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高一生活2
新学期一开学就意味着丰富多彩的暑假飞逝而过。但是,在这多姿多彩的暑假里,我却有着无限的快乐。暑假里,我和爸爸妈妈、范阿姨还有她的儿子龙龙一起去了连云港。
坐车坐了一个上午,我们到那儿就迫不及待的找饭店吃饭。酒足饭饱后,我们才来得及呼吸海边的空气。我们换好泳衣,走在沙滩上。沙滩软软的,很舒服,当一阵阵风吹来时,脚痒酥酥的。海水蓝蓝的,不知带是自己的颜色还是天空的颜色。海边,有一座大山,看上去生机勃勃,有种俏皮的新鲜感。海边很多人,有的在堆沙;有的在游泳;有的在划橡皮艇......好不热闹。我和龙龙先玩起了沙;爸妈则在晒日光浴;范阿姨在不停地捡小贝壳。
不一会儿,龙龙就堆好了一个东西。我怎么看都是立体的抽象图,他竟然说是“地狱之门。”好吧,随他怎么说,我拿起游泳圈就往大海跑。“哇 ,好凉!”我刚碰到海水就下意识地叫了出来。但我还是奋不顾身的冲了进去。站在海里,海水一浪一浪的打过来,不时会有一些漂亮的小贝壳跟着漂过来。我异常兴奋。龙龙站在海浪打不到的地方,讽刺地说:“就你这冰山还怕冷?整天摆一张冰块脸,装得像那么回事,有什么了不起?”“有种你就过来啊。”“额~这个...那个...”龙龙立刻脸色红的像个西红柿似的,“为什么不下海?难不成,你不会游泳?”龙龙脸更红了,我怀疑他的脸都能烧水了。“哇塞,侬真的不会游泳啊?强悍,忒强悍了,哈哈。你长这么大还不会游泳啊!”一番话问的他很丢脸,一脸“我就不会,怎样?”看得我心里直发毛,立马把游泳圈扔给他。他提出要跟我比赛,我欣然接受。结果,由于他的体重太重,游泳圈太小,他输给了我。
天色渐渐暗下来,我们回到了宾馆,把衣服换好后又出来逛夜市。夜晚的连云港很宁静祥和,天空上绽放着五颜六色的烟花。小贩们摆上了各自地小摊子。
我们走在海边,沿着石子路慢悠悠的散步。海风吹来,柔柔的,很舒服。我不由得讲到:“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时......”突然,龙龙非常破坏气氛的说:“你跟谁共此时啊?”我一拳就抡过去,凶神恶煞似的说:“你去死吧,小心我用‘狮子连弹’把你摔墙上,抠都抠不下来!”龙龙看我发飙了,缩头乌龟似的窝在了一边。
第二天,我们去了花果山玩了一趟。在水帘洞,我们看见了一根连接上下的石柱,老爸戏称它是孙悟空的“会议室”,让我们笑得人仰马翻。
快乐的连云港之旅,在我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