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高一生活4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虽然这个假期有两个月的时间,但是到了现在,却让人觉得,时间如流水。
这个假期结束之前,老师们一个个都为我们准备了一套暑期大餐,为的就是不让我们这些贪玩的小鬼疯玩一个假期,也是为了巩固上一学期所学习的知识。
但是让人费解的事,老师不像平常简简单单的给我们布置几个作业,而是疯狂的给我们布置一大堆作业,有背古诗的,有写卷子的,有买暑假作业的,甚至还有让我们抄书的。
一堆一堆的作业让我们犯难,不写吧,回学校之后就要承受老师们的怒火。写吧,一堆堆的作业要写到是么时候呀!哎!这可真让我们犯难呀,,这不,都临近开学了,班上65个同学几乎没有一个完成作业的,有的也只做了一大部分,哎!接着做吧,谁让老师下的是死命令呢!
不过,俗话说,一日为师,终身为父,虽然老师给我们布置的作业多了一些,但是我知道老师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我们好,希望我们将来能成才,因此,想到这些,之前的那些怨气都烟消云散了,反而激起了我们心中的一丝感激之情。
假期结束,也就意味着新的一学期的开始,哎,希望下次老师不要布置这么多作业吧,也希望老师布置这门多作业有所成果,让我们踏上一个新的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