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说我信口开河,我们的老师修炼了七七四十九天,经历了九九八十一难,终于练成了绝世神功,现在,特别奉献给大家。
一神:赌神
一下课,“三神”老师就与各派高手厮杀开来,教室里硝烟滚滚——开赌了!“三神”老师打扑克的水平绝对是堪称一流的。她就是关羽,过五关斩六将,刚才一个“横扫千军”,又一个“飞龙在天”,待会儿又是来个“引蛇出洞”。一阵阵狂轰滥炸,台上的各位壮士陆续倒下,台下跃跃欲试的勇士垂头丧气地失去了信心。绵绵不绝的“战火”中掺杂着“三神”老师的幸灾乐祸。从此,“三神”老师的鼎鼎大名就传遍了大江南北。许多无名鼠辈都纷纷前来求学,而“三神”老师总是洋洋得意地说出一句话:“天机不可泄露。”于是,同学们就开始胡猜乱想,根据老师的姓氏,都猜到了两千年前的事情。
二神:痒指神功
“叮铃铃——”魔鬼般的铃声响彻校园,各位仁兄仁弟先是一愣,面面相觑,在座位上一动不动地做好,还在外边“游荡”同学立即脸色煞白,二话不说,“快马加鞭”奔回教室。随之,“三神”老师迅速扫视教室。各位同学都端端正正地做好了,呆若木鸡。此时此刻,可以真正领悟到“任风雨来袭,我自岿然不动”的真正含义。“OK!开始上课!”同学们互相望了望,确定没有暗藏阴谋,才如释重负的出了口气。课上,我们都小心谨慎,连大气都不敢出。唯有我们新转来的插班生毫无顾忌,每当老师一不留神,还自作聪明地与其他同学滔滔不绝地谈笑风生。但他绝不知道——他那雕虫小技怎能逃过如来佛祖的火眼金睛!“三神”老师可是看在眼里,计在心里啊!老师稍作忍耐,可那同学还是照说不误。我们都迷惑不解:老师今天怎么这么宰相肚里能撑船?“三神”老师侧着身子,斜着眼睛,装作看书的样子,密切观察着那同学的一举一动老师终于忍无可忍,提问他:“xxx,你来回答这个问题,回答不对——”同学们都毛骨悚然地准备迎接暴风雨的洗礼。“三神”老师说着洋洋得意地昂起了头,同学们心领神会,意思是他将遭受“三神”老师费尽心机练出来的“痒指神功”。他吓得一下子瘫倒在地。老师见时机已到,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走到他跟前,把手指插到了他的腰上,抖来抖去。那同学面对突如其来的“灾难”,一中即笑。他试图抵挡,但他哪能逃出如来佛祖的掌心?他的战斗指数急剧下降,变成了“0”,实在无力反击。老师还没使出三成功力,他就被痒得“五体投地”了,甘拜下风,只好连连求饶。幸好老师还没有到走火入魔的程度,否则他今天定是吃不了兜着走。
三神:神速
别看表面上我们的老师文文静静的,在校长面前恭恭敬敬,其实,背地里跟我们差不多,也疯疯癫癫的,毫无教师的威严。就因为这样,“三神”老师没用多长时间,就讨得了全体学生的喜爱。上次,校长毫无理由的要给我们换老师,我们无一例外地坚决反对。校长无可奈何,只好被迫同意。这不,又赶上了运动会。在老师的接力赛中,前面的老师几乎是心不在焉地半走半跑,跟我们学生拼死卖命的气势有了天壤之别。我们的“三神”老师愤怒不已,也跃跃欲试。老师信心十足地上了跑道,紧绷着脸,面无表情,好像不是在比赛,而是像敢死队的队员走上战场。别管怎么说,就冲我们老师认认真真的态度,已经比其他老师高出了千万倍。“砰!”随着震耳欲聋的枪声,“三神”老师如一只无所畏惧的猛虎,在场上尽情驰骋。裁判老师面对这突如其来的饿黑马,由昏昏欲睡的状态一下子变得精神百倍,全神贯注地观看我们的“三神”老师精彩比赛。远远在后的老师也愤怒了,不甘落后,也尽全力向终点奔去。当“三神”老师经过我们时,如同一股强有力的气流,掀起了一阵尘土,呛得我们咳嗽不断,连连退后。有了“三神”老师的存在,操场上变得乌烟瘴气的。什么?你问比赛的最终成绩?冠军当然别无他人,定是我们的“三神”老师啦!跟我们老师一小组的人,也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此,他们还得感谢“三神”老师呢!
唉,这个“三神”老师真是令我们哭笑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