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就是现在5
幸福就是享受拥有的,珍惜现在的。
——题记
幸福是什么?我要说,幸福就是现在。
把握住现在拥有的一切,这就是幸福。父母健在,家庭和乐融融,这就是幸福。亲朋好友都能开心地聚在一起谈天说地,这就是幸福。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这就是幸福。
我每天平平淡淡的生活着,有节奏的生活着,什么时间该做什么事,倒背如流。生活没有一点波澜,只有偶尔的几次考试能激起我心中的热火。我厌倦了这样的生活。
可是有一天,所有事都突然地赶到了一起。中考了,结束了,我,落选了。好长一段时间我都没有回过神来,我不敢接受这样可怕的现实。那样的每一天都是恶梦,我感觉糟透了。
时光荏苒,我又坐在考场里,但没有中考时的紧张与激动了,平平淡淡才是真,我明白,现在拥有的一切已是来之不易。我没有多少青春可以浪费,我的青春是要为梦想而奋斗,而不是为了过去而悔恨。临近放假的时候,看到了一些曾经的同学,变化太大了。不过,当再次碰面时,彼此的一个微笑都弥足珍贵。这一刻,我倍感幸福。
下课的时候,和同班的复读生一起,谈论着上一届的乐事,说着别人都不懂的故事,然后,只有说话的人哈哈大笑,旁边的人只有傻傻的问一句:“你们说什么呢?这么开心。”我们便笑得更欢了。
突然静下来的时候,我懂得回忆终究是回忆,是回不去的记忆。人是要向前看的,今天会变成昨天,昨天已成回忆,明天就是现在。每一刻,我都倍感幸福。
是啊!和好朋友打闹是一种幸福,回到家后听着父母的嘘寒问暖是一种幸福,在学校与家的路上来回奔波也是一种幸福。
他人拥有的可能正在失去的途中,你未曾拥有的可能正在来时的路上,不要抱怨你总是遇不到幸福,幸福就是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