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高中我做主7
生命是一朵常开不败的花,每个人都能绽放出自己别样的精彩。要想让自己那朵花绽放得最美,就必须将命运牢牢地握在自己手中。
将命运握在自己手中,是理性的去思考人生,是不让别人操纵自己的人生。他,是飘逸洒脱的谪仙人;他,是放荡不羁的诗仙“酒鬼”;他,就是从盛唐走来的李白。他有着“直挂云帆济沧海”的豪情,也有着“人生得意须尽欢”的浪漫。“力士脱靴”“贵妃研磨”尽显他的随性。他将命运握在自己手中,不容富贵荣华操纵,他尽情地享受着盛唐的山水。他把名利置之度外,在字里行间抒发自己的情感。他将命运握在自己手中,让自己活的精彩。他将命运把握在自己手中,用自己的方式为我们留下不朽诗篇。
有的人喜欢在别人的安排下生活,认为别人安排好的东西可以让自己一帆风顺。可是别人安排的东西真的好吗?当你什么事都依赖别人,久而久之,你就会有一种束缚感,而当你想要开创一片自己的新天地时,你会发现,自己根本没有能力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因为你已经习惯了别人的安排,习惯了一帆风顺。
未来是自己的,想要得到自己想要的生活,就必须将命运握在自己手中,克服上天安排的困难。滑雪这项极限运动连很多正常人都无法完成,可是失去脾肾,失去双脚的艾米珀迪却做到了,并且还获得了三次冠军。艾米珀迪在19时因为感染病失去了双脚,同时左耳失聪,失去了脾脏和肾脏。命运对她真的很不公平,可她并没有向命运低头,她凭借着自己顽强的毅力重新站了起来,完成了连续三次夺得世界滑雪锦标赛冠军等不可思议的成就。艾米珀迪将命运我在自己手中,克服上天给她安排的重重困难,她无疑是成功的。
当我们沉溺在父母的宠爱中时,有没有想过自己的未来是由谁做主,是任由父母安排,还是凭借自己的力量闯出一番天地。我想,作为90后的我们应该将命运握在自己手中,创造出一片属于自己的辉煌。
学会将命运握在自己手中,自己的青春自己做主。想想自己要的是什么,该怎样达到自己的目标。将命运握在自己手中,不容他人操纵;将命运握在自己手中,克服上天给我们安排的重重困难。趁着年轻,我们应好好把握自己的命运。
我们的青春,由我们自己做主,我们要将命运把握在自己手中让自己的那朵生命之花来得美丽绚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