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拥有我快乐9
天空,因为拥有白云而快乐;湖水,因为拥有鱼儿而快乐;月亮,因为拥有星星而快乐。我,因为拥有你们,而快乐……拥有你,让我在这个黄昏,不再孤单……黄昏时分,几丝淡淡的斜阳在边际徘徊,鸟儿也匆匆地飞过。我推着车,周围的一切都感到陌生,似乎所有的一切都不在重要,脑海中唯一只记得回家的路。一下,两下,我费力地蹬着车。耳边全是呼呼的风声,回家的路似乎变得那么遥不可及。陪伴我的,只有天边唯一的淡淡的斜阳。我流着汗,也顾不得擦,任风去吹干。一抬头,不远处,有一个熟悉又模糊的背影,我有了动力,不顾一切地往前骑,是妈妈……在风中,妈妈的背影似乎弱不禁风,但还是坚强地挺立,我知道,她一定是等了很久,为我——她唯一的女儿……妈妈骑车,我靠在她的背上,心里有了依靠。那时,我觉得有妈妈真好,拥有妈妈,真快乐,真幸福……拥有你,让我在这个午后,不再疲惫……阳光失去了昔日的温柔,换成了炎热的模样。
操场上,每个人都挥散着汗水,为了明天的荣誉,谁都没有理由停下。一阵哨声,短暂的一分钟,我们只有在没有荫庇的操场上喘几口气。“给你!”原来是小萌。她用硕大的眼睛望着我,一副心疼的样子,“喝口水吧!”她用冰凉的纸巾为我擦拭着汗水。骄阳,无情地喷射着,好像大地都燃烧着火焰。我握着那瓶冰镇的矿泉水,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感动……我看着她,不由的微笑,在这个骄阳的午后。有一阵哨声响起。我把水递给她,“怎么了?”她疑惑着。我拥抱了她一下,她笑了,笑得那么甜。此刻,我才明白,拥有一个知我懂我的朋友,真好。小萌的目光一直紧随着我,我的心,没有原因的幸福着。
或许,拥有朋友,比什么都快乐……是你们,让云儿不再孤单,让蓝天不再寂寞;是你们,让鱼儿不再迷茫,让湖水不再沉寂;是你们,让星星不再流泪,让月亮不再忧郁;是你们,让我不再难过,让我不再觉得没有依靠……只因为拥有你们,我才会如此快乐……就这样,这样简单,简单的拥有,简单的快乐……打开尘封的门窗,让阳光雨露洒遍每个角落,走向生命的原野,让风儿熨平前额。
我拥有,我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