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高中我做主4
如梦的岁月,如雪的灵魂,如水的心境编织多少灿烂的未来?当心中扬起人生的奋斗之帆,便吟咏青春之歌;当梦里奏响生命的乐章,纵让个性飞扬:我的青春,我做主!
青春不是年华,而是心境,如水的心境。有的水一泻千里,奔腾不息,唯永不停息的追求方能成就千古流传的伟绩,那便如一生为远大目标而不懈奋斗者。有的人如清莹透澈的清水一般,为人处世坚持正确的原则,为人所敬仰。也有甘于平庸而碌碌无为者,就如同那广阔平原上或群山环绕中的静湖一般,囿于一隅,波澜不兴。
每个人的青春都有自己的活法,那各样的水会在我们心中激荡起伏,泛起阵阵漪涟当我们的青春荡漾在静幽的清湖上,我们要奋力激起属于自己的浪花,理智的选择起舞的方向,倾心主宰自己的命运,让生命在深水里涌流!
岁月悠悠,衰微只及肌肤,热忱抛却,颓唐必至灵魂。忧烦惶恐或是丧失自信,定使心灵扭曲,意气如灰。岁月应是一首欢乐的歌,不该有过多的泪水融进音符和旋律。把青春当做一幅绚丽的油彩画,不要让残缺暗淡颜色和画笔。当意识到,生命是一条单向车道,永远都不可能再次路过相同的风景,我们真该全身心的感受生活中快乐的真谛。诚然,我的青春,可以选择微笑,点缀如花岁月,让热情照亮生命的曙光!
一位哲学家说过,青春是一种限时货币。当一个人尽情的挥霍这种货币带来的享受时,就意味着青春逝去之时。年轻的朋友们,请把握住我们美丽的青春吧!我的青春由我做主!我做主的青春,就是让青春长成一棵粗壮的大树,让树的枝枝叶叶汇成一片生命的光泽;在青春的世界里,让沙粒变成珍珠,石头化作黄金,枯枝长出新叶,沙漠布满深林
追逐青春的梦想,凌空搏击风雨!当微风抚摸青春的花蕾,岁月便记下你多年来的起早贪黑,让我们用笔尖描绘美丽的青春。当青春被迷茫萦绕,请遥望那曦星辰仍依恋着明月的方位,让那缕缕星光融化往日的苦乐喜悲,成功的希冀便如痴如醉,再大的坎坷也会勇敢面对。我的青春,让心随梦想展翅高飞!
我的青春让我来歌唱!
演练我的青春,让知识的清泉叮咚作响,唱出迷人的歌曲。让我们奔跑在舞台上,展现一颗颗有价值的灵魂。青春充溢着诗意,蕴含着哲理,让我们在生活中云卷云舒,塑造像蓝天一样深湛的内涵,昂首挺胸的走在前列。我的青春我做主,人生会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