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际的狂野里,呼啸着狼追逐猎物的风声;浩瀚的大海上,大白鲨追逐着鱼群,撒开无数浪花;青翠的草地上,孩子们追逐嬉戏,欢乐荡漾在空中。
以追为话题
我赶不上风,追不上浪,逐不到欢声,但我能感受,感受追的魅力,感受追的乐趣,感受追的力量。
追,是魅力。
懂得追求的人最美,这话一点不假,一个人能明了心中最真实的想法,弄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透彻地感受自身,懂得前途光明,不断追求,这就是来自个人的魅力。也许追这一动作就能体现魅力,但追求的内容也更是值得大众去思考的。当今社会,提倡的是高品质,高端生活,那么一些低俗的事物就应该摒弃了,那不是我们应当追求的东西,更不能体现魅力。
追,是乐趣。
我们知道,孩童时代同伙伴的追逐打闹是最有趣的,即使满身大汗也不顾一切地开怀大笑。然而在漫长的人生道路上,同伙伴的嬉戏已经谈不上“追”了。我们需要的是对生活的追求,对成功的追求。会追求的人,往往生活中会充满乐趣,因为他知道他希望收获什么,并为之努力,在成功路上,荆棘不都显得美丽吗?成功与否不重要,重要的是体会了过程。享受了途中的欢愉,这就是追无穷的乐趣了。追,无时无刻都体现着不一样的精彩。
追,是力量。
追,其实就是一种拼搏的精神与斗志,成功的人,往往会比失败者更在乎、更用力、更会坚持,我们鼓足干劲去做一件事的时候,往往就是在追,那是从内心喷勃而出的力量,这股力量,护佑我们,给我们加上飞速运转的马达,让成功与我们近在咫尺。追逐的力量往往伴随着收获成功的喜悦,尽管我们不是速度最快的人,但只要敢追,相信我们个个都是有力量的人,成功并不遥远,因为我们有力量。
追,散发无限魅力。
追,体现无尽乐趣。
追,充满无穷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