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开相册,看着那一张张照片,地点不同,场景不同,但是上面的两个人物却从未变过。闭上眼睛,脑海里全是你我一起经历过的趣事。
遇见你真好
你,是我遇见的最好的朋友。我总是爱叫你“小胖子”,你每次听到总会愤怒的暴走,而暴走的结果便是免不了听你的一顿唠叨。久了,听不到还会不习惯。
记得上小学时,我和你同桌,你的桌子里总是摆满各种零食,上学的路上吃着,放学的路上吃着,下课还吃着,就连上课时都会趁老师不注意偷偷的吃上几口,这时我总会忍不住的咳嗽一下提醒你,老师正在看着你呢,可你却转过头来,将手中的零食递给我,然后眨巴眨巴眼看着我,好像在询问:“你要吃吗?”于是,课下,我们“光荣的”被老师请去了办公室。
一起学习,一起打饭,一起在操场上疯癫……我们就这样度过了小学时光。可命运确是这样的捉弄我们,犹记的,那天的天很好,太阳射出温暖的阳光,一切都是那样的美好。可我见到你时,你却是一副恹恹的样子。因为你爸爸工作的事,要你们一家要搬到外地去了,那一天,我们抱在一起哭了,哭得很伤心,因此还得了一场感冒,妈妈勒令我在家里呆了一周。后来我好了,得到的便是你已搬走的消息。我打电话给你,你接了,你问我的病好了吗,我回答说,好了。这时我的眼泪流了下来,却故作轻松的和你聊着天,我们约定好放假后,一起去我们经常去的地方玩,有想说的话就给对方打电话或写信,并说好要永远做朋友。
现在,我们仍保持着联系,每个周末都会通一次电话,每个月都会收到对方的信件,交流好的学习方法,说说高兴的事情、倾诉心中的郁闷,真是好不痛快!
遇见你真好!不是兄弟,胜似兄弟。今后的日子里我们一定要继续互相激励、共同进步,争取在大学里再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