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在春天3
窗外,那几棵桃花树在那儿等待着春天,春,要来了啊!我也在等待,等待那曾经的友谊,可现在它在哪儿呢?
妮原来是我的同桌,是我的好朋友,我们都爱花儿。
当又一个美丽的春天来临的时候,学校门口的花园里早已姹紫千红,一股清香绕过大街小巷,飘入了我们的校园。
“妮儿,桃花开了,我们去看看吧!”放学了,我叫住了她。“好啊!”妮爽快地答应了,我们跑着、跳着离开了花园。
来到那棵桃花树下,嫩绿的叶儿,簇拥着中间的花儿,好像卫士护卫着我们的友谊与快乐。一缕清风吹了过来,几瓣花在空中旋转跳舞,轻轻地落下,温柔地吻在了我的脸颊,“下花飘雨咯!下花飘雨咯!”我们围着桃树跑着、笑着。那一串串银铃般的笑夹着一股淡淡的花香,凝结着我们纯真的友谊。
下一次桃花飘飞的时节,妮离开了,她搬家了,新学校离这儿好远。我们在分别的那个十字路口一遍又一遍地说再见,可谁也不愿向前走一步,最后,妮恋恋不舍地上了车,我追着跑了好久好久,可最终的只有一股呛鼻的尾声和着几滴苦涩的泪……
今年,春天早已到来,我也早已来到了桃花树下,可是,妮,你在哪儿?
我抬头望着桃花,它明显开得没有往年多了,几瓣花徐徐飞下,是你在安慰我吗?
妮……妮儿,你还记得我们相约在春天的诺言吗?
我缓缓蹲了下来,微风拂面,泪水滴着纷飞的桃花瓣一起流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