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高中生活7
20xx年6月8日17:00那一刻,“考试结束,请考生立即停笔…….”,心中弥漫的是一种不知名的情绪,高中生活就这样结束了,就像做了一场很长很长的梦。再见了,这些年盛放的青春。
有人说,高中的生活是一本太仓促的书。是的,三年的时光——一千多页的喜怒哀乐就这样匆匆翻过,
但是却给我们留下了那么多生动的细节,那么多精彩的片段。我们用勤奋和智慧创造了一次又一次的辉煌,编织了温馨绚烂的高中生活。课堂上,有我们专注的眼神;运动场上,有我们挥洒汗水的飒爽英姿;艺术节的舞台上,有我们清亮的歌声、轻盈的舞步。在一个个飞驰而过的日子里,我们默默地传递着关爱和友谊,凝聚成了一个个充满友爱、充满昂扬斗志的班集体。回顾这三年,我们已从稚嫩走向成熟,从无知走向理智,从浅薄走向充实。
回想着三年,总有一种亲切让我泪流满面,总
有一种力量让我信心百倍,总有一种召唤驱使我不断前进,高中三年将被暂时尘封记忆会把我们永远吸引,高中三年我们穿越人生的雨季,走向灿烂的花季,高中三年,我们飞过一个青春的航程,又到了新的人生起跑线上!高中的洗礼,磨去了青春年少的轻狂,造就了有志青年的沉稳老练,高中的洗礼,褪去了懵懂腼腆天真稚气,张扬了自我选择的坚定理念,生命的完整,在于循序渐进的环环相扣,生命的价值,在于跌岩起伏的步步相连。三年,一段充满泪水与汗水交织的时光,无奈过,伤心过,哭过,恨过,惆怅过,但依然幸福更多。回首时的嫣然一笑,便覆盖了那些曾经清晰的疼痛,怀念吹走了所有伤怀。
时光飞逝,岁月荏苒。三年的征途,是光荣的荆棘路,带着梦想与期待,我们一路走来。此时此刻,站在希望的门前回首张望,那一路的荆棘竟然都变成了盛开的玫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