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你真好9
因为我刚好遇见你,留下足迹才美丽……
青春总在不经意间缓缓流逝,似水如梦,清淡无痕。
谁的青春不迷茫?而我就在迷茫和碌碌无为中蹉跎了时光。
作为一个钟爱小说,酷爱写作的人。思绪可以在梦幻无垠的空间天马行空,原以为,对我来说,一切都很平淡,能让我坚持的只有写作的梦想。
后来,我发现,很多东西,看似平淡,却很在意,比如说有些人,有些事。原来,我也是传说中的“性情中人”。
不得不说,“成长”确实让人难以琢磨。而我也在时间的印痕中看清了许多。
只是,暗暗自嘲,爱情却可能一度遥不可及吧。
都说缘分是一种奇妙的存在。可能有些相遇,真的是缘分注定,即使我相信更多的是自己争取。
而我也在等待那个让我心动,能为之改变的人……
而你,也许真的是缘分使然。我以为只是一次简单的体验,一次微不足道的经历。却让我刚好遇见你,不算刻骨铭心的夏季,却温婉别致的你。
第一次见你就很特别,让人怦然心动的笑容。开朗的性格,偶有幽默,如沐春风。冰雪聪明,善解人意,而又风姿绰约的你,散发着只想和你待在一起的亲和力。
她身上总有说不完的好,也许,遇见她时间并不久,却穿越了整个爱琴海。
我承认,我很认真,我对你有好感了。我知道我不是随便的人,只是,不知道你怎么想。
因为我刚好遇见你,留下你的身影才美丽……期待和你走过今后的旅程,等你一起……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