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与成功6
学渣只是一颗没有引爆的原子弹。有些学渣只是不想努力,可一旦他们努力起来成绩就会在班上脱颖而出,但很容易让别人误解,以为他们是抄袭的。我就干过这样的事情:
那是一个下着倾盆大雨的日子,我背着书包走在上学的路上。下午第一节课,数学老师拿着试卷走进了喧闹的教室,看到老师来了,同学们瞬间安静了下来,而数学老师则用恶狠狠的眼神死死的蹬着我们,就好像仇人见了面,要打起来似的。
过了一会,数学老师走上讲台说:“你们这是什么样子?没素质,没教养,没班风,没纪律,一点学生的样子都没有,你们这次考试考的很差,90分以上的只有一些平时上课认真听课的人”试卷发下来的时候,我简直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试卷上写着60分,正好及格。这是我的人生最低分。回家后我爸爸妈妈把我揍了一顿,还让我跪搓衣板,直到半夜12点,妈妈才让我去睡觉。
从那以后,我上课认真听课,认真做笔记,还买了一些资料做,为此我爸爸给我买了步步高家教机,第二次数学考试我考了97分,拿回试卷时下面的人都说我是抄的,第三次我又考了97.5分,这次他们就没有说我是抄的了,我其他科目的分数也逐渐上升了。
我的成功是我通过努力取得的,我问心无愧;我考的成绩并不理想,但我尽力了,我问心无愧;我成绩因事被人误解了,我问心无愧。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我要做一个与众不同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