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因友谊而精彩8
喜欢你轻轻地把我的头发捋到耳朵后;喜欢你冷不防地从某处窜出来蒙我眼睛;喜欢你的手不由地搭在我的肩上;更喜欢你凑在我耳边倾吐心事。
不知怎么那么幸运,认识了一个好友依,说来也怪,少有那么热情的人,认不认识你都送你一句hi和一个微笑。
那天,正郁闷着爸爸为什么还不来接我时,你走了过来,把我的一缕头发捋到耳朵后面,说:我陪你等!接着递了一个棒棒糖塞在我手里。等啊等,十分钟过去了,我忍不住问她:你不回家吗?为什么陪我等?哪有那么多为什么,如果你每天说一句为什么一年就是三百六十五句,把三百六十五句为什么换成送给妈妈的我爱你那该多好啊!依边吃棒棒糖边说。这是爸爸来了,我正要谢谢她时,她对我说:路上小心,再见!心中有一股暖流涌了上来,我一定要跟依交朋友!
第二天,我在校园里徘徊着,依冷不防地从我身后蹿出来,蒙住我的双眼,用低沉的声音问我:猜猜我是谁?我先是踌躇了一下,自己没有什么要好的朋友啊!会是谁呢?我无奈的摇摇头说:猜不出来!依仿佛生气了,背对着我,说:我是鬼!我就你这一个好朋友,想吓吓你,你还猜不出我是谁,可见我在你心中的地位啊!我笑了笑:我最好的朋友就是你,刚才故意逗逗你,上当了,哈哈!她用手拍了我一下,我挠她,她便跑,我便追,校园里有两个欢快的身影。我一定对依要真诚,我要对她诚恳相待。
下课了,从窗户看到外面,是那么热闹。几乎全是拉着手的,那么骄傲。依呢?算了算了,依还有她的事吗!一个熟悉的身影从窗户旁闪过,那不就是雯吗!以前的关系那么好,为什么现在的关系那么冷?为什么人情味就那么淡?依这时走到我身旁,把手搭在我肩上,说:出去走走,闷死了。被她拉了出去在走廊中走了一圈,在别人眼中,我们只不过是两个女孩,两个手拉着手,心贴着心的两个女孩。但是,我们彼此之间是一种享受。依你放心,以后的每一天我都会拉着你的手走。
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依,你的出现,如同一缕阳光射进我的内心深处。在这个繁华美丽的都市中我曾经感到过困惑。那时,我茫然,无助,孤寂,但自从有了你这个朋友后,我便有了全部的希望,莫让成长的花朵蒙上自我封闭的灰尘,敞开心扉,生活因友谊而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