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我们可不可以这样相爱,没有任何负担,不再顾虑从前,不必害怕以后。没有纠缠,只是简单,我是你的女人,你是我的男人。
有一天我们可不可以这样相爱,将爱说出口的那一刻,从此只容许对方住进自己的心里。当再一次面对旧爱,我们可以很坦然,释然的笑,那是过去,因为如今我们已经找到了最适合自己的那个人。
有一天我们可不可以这样相爱,我们会像所有情侣一样卿卿我我,我们也会像他们一样吵架斗嘴闹小脾气。但我们绝不会和对方冷战24小时以上,一定会有一方先向对方妥协。答应彼此我们都不要说“对不起”,对相爱的人来说,那是比“不爱了”更深的痛惜。
有一天我们可不可以这样相爱,很有默契的空出一段假期,在彼此的生日或某个并不起眼的节日里,收拾起简单的行囊,去度只有我们两个人的旅行。路途的风景再美,也没有你温柔的笑意让我温馨,只是喜欢这种互相依偎的感觉,让我迷恋。
有一天我们可不可以这样相爱,听我爱听的音乐,看你爱看的电影,即使自己并不是那么喜欢,却仍然愿意陪着对方一起。
有一天我们可不可以这样相爱,在车水马龙的路上,在拥挤的人潮里,紧紧牵住彼此的手,不要走的太快,不能轻易放开,不用担心迷失方向,就那样紧紧地紧紧地,牵在一起。
有一天我们可不可以这样相爱,我们畅想未来憧憬明天,却惊异的发现,心中勾勒出的蓝图,有着同样的风景。有一种“家”的归属,它不用很大,但要有充足的阳光,有书桌,有电脑,有一张和房间不成比例的大床,和一张可以放在床上的小方桌,不愿早起的时候,我们可以赖在床上吃饭上网打游戏。
有一天我们可不可以这样相爱,躺在你的腿上看电视,指手画脚让你给我拿东拿西。当你疲惫的时候,换我用同样的方式“伺候”你。你可以枕在我的腿上,让我轻抚你的头发,为你拔掉不明显却很碍眼的一根白头发。
有一天我们可不可以这样相爱,可以很自然的把对方介绍给自己的朋友,让他们知道,这个人是自己认定的另一半,即使朋友的反应不一,依然在心底坚信,自己的选择。
有一天我们可不可以这样相爱,爱上对方的那一刻,便认定了,即使将来要面对再多风风雨雨,只要牵在一起的手不放开,只要心中的爱还在,就绝不说分开。
有一天我们可不可以这样相爱,二十四小时不关机,只为在我想你的时候,能够收到你也在想我的信息。虽然不愿,却每次你都要我先挂电话,你说无论怎样也不会先挂断我的电话,因为你不想让我听到电话切断时的冰冷声音。
有一天我们可不可以这样相爱,会催对方早早去睡,虽然总是贪玩的不想睡,却依然感动着你话语中流露出的关心。
有一天我们可不可以这样相爱,记得对方所有爱吃的东西和不爱吃的东西,然后约定好一起克服挑食的坏习惯,喂对方吃下原本不爱吃但是有营养的食物。
有一天我们可不可以这样相爱,爱是包容和忍让,而不是无度的索取。当你为了让我开心而努力改变着自己的时候,我会露出很幸福的表情,让你知道,亲爱的,我不要你为了我而失去原本的自己。你不用为了满足我而改掉自己的习惯甚至个性,我所要的只是一个健康快乐的你,因为你是我幸福的原因。
有一天我们可不可以这样相爱,如果某天我们不小心伤害了对方,一定是我们多么的身不由己,抱歉的泪水含在眼里,默默不语,另一个会不舍的拥住哭泣的人儿,心中纵有责怪却又不忍责备。
有一天我们可不可以这样相爱,相信爱情不是天平,不去计较究竟是我给的太多,还是你付出的太少,只是用心去感念,身旁的这个人,就是自己选择过一辈子的人,对方付出的任何一点关怀和爱,都值得我们感恩与珍惜。
有一天我们可不可以这样相爱,当另一位异性出现在生活的周遭,可以很淡定的微笑,然后拿出皮夹里两人甜蜜的合影,轻轻地说:对不起,我已经有了要守候的人。
有一天我们可不可以这样相爱,做让对方感动的事情,却故意不告诉他,只为给他一个惊喜。然后看着对方带泪的笑意,轻轻吻上满是泪痕的脸颊,那一刻即使流泪也是甜甜的。
有一天我们可不可以这样相爱,不去追求生活的大起大落,只愿能够牵着对方的手,一起度过生命中每一个平淡却温馨的日子。
有一天我们可不可以这样相爱,每天至少要对对方说一句“我爱你”,对彼此的爱永远不会觉得太多,它就像地球需要阳光,生命需要空气,鱼儿离不开水域一样理所应当,自然且必须。
如果有一天,我们可以这样相爱,我想在每一个早晨,都听到你用我最爱的声音对我说“亲爱的,昨晚睡的还好吗?”,在每一个晚上听到你宠溺的喊我“不早了,该睡了,宝贝”。
如果有一天,我们可以这样相爱,我想在每一个清晨送你出门,然后在走出门口的一刻给你一个大大的早安之吻,希望你可以带着幸福的心情,好好度过一天繁忙的工作时间。
如果有一天,我们可以这样相爱,我会在家里点一盏等候的灯,在你晚归的时候可以看到,窗前总有一盏昏暗温馨的小灯亮着,然后在你掏钥匙的时候,穿着围裙为加班晚归的你打开大门,让你看到笑笑的我和一桌不丰盛却热气腾腾的饭菜。
如果有一天,我们可以这样相爱,在你心情不好的时候,我会保持沉默,并伸出手轻抚你的脸庞,然后用柔软的唇,细碎的吻去你眉宇间那一抹难以言表的忧郁,让你知道不快总会过去。
如果有一天,我们可以这样相爱,我想和你一起开车去一次很远的地方,手拉手的向路人问路,沿途拍下所有的美景。如果单独出游,一定记得要为对方带上一份礼物,哪怕是一片树叶、一块石头。
如果有一天,我们可以这样相爱,我想在我不能陪伴你出差的时候,替你收拾行李,再偷偷放一张纸条,叮嘱你记得穿衣记得吃药,记得把自己安安全全的带回家。
如果有一天,我们可以这样相爱,我想在某个争吵过后的夜里,向你这样妥协“你比我大,所以你要让着我”“我比你小,所以我可以欺负你”,然后看你一脸无奈又无语的开始感慨老天的“不公平”,我会吐吐舌头拥入你的怀里。
如果有一天,我们可以这样相爱,我想不管我们能否陪对方走到白首,都要坚持“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约定,即使我们中的一个先于对方离开这个世界,也依然坚信,我们会在下一个轮回相遇,然后大声的告诉对方:亲爱的,我们曾经爱过!
如果有一天,我们可以这样相爱,我想我一定会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子,而我最亲爱的你,是不是也有一样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