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你真好3
曾经的我们素不相识,因为阅读,我遇见了你,你遇见了我,而从此之后,遇见了美好的人,美好的事,美好的你,也遇见了更好的自己。
时下的图书市场上,漫画书林林总总,蔚为大观,但走心的向上的正能量的漫画却不多。白峻也的新书《遇见你真好》,也是一部漫画,暖心+言情+漫画,这三个元素叠加在一起,画风温暖又格外清新,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共同构成了《遇见你真好》这本书的魅力。
作者白峻也,一位脑洞奇大的双子座暖男漫画家,大部分时间在不安分地画漫画,小部分时间在优雅地流浪。作者还是个爱耍嘴皮子的段子手,被粉丝亲切地成为“嘴痒小白”。
本书划分了五个章节内容:遇见你真好、今天想见你、迟一点没关系、我们在一起吧、后记、送给你的礼物。尽管本书以一对小恋人为主角展开故事,但是其中还穿插了:逗趣的长颈鹿,勇敢的海星,萌萌的小丑,这些配角透露着那些关于等待、遇见、陪伴的美好。当然还有一些类似“这个世界为什么需要门”这类的人生哲理,都通过漫画一一展示了作者对此深刻的感悟。读这本漫画,其实是对自己遇见美好的甜蜜回顾,无论过去或者未来,那些曾在自己心中留下美好的人,犹如一件精美的礼物,温暖人心。
当小熊遇见了小兔,每一天开始有了新的期待,害羞的小熊变身情话技能最大化的最佳男友,当小兔爱上小熊,她开始发现生活中更多的美好。还有勇敢的海星,逗趣的长颈鹿,萌萌的小丑,那些关于等待、遇见、陪伴的美好,都定格在这本漫画书里。
书中最让我感动的是泡椒小姐的故事,就是小熊讲给小兔听的一个很好的故事。
“咦,小熊,你的瓶子里为什么一直有一只泡椒啊?“
“这里面装着一个很美的故事哟。”
“从前有一位辣椒小姐,她的身材很火辣,可是脾气很暴躁。有一位水瓶先生,他内心透彻,性格腼腆不善言辞。他爱着她,默默守护,她不理他视若无睹。直到有一天,辣椒小姐容颜老去,水瓶先生伤心不止。”
“辣椒小姐这才明白,她努力追寻的东西,其实就在自己身边,一直没有好好珍惜。她无奈地笑着说:”傻小子,你恐怕追不到我了。“
“傻瓜,我心里的位置永远留给你呀。“
看到这里,我热泪盈眶!很多人看到这里,都会不由自主地想起自己生命里的某个人,或者自己身边某个人生命中曾经出现的那个他。 爱,要大胆说出来,大胆追求,否则,如果遗憾地错过了,再回头已是百年身。遇见你真好,想陪你到终老。让我们认真对待每一位出现在身边的你爱的和爱你的人,更热切地拥抱生活吧。
遇见一个暖心的作者,是生命里的一种美好。
遇见一本暖心的漫画书,也是生命里的一种美好。
20xx年8月,我来到市区繁华路段人民西路西陵北巷7号——巩义市第五小学,“为学生一生幸福做准备”的校训时刻激励着我敬业奉献,爱生如子,牢记使命,砥砺前行;菁菁的校园里洋溢着书香,良好的习惯陪伴五小的莘莘学子们茁壮成长,严谨的校风指引孩子们前进的方向,加油吧孩子们,相信自己,因为每天进步一定会实现梦想;遇见了五小优雅美丽的女神们阳光帅气男神们,集体备课时我们互通有无,听课评课时我们各抒己见,课堂上有五小人循循善诱启迪智慧指点迷津,运动会上有五小人拼搏的身影,艺术节上五小人精彩的展现,此时此刻,我想大声高呼:
在美丽的五小校园里,我们用美好呼唤美好,我们用行动影响孩子们,我们用爱心温暖孩子们,我们用生命唤醒生命,遇见五小,遇见五小人,是我生命中最美的遇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