到他的温情,我懂的,其实你都知道,只是你讨厌批评。我知道你,你已经很努力了,可有时候还是达不到要求,别怕,亲爱的自己,累了就累了把,为了老师脸上的笑颜,算了。
你的朋友,他们是你在忙碌的学业与重负的生活中那一丝温暖的阳光。你是不是常和他们讲讲心中的苦闷?他们有肩膀,给你累了靠靠。他们有衣架,给你晾晾心事。他们有共识,给你心照不宣的快乐。朋友使你收获了很多。他们不说,他们不给你提要求,不给你压力,你知道的,对么,他们知道你累。但是,我亲爱的自己,你忍心看他们那么关心你,而你却不能给他们一个不错的自己么,你还是要努力。
努力努力,亲爱的自己,你要努力。
别怕累别怕苦,亲爱的自己,你要耐心。
亲爱的自己,我给你撒个谎,其实你不累。
亲爱的自己,想笑就笑,想哭就哭,别憋着自己。
亲爱的自己,如果你累了,就歇歇吧。
我最最亲爱的自己,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