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次我很快乐
那一次,我很快乐。
两年前的一个夜晚,我独自走在那凉爽而又宁静的街上。白天那喧闹的街市,此时如同那幽静的乡村一样。少有车辆跑过,最多,也只不过是那些值夜班的出租车。不过,这样也给我带来了思考的余地。
但,那有能怎样呢?
路上的行人少得可怜,天上的星星没有一点亮光,但月亮却很圆,很亮,不过,这也正好映出了我内心的身影:皎洁的月光下没有一点杂念。这,也许就是我的心了吧!
唱着飞轮海的出神入化,走在宁静的街道上,别有一番风味。想着父母对我十几年来的养育。感觉心里就像那少被开的水一样,暖暖的,很舒服。想起长大后怎样报答父母时,又有几丝深情的自豪感。
夜深了,人静了,道路两旁的树也落下了那一片片曾经点缀着世界绿色的树叶,一切都如同那梦幻班的童话世界一样。天真!无暇!看看手腕上的表,时针如一个小伙子,已经跑向了11。是呀,时间一去不复返,人的一生也是如此。原来的挫折,困难,成功,欢笑,失落……就不再回忆了。向前奔跑吧!
想到这儿,又记起了我的座右铭:努力:忘记背后的成败,想着标杆直跑。
人生,不就是这样吗?
回到家,我连忙把这些事情和感想记了下来。因为那一次,我感悟了人生。
那一次,我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