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终于明白》,什么叫无可替代。
曾经《我以为》我可以《陪你到世界的终结》,一起去寻找我们《最初的梦想》,可是你却如《夏天的风》一般急,最后我《一个人站在风中哭泣》。曾经想和你去看一场流星雨,《想和你一起》看《蒲公英》散落一地,想让《星星点灯》为我们照亮幸福的旅程,不用再害怕什么《失去》。《假如爱有天意》,那么或许我们也只能是《 擦肩而过》,注定只是一首《半情歌》。
《 遇见》你,在那个雨季,青葱的《叶子》却诉说着别离,于是,一个安静的下雨天,《我们的爱》被时间就此《搁浅》。有的时候,《真的好想你》,躲在一个无人的《角落》,《听着情歌流眼泪》,独自找寻那遗失在《街角的祝福》。
曾经《我以为》《爱很美》,不会像易碎的《玻璃杯》,最后只剩下《烟花易冷》的叹息,《后来》,才慢慢地发现,《原来爱情这么伤》。《花好月圆》夜,我独自《看月亮爬上来》,看《北极星的眼泪》从《天空》慢慢滑落,《想起》那些有过的从前,泪水就像《断了的弦》。《我知道》《你的承诺》早已随风飘散,可有些人注定是《一眼万年》,遗忘终究没有《想象之中》的那般简单。
听着《你和她的故事》,想着我们那《无言的结局》,只怪老天让我们<相遇太早>,给了太多<幸福的距离>,你说的那个永远,谁也<到不了>。或许,<我怀念的>只是<曾经的你>给我的那段<最美好的时光>而已。想念你的时候,我也只能静静地坐着,< 陪着眼泪唱情歌>。我想,《我还是不能忘记你》,我没有放手的《勇气》,因为《我懂得》《放弃后的心疼》。
我一直以为,我早已忘记那些《记忆中的回忆》,可看见你的时候,《心还是会疼》,泪还是会流,你始终有我《读不懂的忧伤》,你那《背影里的沉默》让我无力承受,《最后的最后》,《你向左我向右》,终究不过是《最熟悉的陌生人》而已。
我只有一个《童话》,所以我无法拥有《天使的幸福》,我只拥有《向日葵的人生》,《默默》地守护着那份疼痛成伤的爱情。你离开后,我喜欢上《一首简单的歌》,名字叫做<不了了之>,《当我唱起这首歌》的时候,眼睛里泪如泉涌,怀念着你说过的那个《不存在的永远》。也许,《从开始到现在》,我都只是你生命里的一个路人,一切不过是场虚幻,真的只是我《想太多》罢了。
《如果遇见你》只是一部《黑白电影》,那么注定只是一部《独角戏》,《如果我变成回忆》里的一个片段,那么注定爱你是我的《孤单心事》,《如果爱忘了》说《再见》,那么注定是《后会无期》,《如果有如果》的话,我一定不会再轻易地把《手放开》,看你消失在茫茫人海。
那个《被风吹过的夏天》已变成《粉红色的回忆》,在那片《你看不到的天空》下,一场《玫瑰花的葬礼》为我们祭奠过往的曾经。《香烟爱上火柴》的悲哀,我爱上你的无奈,《爱海滔滔》终抵不过《流年》的变换,《再回首》之时,连《背影》都已远走不见。
《我还记得你的微笑》,一如明媚的阳光,那是你留给我的《最后的温柔》。《我知道我们不会有结果》,或许就是两条《平行线》,走多远都不会再有交叉点。对你,只有《等不到的爱》,舍不得的情,《谢谢你给我的幸福》,我会永远记得那段《曾经最美》,《我会好好的》,希望你过得《比我幸福》。
某人,有没有一首歌会让你想起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