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与成功4
20xx年的奥林匹克运动会将在我国北京举行,我们努力,我们成功。在20xx年奥运会上,我想对参加比赛的运动员们说:你们一定要给我国争气!雅典奥运会上,你们奋力拚搏,夺得世界第二的好成绩,经过20xx——20xx四年的不懈努力,这次一定会取得第一名。
“在奥林匹克圣火下,飞跃生命的极限……”运动员叔叔,我要把这首歌献给你们。运动场上数英雄,如果您一次失误得不到第一,请不要气馁,想想射击冠军王义夫的毅力、想想奋力夺冠的刘翔,想想团结一致不言败的女排……我们对自己的实力有信心。在跳水项目上,大家不要慌,要争取拿第一;在体操项目上,大家不要急,一定会拿第一。我知道马拉松比赛路程很远,运动员叔叔你们一定能坚持下来,坚持就是胜利。
我最不服气的就是美国队员,趾高气扬的,真讨厌!运动员们,你们能在奥运会上帮助我打败美国队员吗?我仿佛听到了你们坚定的话语:我们一定能帮助你实现梦想。谢谢你们,运动员叔叔!
20xx年的北京奥运会,我们努力,我们期待,我们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