抬头望天,没有灯芯,月亮会孤独吗?——题记
我们在宁初的最后一个春天,我们在宁初的最后一个夏天,我们在宁初的最后的最后。仅剩的三个月,还三个月,就三个月,我们就该各奔东西,说goodbye。
曾经有个同桌,他总是在我上课睡着时叫我好好听课;曾经有个女生,一下课就找她陪我去厕所的人;曾经有个xx,一下课我就和他打架。曾经有个老师,我把我所有的故事都写在作文本上交上去;曾经有个朋友,一见面就和她有说不完话的人。
多少年后,当我们再看见我们的毕业照时,那一瞬间的微笑将永远定格在那里。多少年后,我们会在地球的哪个角落遇见哪个人。也许她是你惜日的同学;也许她是的死闺蜜;也许她是以前争吵过的对象;也许他是给过你很多安慰的异性朋友;也许他是你曾经拼了命爱过的一个男生;也许他是同你战争过的对手在没有了你们的日子,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甚至不敢想象,我不敢考虑。没有了灯芯,月亮会孤独吗?没有了你们,我该有多寂寞?虽说三年不算多,也不算少,不过总有那么多的刻骨铭心,铭记于心。
我不能说这三年我做的有多好,也没多坏。我不能保证我在你们每个人的心中都是朋友。我不能肯定我到底为你们这些朋友做过什么。但是,我想有一点我可以肯定,我在乎你们。
那些年,我们一起拍小组照片;那些年我们上课抢着举手;那些年我们领着奖品脸上笑开了花。最后的三个月,唯一的三个月,珍贵的三个月,让我们一起携手走下去好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