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您说作文
我的语文老师是黄老师,她圆圆的脸,大大的眼睛,留有一头长长的黑发,中等身材,每天都穿戴的整整齐齐,很爱笑,有一双会说话的眼睛显得她是那么和蔼可亲,可是有时也很严历。黄老师和我们相处有一年了,她给我最深刻的印象是她那丰富的课堂知识和那一颗爱岗敬业的思想。
记得刚上二年级黄老师就来教我们的语文,我很喜欢听她讲课,每次都讲得有声有色、声情并茂,对课文故事进行联想,教我们与生活、学习紧密联系,不时还说些名言古句,渐渐的我的说话能力提高啦。之前,我并不是很喜欢上语文课的,也不举手发言。
老师总是用关切的目光看着我,给我鼓励,给我机会,锻炼我的胆量,训练我的能力,慢慢地我喜欢上语文,我的语文成绩也上升地很快。黄老师是一位好老师。在此,我要跟老师说声:“老师,您辛苦了!谢谢您一直以来的鼓励,我会更努力地去学习的。”正因为有您这样的好老师,我相信我会更棒的。
我的数学老师
在五年级的漫长学期里,我们班级里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没错,那就是我们的数学老师——徐老师。徐老师的短发披在脑后,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美丽的背影都深深地印在了我的心里,最让我印象深刻的还是老师那美丽的背影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早操的铃声如期而至,操场上出现了我们那标准的姿势:“一二三四五六七八……”早操的声音戛然而止,但我还沉浸在早操那充满活力的声音,直到后面的同学推了我一下,我才惊醒。
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走在回教室的路上。上楼梯时,大家拥拥挤挤地走在楼梯口,突然,我的后背多出了一双手,他推了我一把,我跌落向前,心想:完蛋了,我要和大地来个亲密接吻啊!就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候,徐老师及时扶住了我。站稳后,我回给老师一个感激的微笑,老师也把最美丽的背影回给了我经过这件事情之后,我对徐老师的坏印象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最美丽的背影。
我的语文老师
我的语文老师今年30多岁,她对我们十分关心,但又有些严格,她有着一个高高的鼻梁,一双能说话的大眼睛,乌黑油亮的头发,一张能妙语连珠的“文才嘴”。语文老师十分关心我,有一次我生病了,落下了几天的课心里火烧火燎。刚上学,老师匆忙的放下手中会动的笔,忘记了一切疲劳,来到我面前,温情的说:“现在好些了吗?多注意身体!课余时间我帮你补课!你先上课去!”
上语文课了老师讲的一些道理和知识大家都明白了。我只好似懂非懂的上了一节糊里糊涂的课。显得十分无奈。语文老师把我喊进了办公室,先让我喝两口水。在仔细的把我拉写的一点一滴讲得十分清楚。我一下子把知识理了一下。欢快的走出了办公室。
几天下来我把一切落下的知识补回来了,老师好像疲劳过度吧,生病了,嗓子沙哑了很多。老师多关心我。老师也有严格的时候,我好几次到老师那“喝茶”,“冰棍”严重时家长被“请客”,吃大大的“饼干”。不过我一点也不恨她,也是为了我嘛!我十分爱我的老师,我的老师多么想我的“妈妈”!
我的班主任
我的班主任有一双充满智慧的大眼睛,卷卷的头发。你们应该知道我说的是哪一位老师了吧。对了,这就是我们铁面无私,讲课绘声绘色的余老师。余老师和蔼可亲、平易近人,但要是上课有人的心跑到“极乐世界”去了,不论是班长、中队长、体育委员、生活委员,还是普通学生,下课都要“请”他们去他们的“极苦世界”——办公室,被“嘴鞭”打一顿,还是“请”他“复习”一下语文书上的知识了。
可别想侥幸逃脱哟,余老师火眼睛睛,不管你是不是坐在偏远的角落里,她都能发现我们的“小动作”。本来我一点也不喜欢语文的,但经过余老师绘声绘色的讲课,慢慢地让我似乎觉得语文课很有意思,我喜欢像余老师那样非常有感情讲朗读课文,能够身临其境地感受课文的意境,每天我都渴望能被老师点起来读课文。
课文里有不懂的,经过余老师解释,我也就一下子就豁然开朗了!我爱余老师,感谢您对我们付出,我要对您说一句话:“余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