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拥有我快乐6
我是一个幸福的小女孩,我拥有爱,我拥有梦,我拥有阳光,我拥有……所以我快乐。
我拥有妈妈的爱。每天早上,一夜长长的美梦总是在妈妈那温柔的叫声中结束。
一起床,妈妈就会微笑着告诉我:宝贝,饭已经做好了,就在桌上,快去吃吧! 我总是很懒散地伸伸懒腰,大口地呼吸一下新鲜空气,然后吃上几碗妈妈做的香喷喷、金灿灿的蛋炒饭,快乐地开始新一天的旅程。
我拥有美丽的梦想。我的梦想很遥远,也很普通。和小伙伴们一样,我们都希望自己能够成为一个星。每个周末,我们都会去爬山。家乡的山,没有冬天,永远是那么葱郁,那么绿,那么温暖。我们会坐在小树林里有些潮湿的,软软的落叶上,唱着自己喜爱的歌,一起回想那些美好的日子,倾诉着自己的心里话,在大山里尽情的说着,笑着……仿佛这大山是一个装着我们回忆的书,翻不完的欢声,数不尽的笑语全都种在这每一寸吐着清香的泥土里······
我拥有温暖而明亮的阳光。在我的生活中,没有黑夜。因为我的生活,充满阳光。我喜欢到江边玩耍,那里的沙子会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踏在那松软的沙子上,什么烦恼也没有了,去踩踩那被太阳晒得温热的河水,浪花一阵一阵地打在脚丫上,痒痒的,特别舒服。河边的草长得格外鲜亮,让人想坐上去却又不忍坐上去。在那温暖的阳光下,和小伙伴们打打水仗,跑跑“猫猫”欢声笑语顺着河水流淌着……
我相信,在阳光的照耀下,在爱的包围中,我那闪着蓝光的梦会离我越来越近的。拥有这一切的我,是最快乐,最耀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