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拥有我快乐5
每当我孤单的时候,总会有朋友送来亲切的关怀的—块糖果、一句问候,哪怕只有一个微笑,也会把阳光,撒进我孤单的心房,解开我的心锁,让我拥有无限的快乐。因为我有朋友,所以,我会说:“快乐在我身边。”快乐,在生活中无处不存在。在收到一份礼物时,在别人帮助自己时,在收获一份温馨的友情时等等。我们是否都感到快乐呢?在一种特殊的体验中,拥有一缕阳光,一份心情,拥有一本好书时,拥有一切的快乐!
在我十岁生日那天有许多朋友到我家来为我庆祝生日。那天,我收到了许多礼物,有首饰、有文具、有发夹和皮筋(扎头发的皮筋)有可爱的阿狸娃娃等。唯有一份珍贵的礼物,它看不见,摸不着。但是回忆时仿佛都在我的眼前浮现,回忆时可以细细的回味。那天我的朋友都回家了,我和爸爸坐在沙发上休息时,爸爸他心平气和的跟我说:“宝贝,今天我要送你一份礼物”还没等他把话说完,我激动的说是什么礼物啊?爸爸他对我说“你先冷静下来,我再告诉你。”等我冷静下来了,他说这个礼物虽然不是很贵重的礼物,但是希望它能让你受益终身!“爸爸送你一句话:近朱者赤 ,近墨者黑。”一开始爸爸告诉我这句话时,我是半知半解这句话的意思,但是这句话一直珍藏在我心中!
记得,当我开始懂这句话的意思时,爸爸送我的那句话,更加让我难以忘怀!这是我收到最珍贵的一份礼物,我会把它永远珍藏在心中,这句话体现了爸爸对我浓浓的父爱!
我拥有这份珍贵的礼物,我快乐!身边快乐就像点点滴的水一样怎么也数不清,一段难忘的事可以让我们快乐,回忆美好的过去,回忆一份珍贵的礼物,回忆一份美好的友谊,让我们有无穷无尽的快乐吧!快乐其实并不难,从生活的点点滴滴中发现属于我们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