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因友谊而精彩3
潮起潮落,春去秋来,生活在变,世界在变,而不变的就是纯真的友谊。它不是晴天下的雪花,悄然融化;不是沙漠中的水滴,瞬间蒸发;更不是狂风中的沙子,随风消散。它被牢牢地钉在时间的河流里,任凭时光流逝,也决不会将它带走。
每次遇到困难,她都会尽自己最大的力量来帮助我。那一天,我放学时忘了记录作业,回到家只好凭自己的记忆来完成。
到了第二天,来到教室后,发现自己有一样作业忘写了,她知道了,马上来问我有没有什么不会做的题目,那时我正好有一题不会,正绞尽脑汁地想着,她便给我讲解了这道题的思路,并分析为何这样做。。。。。。终于,我在组长来收作业之前完成了遗忘的作业,深深地呼出了憋在心里的一口气。我紧张的心情放松了。
这时我转过头去,看见她在看我,我开心地对她笑了笑,并走到她座位上对她说;“这次真的是太感谢了,要不是你细心地教我那到题,我还真不知道该怎么做呢”。“朋友之间本来就要互相帮助的嘛!不过下次不要忘记记录作业了,你如果有不会的题目那就在下课时来问我吧!”“好的”。一股暖流流过我的心头。
朋友,生活中你是我的天使,我的翅膀,我的启明星。生活中一次次精彩的瞬间,我们共同铸就,你用真情告诉我,生活因友谊而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