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秋风起3
初夏的风,很强劲,却又很温婉,吹拂过我们每一个人心。而冬天的风,很强韧,刮在脸上,阵阵疼痛。我摸摸脑袋、拿指头数数、心里感叹道:时间不短了……
每当在这时,都会刮起一阵学习风。关键的期末大考即将上演、是骡子是马牵出来溜溜。毕竟我们这些毕业班的孩子们、每天做着考题、体育课上一圈接着一圈的练,无数的外伤和内伤打击着我们、熬到现在,我们终于迎来了那可爱的【寒假】。
当月考完事后的一节自习课中,我组小涛子曰:“看着吧、这次我肯定考过你、你就等着退出组前四的位子吧!”我不屑的鄙视了他一眼,说道:“呦、这么有自信啊!谁知道你能超我不。”小涛子发出嗤笑般的声音:“你理科没有一门比我高的,这就是我超过你的资本!”我摇了摇头哀声叹气,心里真的很不平衡,这次考得很烂,可以说是烂到极点,看来他就要如愿以偿了。“小涛子,今天你有点得瑟了。”副组长说。小涛子吃着瓜子,打着二郎腿,抬起了那西瓜般的脑袋说:“我要爆发了,我就爱得瑟,怎么滴,这次我一定考过她。”副组长说了一句:“小心乐极生悲”。
过了几分钟、小涛子又转过头来,说:“我不确定能不能超你,我心里有点毛。”我笑着说:“这么快就悲了?”
看来他也有点害怕,话都发出来了,收回去就没法在组混了。小涛子说:“那咱们就等着看,如果超不过你,我也甭想在咱组混了,我马上跳组去!”这时,副组长大喊到:“还没出成绩就得瑟,我们组不收这种人!来人啊,咱一起征服小涛子!”紧接着,我班就出现了三对一的“相扑”。
哎,现在连小涛子都活跃起来了,我可不能松懈,不然,我就会被这大风卷走。这阵“学习风”吹得我昏头黑暗、看来我也要加强训练了、在我班第二排这块风水宝地上每日吹着夹杂着粉笔末的小清风,每节课受着老师的“炯炯眼”。我,很幸福啊!
又是一年风起时,我要爆发我的小宇宙!让小涛子把这个愿望扼杀在那一刻!
现在的我,静静地等待待期末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