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冗杂的时光中长大,看见笑,看见泪,体验爱,体验痛,体验成长。
我的高中我做主
——题记
一直明白时光易逝,却不曾了解它走得那样急,那样匆忙。它悄无声息,我还没来得及感慨它已从指缝中溜走,不知不觉中,我已进入高中生活了。
带着新奇与憧憬,我步入了高中大门。一开始总是觉得高中生活令人喜欢,一段时间后,那新奇与憧憬便不复存在,连喜欢也一点点落空。取而代之的是一本本作业,一张张惨白的试卷以及紧促的时间,这让我有点失落。高中到底是怎样的生活?我不知道。
初中开始,爸妈就在耳边碎念着高中的重要,说它是天堂也是地狱。开始我一直不理解,以为高中会是好玩的有趣的。直到现在,进入了高中,我才知道它是在习题与试卷的埋没中度过的。难道我的高中生活就这样乏味枯燥吗?不,不是的。
我的高中是彩虹。我的高中将会是彩虹一样的颜色,而不是单调的白色或黑色。红,是我追求梦想汲取知识的炽热的心;橙,是老师耐心的讲解与无限的关爱;黄,是我慢慢的收获与荣誉;绿,是朋友相互嬉闹,相互帮助的真诚;青,是我所遭受的挫折和失败留下的青春的淡淡淤青;蓝,是父母给予我的关心和理解;紫,是我的汗水,我的泪水,我的努力,我的成长。
我的高中会是这样斑斓的色彩,会是镌刻在我生命力永恒的年轮。
我的高中是坚持。
我有港大的梦想,巴黎是我最想到达的地方,高中,就是我实现梦想的台阶。
高中将被无尽的题海与无尽的试卷所埋没、覆盖,我可能会感到迷茫、失望,但我绝不会放弃,因为我有梦想。无论再苦再累,无论多少次失败,我都会坚持,我会凭借所有的力气放手一搏,一直坚持走下去,直到抵达目的地。
我的高中会是这样持久的坚持与勇气,会让我一直走下去。
我的高中是奋斗,是我为了梦想不停息的脚步,是我努力的汗水与泪水,是我无穷的动力。
我的高中是进步,是我不断奋进,不断超越的收获。
我的高中……
这些将是我的高中,我自己做主的高中,它将见证我的成长,也会看到我的成功。
但愿我的眼里只看到笑容;但愿我的每一个梦,都不是一场空;愿我得到我想要的;愿我抵达最向往的生活;愿我度过最无悔的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