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着说再见9
熬了好几年,特么的总与毕业了……
时间过得好快、好快,让我感觉不到它的速度,没有任何东西可以追上它。一眨眼,就剩下x天要分开了,之后,也可能回忆,也可能思念,有机会的话,还可能在相遇。尽管从一入校门就知道会有毕业的一天,但是,当告别的日子终于成为现在进行时的时候,我们还是会有一些不明所以的感慨。说了再见才发现就这样的以后很可能再也见不到;毕业照上,虽然有我们灿烂的笑容,但因我们即将的分离,而无可奈何,然而在那一瞬之间,我们都不约而同地在自己心底里那最柔软的地方流下了一滴眼泪;因为我们即将分离,你们每一个人都在我心里,深深的刻下了痕迹;凡是阳光照耀的地方,就有我真挚的祝福。凡是有月亮照耀的地方,就有我深深的思念。
最后一个夏天,我们就要说再见。年少时的我们、已经长大,我相信,夏末的回忆、不是最后的记忆。没有你们陪伴的新学期,上学的道路变得很漫长,但是我会坚强的。毕业、就像一个大大的句号,从此,我们告别了一段纯真的青春,一段年少轻狂的岁月,一个充满幻想的时代。小溪若停止了前进的脚步,也就失去了歌声;友谊若没有谅解,也就不会有旺盛的活力。有人说,离开是为了下一次更好的重逢。毕业就是这样的别离,离开校园,走向新的人生……
原来我真的不曾懂过、直到现在终于懂得了、也明白许多曾经的迷茫旁徨、六年,我收获了一份友情,同时也丢掉了一些东西,失去了,拥有了,倘若一场梦的一切,我茫茫然的,仰望蓝天,俯视地面,时微笑,常流泪。六年同窗,共沐一片阳光;一千个白昼,谱写了多少友谊的篇章?愿逝去的岁月,都化作美好的回忆,永留在心房。多希望有一天我们变回陌生,重新认识一遍。汉霄苍茫,牵住繁华哀伤,弯眉间,命中注定,成为过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