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高一生活5
高中生活
以前的走过,有欢笑,又沉默。难以忘怀的难道仅是迟迟的春日?——题记
走过轰轰烈烈的初中后,留下了为数不多的回忆,每一幕似乎都刻骨,但又模糊。情节是那样清晰但每个人的身影又是那么飘忽,那么不定,想要把这个正以流沙速度模糊地一张张将要失真的图片以优美的姿态储存起来。纵使,真切的似梦般,但毕竟那些锁在心里的,都有那么一段过往,那么一段以前。
高中的色彩是充满浓郁的紫色,紫色的天空,紫色的楼房,紫色的树木,甚至,连早晨的雾都弥漫着梦想的紫色。呼吸一口新鲜空气,仿佛吐出的亦是梦想的每一步。那条路,紫色的路,我们不知不觉,已走得好远……
每一天,似乎千篇一律:早自习、跑操、上课、午饭、上课、晚饭、晚自习。一天的活动基本上维持着生态系统的稳定性,让我想到初中数学老强调了又强调的三角形——好稳定!作文
每一天最欢快的时间,是吃饭的时间。三五成群的被束缚的鸟儿争相逃离那个有四口大窗户带给光明的教师。但是,那光明,可望不可即……
每一天走在规定的行程上,思想着停止它的办法——无解。于是,此程序框图的无限循环最终将终止在高考的战场上。作文
原先,高中真的能将尖利的峰角磨光磨亮。不管你在以前是多么的盛气,多么的自我,终究会改变自我,完全适应这高中环境的选取。可能,正是这种无可选取的选取,让每个经历了高中的学子都有了成熟的感觉。此刻回想起以前的我,只好轻轻地一笑而过。
就在每一天必走的食堂与教室的连线上,我思考着,我有了我这个年龄不该有的沉默。阳光正茂盛,映在光滑的大理石板上,愈加刺眼……
最喜欢下雨的天空,也喜欢雨滴打在衣服上的声音,喜欢看着嬉戏的雨珠儿汇成一条弯弯的小河,它在描绘美丽的图画。
最喜欢接水的时候先逃出的第一缕温暖的水汽,似乎她在溢出杯沿的一瞬也在书写着她的思念,或许,她有她的思想,她有她的文字……
此刻高中的自我,愈来愈习惯了自我把玩孤独。我会经常独自站在池塘边,看蹦蹦跳跳的鱼儿在水中欢呼雀跃,也将我带入他们的世界。直到微微的脚步声擦过耳边,才恍然惊醒。抬头远眺,往往看到的是那望不断的晚霞,在风中摇曳。
高中啊,你到底是披着怎样的面纱闯入我的生活的,让我的单调乏味肆意横行,我却无能为力。让我在冲动欣喜的时刻不再那么透着孩子气。高中的生活,我已中意,教我如何把玩自我,把玩自我的情绪。因为我中奖感谢,感谢曾有这么一段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