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高中我做主6
小鸟的起飞是为了寻找下一个方向,花的凋谢是为了在下一个季节另一段旅途的开始。这一刻是结束也是开始。而梦想的出现,就是为了走向美好的未来。
在不知不觉的成长中,梦想的种子萌发了,抽出点点嫩绿的芽,越长越壮,直至绿色笼罩我整个心灵。
不经意间,我的梦想就诞生了!他开始带领着我踏上了未来的道路。这种感觉很微妙,相似喜悦像似自信,我带着梦想喜悦与自信勇敢无畏的向前奔跑,那一刻,我相信我的未来不是梦!
未来的路是坎坷不平的,要经过艰难的选择,要经过风雨的磨练,要经过重重地阻碍,才能取得成功,走向美好的未来。
可我决不放弃!在未来的道路上有梦想的陪伴,有梦想的支持,我将勇敢向前!我自己的未来自己做主,就算阻挠占满了我未来的路我也会竭尽全力的扫出通往我未来的一条捷径。
只要对未来有好的规划,一步一个脚印扎实的向前,终究胜利是属于我的。
首先要明确自己要走的路,适应在艰难的环境下寻找下一个目标,遇到困难阻碍时告诉自己不要害怕,勇敢前行!对于一次次的失败的考验,应乐观向上,找到自己的不足,把失败看做通往成功与未来的阶梯。
其次我应该学会在有未来的道路上不断发现新的问题,并及时改正学会把缺点转换成优点,不断扩大自己的梦想不断找到自己的目标,不断的向前飞奔。
对于未来我信心百倍,我乐意和接受所有的挑战,我相信,未来的路是自己走出来的!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舞台,在舞台上每个人都可以展现最美的自己。并舞出我自己的人生。
而我就是要在人生的舞台上舞出我自己的人生,我将挑战自己,超越前所未有的自己,挑战人生的顶峰!这就是我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