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次我很快乐
友谊的太阳,美丽而不耀眼,温暖而不空虚。
“叮叮叮……”一阵阵刺耳的电话铃声,把我从梦境中拉了出来。睁开惺忪的睡眼,昏迷迷的拿起电话,朋友嚷嚷道:“怎么还不来,就差你了!”猛然想起,昨天答应他们要去桥边。
急匆匆地来到那,去空无一人。心想,今天又不是愚人节,这唱的哪一出啊?正当纳闷时,耳边传来:“祝你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的祝福声。这才恍然大悟,原来今天是我生日!真没想到,毕业那么多时间,她们还如此关心我,还会记起我生日。看着她们,我已控制不住此时此刻的感动,梗咽着说:“谢谢你们,谢谢……你们……”拥抱在一起,那种温暖,入冬日的阳光,射进我的心田,好幸福。
我们在桥边不远处的田野里举行了一次特殊的生日,一次别有用心的生日,一次难忘而又美好的生日。端起手中的蛋糕,添上一口,真是吃在嘴里,甜在心里。
吃过蛋糕。我们在田野中奔跑,嬉戏,风轻轻抚摸着发梢,树叶笑了,小鸟欢快的叫了。这时的我仿佛进了仙境一般。听,我们的欢声笑语在田野中荡漾。
太阳渐渐落山,我们依偎在河边。“婷,雯,呆呆,让我们做一辈子的好朋友,好吗?”我们、“那是当然!”她们异口同声地说。仰望天空,好美好美。朝霞出来了,为空寂的天空镶了一道银边。我们在这充满爱而又欢快的气氛里,久久才肯离去。
那一天,我真的很快乐!因为有她们——我们朋友们!迷茫时,她们为我指引道路;伤心时,她们为我讲笑话;困难时,他们尽心尽力的帮助我……
一路走来,正因为有了她们,才使我沐浴着友谊的甜蜜,让我的每一天都很充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