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因友谊而精彩5
生活如酒,或芬芳,或浓烈,因为有了友谊,它变得醇厚;生活如歌,或高昂,或低沉,因为有了友谊,它变得悦耳;生活如画,或明丽,或素雅,因为有了友谊,它变得美丽。生活因友谊而精彩,让你和我和他,一起去品味,去寻找那天真而又纯洁的友谊吧!
跨进青春的门槛,追求远大的理想,弹悦友谊的乐章,生活因此而变得精彩!人们都说童真的友谊很纯洁,可我却说,初中的友谊更纯洁,更精彩!
生活因友谊而精彩!人生如歌,友谊是乐曲中最动听的乐章。进入初三,才觉得友谊是那么地纯真而无暇。运动场上,同学们打篮球团结协作的背影,当他们汗流浃背是,旁边的同学为他们递水,递毛巾;当他们取得胜利时,其他同学为他们鼓掌而欢呼。那一刻,正因为有了友谊,生活变得精彩!
生活因友谊而精彩!人生如画,友谊是画中最美妙的色彩,它似一抹彩虹,渲染着我们的生活。同窗好友,课堂内外,朝夕相处。学习上的难题,一起琢磨;生活中的趣事,共同分享。教室里,有我们团结协作的背影;赛场上,有我们取得胜利的一刻;校园中,有我们共同玩乐的缩影。那一刻,那一瞬间,你会感受到,生活会因为友谊而变得精彩!
生活因友谊而精彩!人生如诗,友谊是诗篇中画龙点睛之笔。在你困难的时候,朋友向你伸出了无私的手;在你痛苦的时候,朋友奉献过真诚的心;在你孤独的时候,朋友给予过你真诚的友情。正因为有了友谊,我们的人生才会变得如此的绚丽,正因为有了友谊,生活才变得如此精彩!
生活如酒,或芬芳,或浓烈;生活如歌,或高昂,或低沉;生活如画,或明丽,或素雅,正因为有了友谊,它变得醇厚,变得悦耳,变得美丽……品味生活,品味友谊,生活会因为你我他,也会因为友谊而变得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