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爱叫什么作文
其实不管联系与否,只要我们都能过得快乐。就够了,人生这段路,有无数个人陪着,谁对谁好,谁对谁差,都记在心里,未曾遗忘,不被记住,也无所谓,只要你好好的,我就很快乐。
有时候,你很想念一个人,但你不会给他打电话,因为打电话给他,对方冷冷的一句:‘喂’,会让你不知说什么好,还是不打比较好,发个信息吧,好怕对方不回,要不就算回了也是简短到让人心疼的一个“额、嗯、哦”。
想打电话给曾最爱的人,可是,说些什么好呢?想念一个人,很想听到他的声音,等听到了他的声音,也许就是另一回事了,想像中的一切,往往比现实美好些,想念中的那个人,也比现实中可人些,思念好像是遥远,有时偏偏感觉很亲近,可电话的那一边,QQ的另一边,又好像跟飘渺,其实…
不联络不代表不思念!有时正因为想念,所以才不联系…
因为想念而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所以,距离不=分离,没联系不=忘记,没通电话不=冷落,没见面不=不关心…仍然被那简单的那三个字所感动:我想你
有一种爱输给了距离,有一种思念叫不联系…
心累了,爱就会冷,虽然有人会坚持,但也有人会放弃…
当你受伤了很疼,而他又不在你身边,只是用语言给一些安慰…
当我开始习惯用自己的手去擦干眼泪,直到学会独立…是否有人会心疼?
当一切都变成了习惯…有了距离,因为爱你,再疼我也会放手…
我不习惯用手背去擦干泪水,心底的疲惫,总有一天会击溃…
整个爱情的围墙,在这样的世界里变得脆弱,距离可以成为爱情的考验…但有些时候、
我们必须明白:所谓的永远,所谓的地老天荒…最终熬不过距离,逃不过时间
“脸上的笑容大家都看得见,有谁知道心底的泪在流!”
好真实的写照!现在社会,灯红酒绿,莺歌燕舞!劳累了一天的人们,在慢摇的舞曲里,放松身体,卸下面具,随着醉心的旋律,慢慢摇曳的身姿,幻化成一个个心灵的天使,在自己的梦里飞舞。这是现代人消遣寂寞的新方式!
其实这不算真正的寂寞,真正寂寞的人,不会去那么喧闹的地方,只把自己蜷缩在一个安静的角落,耳畔泄入轻轻柔柔的乐曲,直沁心底,荡起泛泛的涟漪,夹杂着伤痛的回忆,有种淡淡地眷恋,一边忍受伤口的流血,一边又在这份伤痛里着迷,有种上瘾的回忆,只有伤了心底的痛,才可以感受情的真挚,爱的无私!
有一种思念叫不联系,想你却不能联系你,在回忆的节拍里,拨过去的电话,有些忧伤的滋味却并没有随着滴答的蜂鸣声传送给她,一句平淡的“哦”,粉碎了我细密的忧伤,那份敷衍,那份心不在焉,真切的传递过来,我有思念的能力,但没有扼杀思念的准备,彻底打碎了我的忧伤,我的寂寞。还是不联系的好,在心底默默的想念,回忆在一起的每个能想起的细节,嘴角微微上扬的感觉还是留给自己品尝!回忆深了,好想给个信息,又怕那份无助的等待,简单的几个字,打发了我的全部寂寞,我承受不起这种隐隐的打击,算了,信息还是留在当面发吧,比较无言的等待,这种面对面的享受传递更来的轻松些。思念她的声音,思念她的身影,其实还是心底的思念比现实甜蜜的多,只有思念是完全受我的控制,跟着我的感觉走,电话那头的,有自己的24小时,那是我所完全不了解的,不知道这一刻和下一刻她在想什么,我的思念是否跟上了她的思维,所以,思念你还是不联系的好!
慢慢地慢慢地,让思念给自己织张网,在这张厚厚的茧里,把自己缓缓的审视,然后渐渐的让回忆覆盖思念,温热的液体,顺着脸颊滑下,淡淡的咸涩,传给味蕾,迟缓的大脑,没有任何反应,就这样任其流淌,直到脸上有了瑟瑟的紧张,却不知道擦去,甜食伤口,需要勇气!忍耐疼痛却不需要任何预告。
聊天的人不寂寞,寂寞的人不会找朋友聊天,那份寂寞,让人不想说话,静静的陪伴就足够了,轻轻的借方肩膀,缓缓的侧过身,把寂寞也侧过了一点,只有知心的人才知道这份陪伴的分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