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与狐狸7
从前,有个狐狸妈妈,她因为太爱自己的孩子了,每天都会出去打猎,带一些小动物回来给她的娃娃们吃,比如小鸟、小兔子、小老鼠等等。
前不久,狐狸妈妈发现她的家旁边长了几颗小麦,只过了几天,小麦就布满了狐狸家的后院,然后还越长越多,狐狸妈妈想:如果我把蔬菜的种子全种在家的周围,等成熟的时候,再撒上麻药和永远都会保持原样的药水,那就可以把小动物吸引过来,他们吃了蔬菜后晕倒了,再大把大把的抓过来给我的娃娃们吃,那该多好啊。狐狸妈妈把森林跑遍了,终于找到森林里很多蔬菜的种子,种在自己家的院子周围。然后她拿出珍藏了好几年的快速生长药水、麻药和保鲜的药水,撒在蔬菜上面,没到十分钟,这些蔬菜就长得又高又大,完全把狐狸的家给遮住了。
正如狐狸妈妈所想的,小动物们都跑来吃蔬菜了。结果都晕倒了,狐狸妈妈就把它们都装进笼子里。美美地和她娃娃们饱餐了好几顿。
但是,并不是所有的小动物们都会上当受骗。有一次,小兔子美雪早早地起床,一出门就看见了那一大片菜园,她也像其它的小动物一样向菜园走去,立刻就被狐狸妈妈给盯上了,紧跟在她身后。机智的美雪感觉到了狐狸***动静,用最快的速度返回兔子洞里。接着,美雪想办法要把狐狸妈妈支走。她首先大声叫道:“狼来了,狼来了,狐狸快跑”。可狐狸妈妈蹲在洞口纹丝不动。接着,美雪又嚷嚷道:“狐狸妈妈,狼爬进你家抓你的娃娃们去了”狐狸妈妈听了,果然转身就跑回家了。
结果,聪明的小兔子美雪得救了,即吃到了蔬菜,又没有被狐狸妈妈抓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