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7
家是避风的港湾,保护小船不受风浪吹打;家是温馨的暖房培育着鲜花一天一天长大。我有一个幸福温馨的家庭,那里有爸爸,妈妈精心呵护我,就像是春天的甘露滋润着小花。
家,让我健健康康的成长;家,让我享受快乐使我渐渐地懂得道理,不断地接受知识的熏陶。这就是我温暖的家,我心灵停泊的港湾。我爱我家,一个幸福温暖的家。爸爸妈妈对我百般的疼爱,使我深深地体会到了家中的温暖与幸福。每逢放学回家,妈妈就忙着在厨房为我做着可口的饭菜,还不少问我什么菜有营养。而爸爸就坐在我的一旁,陪我学习,当我遇到不会的题时,爸爸便耐心地给我讲解。妈妈对我的学习更是倍加关心,她怕我学习累着,精神不支,影响学习,想方设法的为我加强营养。每天早上都给我煮一瓶热牛奶,并督促我喝完。我爱我家,一个追去上进的家。我们以前住在90平米的房子里,环境极差!
但我们赶上了时代的脚步像是一棵小草一样,顽强地抵抗着老天爷命运的安排。经过反反复反复的工作,日复一日,我们重复着同样的动作,干着同样的事,齐心协力,终于我们走进了180平方米的大房子,优雅的环境使我留在这“山青水绿”的地方。我爱我家,一个与睦快乐的家!在我家里只有我一个女孩,于是我就像是家里的“小太阳”一样,而长辈们就是一个个“小地球”他们总是会围着我转。总是充满了祥与的气氛,我们一家四口总是与睦相处。爸爸妈妈的感情非常好,爸爸说话极其幽默,被人称为卓别林二世,经常逗的我们捧腹大笑。我爱我家,一个熏陶教育我的家,平常,爸爸妈妈很孝敬爷爷奶奶,我们一家其乐融融,爷爷奶奶正舒舒服服地享受他们的晚年生活,傻呵呵的,好像是一个小孩似地无忧无虑!
我爱我家,因为父母犹如我的好朋友形影不离,每天想一个小孩一样的阳光、活泼,我爱我家,因为哪怕在回家的路上有多么不高兴,只要一踏进家门,我的心就像是被松绑一样的轻松自如。家是温馨的避风港,在我们无助时,张开了臂膀、家是黑暗中的一盏灯塔,在我们人生道路迷茫时,点燃了第一簇火花、家是父母的呼唤,有你,有我,有他,这个家才完整!
我爱这个温馨美满的家,让爱永驻我家!我相信,我们这不起眼的小草,在一个篱笆院中,滋润着人间冷暖,去体验哎的“日光浴”因为在这里,有一对仁慈的父母;因为在这里,爱永远都在;家,是落叶所能回归的根、是孤雁所能向往的巢、是江河所能拥抱的海,是航船所能依靠的岸,所以,我爱我家,我爱这个小小的避风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