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与成功2
人的一生,在奋斗。只有奋斗,才能成功。
居里夫人就是一个奋斗者。在多年的奋斗中,她发现了一种放射性元素――镭。这就是她奋斗的结果――成功,为人们作出了贡献。
就拿我来说吧!小时候,我不知道奋斗,只知道玩。一眨眼就来到六年级,我才知道要奋斗,要努力学习。尽管我那时的成绩连及格都不及格,可我知道奋斗。于是,白天,我在努力学习,上课专心致志听老师讲课;下课,就看一些有益的课外书。还学会了摘抄好词佳句;晚上,我又认真复习。就是“奋斗”这两个字激励着我前进,由于我奋斗,一下子在班上排到了第三名,但我绝不能骄傲,还要继续奋斗,做到在全班第一,全镇第一,全市第一……
朋友们,奋斗吧!只有奋斗,才能成功。无论我们在学习上,生活上,人生中,都离不开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