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飞翔7
童年的梦是一条美丽的彩虹,每一种颜色的味道都各不相同;童年的梦是我们的影子。伴随我们走过一片美丽快乐的天堂。
童年大概就只会伴你走到成熟的那一刻,因为一旦你走向了成熟,童年也自然就也没了纯朴的童心做朋友。今天,我偶然抓住了一刻红色,象征快乐的糖果,一看,这正是我童年最有趣快乐的回忆。
那是我三,四岁的时候,爸爸妈妈带我去哥哥家玩。哥哥给我放了一部动画片--奥特曼。开先我对这部动画片没什么兴趣,可是当我看见奥特曼飞的时候我的疑问便接二连三地涌出我的心头:为什么奥特曼会飞呢?难道它是超人?可超人也是人呀?哎,为什么呢?疑问使我陷入了冥思苦想之中。
在回去的路上我经过用心的思考,终于想出了眉目:看超人不也是人吗?奥特曼不也是人变来的呀!所以原因一定是人会飞。太好了,我真是一个天才。这么难的问题都被我想出来了,世界上没人比我更聪明了!我暗自这样想着。
一回家。我趁爸爸妈妈不注意的时候,蹑手蹑脚地溜到了阳台上,准备飞翔。我站在阳台上,学奥特曼的样子--将双手放在前面,抬起头。啊!好刺眼的阳光。喔,对了!把妈妈的太阳镜戴上就不用怕太阳光了。我戴上太阳镜后。做了一个跟太阳一样的动,双脚一越,“飞‘向高空。啪!好痛呀--太阳镜的碎片刺入了我的手心你里。“哇,手手好痛痛。老天爷不公平,凭什么只有奥特曼能飞,哇!‘一颗颗金豆子从我面颊两旁滚落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