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拥有我快乐2
在生活中,有很多种不同的拥有,有的人认为拥有财富就拥有了一切、拥有了快乐;有的人认为拥有了权力就拥有了一切、拥有了快乐。而我认为拥有了父母对我的爱,拥有亲情才拥有了快乐。
爱像一道彩虹照亮了我的生命,让我的生命绽放光芒;爱像一盏明亮的灯照亮了我前进的道路,让我对未来充满了渴望。当我考试失败时,父母对我的安慰,对我的关爱是我最大的快乐。
记得有一次,临近考试的我做了大量的复习,一本又一本的学习资料不断地“以旧换新”,考试的前一天晚上我也没有闲着,但是,当我自信满满地走进考场,垂头丧气的领完考卷时,谁知道我当时的心情是多么沉重,我失考了,当我走完了一段很长的路回到家时,却没想到的是父母不但没有责备我,反而对我又是鼓励又是安慰,这时的我是最快乐的。
快乐的人每天都有快乐尾随着他,每当我劳累了一天回到家后,父母为我端来的一杯水也让我快乐;每当夜晚,父母为了陪我而放弃与朋友的聚会让我觉得快乐,父母对我的爱伴随着我成长的脚步,融合在我五彩的人生中!
拥有亲情它会陪件你走过每一段美好的经历。
只要拥有,哪怕点滴,用心珍惜,人生常乐,一段难忘的经历,一种独特的体验,一方自由的空间,乃至一本好书,甚至一缕阳光……都会让我们获得快乐,让我们为拥有而珍惜而快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