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单薄的青春里打马而过,穿过紫堇,穿过木棉。穿过时隐时现的悲喜和无常。
生活因友谊而精彩
在时光的洪流中,我们总会长大。青春在飞逝,而仍没变的只有友谊。
我喜欢一个人的友谊。我喜欢一个人听着音乐,宣泄着自己对世界的不满。我喜欢一个人漫无目的的逛街,买着自己喜欢的和不喜欢的东西。我喜欢一个人看书,看到自己泪流满面。我喜欢一个人……我曾想过,一个人的生活孤单吗?但是有一天,我回答了自己幼稚而可笑的问题。我有音乐为伴,难道我孤单吗?我有书籍为伴,难道我孤单吗?我有上帝为伴,难道我孤单吗?喜欢一个人的友谊,与自己为伴,与心灵对话,这种感觉是不孤单的。
我喜欢两个人的友谊。我们的友谊不必像高山那流水,伯牙绝弦那般如此。不必像要立多大的海誓山盟,至死不渝。不必像永远都忍让着对方,而我所追求,所向往的两个人的友谊。很清澈,很纯净。只需要一个人伴我讲讲今天所发生的事,只需要一个人一下课就对我说:“走!上厕所去。”只需要一个人能懂我心里想的什么。只需要一个人能陪我哭,陪我闹,陪我折腾。只需要一个人有什么事情不爽了,打一架,有不计前嫌的找对方玩。只需要有一个人……我喜欢两个人的,心灵互通的友谊。
我喜欢一大堆人的友谊。我喜欢一大堆死党、闺蜜,即便里面有了不熟的人。一起疯疯闹闹,大晚上的去唱卡拉OK。大白天的去游乐场,一起去丢人现眼。要是一个人出什么事了,大家都会凑在一起想办法,帮忙。我们不会计较他们的玩笑。不会在意一些人的闲言碎语,挑拨离间。我们会有自己的姐妹图像,姐妹网名,和我们只属于我们的QQ群。对,只属于我们自己的。喜欢一大堆人的,疯疯闹闹的友谊。
生活因友谊而精彩。纵使失去了一切,有友谊作伴,我们的生活也会为此大放光彩。友谊对我们来说是不可缺少的,我的生活会因有朋友而美好,会因有友谊而精彩。在我们忧伤而明媚的青春中,是友谊给了我们一盏灯,能让我们的青春明亮,而又精彩。
生活因友谊而精彩。在青春的日子里,是友谊给予了我们一盏明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