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因友谊而精彩4
潮起潮落,春去秋来,生活在变,世界在变,不变的就是纯真的友谊。它不是晴天下的雪花,悄然融化,也不是沙漠中的滴水,瞬间蒸发。它被牢牢地钉在时间的河流里,任凭时光流逝,也决不会将它带走。
朋友,你是我生命中的天使。
课堂上,我们是并肩而行的战友,彼此鼓励着,微笑的脸庞是我们传递力量的信使。你的笑容仿佛就是我自信的源泉,每逢回答问题便更多了一份沉着与冷静。
朋友,你是我的翅膀,送我飞上蓝天翱翔。
你知道,我内心其实很脆弱,常常因小事而伤心。每逢此时,你都唱起《我们的歌》“哦我的朋友,别忘记承诺,用我们的歌把希望都点亮,我不再彷徨,你不要悲伤,让我们的爱带着梦去飞翔……”当听到你唱起这首歌,我便感到心里有了依靠。你帮我找回自我,给我心灵的慰藉,让我保持从容与镇定。
朋友,你是我天空中最闪亮的启明星。
我曾伤感的告诉你,这个六月以后,我们可能将不能再朝夕相处,甚至几个月都碰不到一次面。你还我以轻轻的拥抱,告诉我,如果一场雨不停,就不会有第二场雨。我们之间友情的短暂休息也就预示着另一段友情的开始。朋友,感谢你,又一次的给了我启示,点亮我的生活。
朋友,生活中一次次精彩的瞬间,我们共同铸就,你用真情告诉我,生活因友谊而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