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就是现在8
你若璀璨,我亦心欢,回忆从前,幸福就是现在。———题记
零碎的记忆犹如破镜,斑斑点点,映射出了别样的年华,回首往事,却更像是昨日那河边的徘徊,黯淡眉头。伊始,独守阑珊,感悟幸福。
遥如前年的梦语,道尽了冰封下的凋零,至今仍执着思念的幸福,往日可得而现在却不得思寻。转眼,河冬时,冰层上的白正是如苍白了人记忆的时间,几度沉湎。在那时的一瞬间,我抓住了幸福的尾巴,也就是现在,幸福在悄然归来。
把握住现在,昔日心头的伤怀也如那断落的红绸,随着心的释然,对幸福的态度渐渐在转换,是随遇而安还是独寻一处,开始在心中酝酿。当前,愁丝断落,泥土般的清香扑鼻而来,断章般的跳过,经过痛苦又迎来了新的契机,犹如广阔天空下的飞鸟昏息,总结已度,安享现在,也像那孤雁、游子,寻觅独属于自己幸福。
我,隅处独行,荡起的水花竟澎湃了我的情愫,感受流年,缓缓的从心房中划过,却没有一丝痕迹,离幸福的脚步越来越近。童真已经由白染成了红,诉说着墨汁的渗透而又变的红艳,透彻。理解也愈来愈深……
仰望,天空尽是苍白又透着蓝色的倔强,彩云独自占有了一片,她笑了,她拥有着蓝天,还有比这更幸福的吗?山有山的幸福,而它是永恒的,既然芳菲已被我无知的挥霍,何不把握现在,不再让幸福从指尖滑过,度一世有度的年华。
倾一场任性入心底,我要做的就是要经久年华,挥手向浮华告别,探一份新的真知。捻开曼陀罗的芬芳,那令我念念不忘的仍是易逝的幸福。
笔尖在纸张上的舞动,沙沙作响,恍惚间,我仿佛听到了幸福的交响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