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高三我的梦5
在地球上有一个美丽国家—中国,在这里将近十三亿的人又有许许多多美好的梦想,这些梦汇集成了所有中国人的“中国梦是什么?是人一生奋斗的目标,是人一生前进的方向,是人不断追求的欲望,更是一个人永远的信仰。
每个人的梦是不同的,然而对于一个国家主席来说,他的中国梦里有着他寄于人民群众和这个国家的厚望。他希望人民过好日子、脱离穷苦、让失学的孩子们重新返回温馨的校园、大家有饭吃、有衣服穿,国家兴旺发达、繁荣昌盛,然后让我们大家其乐融融的一起奔向新世纪的小康社会。
以后的中国,没有雾霾,蓝天如洗,空气清新,花草的气息,沁人心脾;我希望,中国的大地,所有的树木枝叶茂盛,绿叶清晰、嫩绿,满眼的绿意;我希望,黄河、长江,一切的江河湖泊,水波清澈见底,鱼儿畅游自在;中国的草原,牛羊如云朵一样轻轻飘逸。
小心翼翼地踏着一尘不染的水泥地,我东张西望。街道尽头的一棵棵杏树,点点花苞竞相开放。树旁的居民楼,仿佛浮于粉海之上。树影筛出的阳光探进姑娘的阳伞,如同半梦半醒的眼波。姑娘如瀑布般的黑发垂至腰际,身上的雪纺裙完全不同于之前的“企鹅装”,裙子飘逸得似纷飞的彩蝶。我站在高处,蓝天白云在我的头顶流动,眺望着远处的青山,仿佛只是用绿色渲染,没有勾勒的水墨画那样,轻轻地流向白云。黄昏,天空泛起迷人的彩色涟漪。老人带着小孙子出来散步,他们已都不是“蒙面侠”,大方地露出快乐笑容,祖孙俩的影子拉得很长很长……
以前,大家走的是土路、路上只有拖拉机、三轮车、老牛车……吃的是窝头、玉米糊……住着茅草房子、木头房子……然而现在大家走的是人行道,宽阔的大马路上随处可见各式各样的小汽车,吃的就更是数不胜数了:鸡、鸭、鱼、猪……高楼大厦一点点崛起来,大家全部住到楼房里,生活是蒸蒸日上的……但人们的生活还从在很多问题的:汽车太多污染了坏境、高楼大厦也污染了空气。
这是我的中国梦吗?这就是我梦想中的美丽中国吗?
是的!这就是的!这就是美丽中国!原来我心目中的美丽中国不仅仅是壮美的大好河山,还包括着我们最熟悉的我们身边的街道!当祖国母亲置身于雾霾的恶劣天气之中,我们不能坐视不管,我们要做些什么!现在春暖花开,时光大好。让我们迈开轻快的脚步,带着工具,到荒山去植树!为郊外披上绿纱,叫风沙乖乖低头。高大的工厂烟囱不在冒出黑烟,工厂里科研专家们正绞尽脑汁,研究减排。学校门口,我别上光荣的团徽,拿着扫帚,和其他的团员们一起去社区义务劳动。一阵的忙碌,终于把街道打扫干净,我们互相击掌庆祝。回到家,看见爷爷正扶着爬梯,叔叔正在把费电的白炽灯换下,把发出温柔光芒的节能灯装上。第二天上学,同学小智正滔滔不绝地向同学们说着他长大后要发明一种环保汽车,用太阳能、风力、雨水等等来作为燃料……
以后呢?我要让那城市改变自己的面貌,汽车一定要不污染空气的,高楼大厦也要保护环境的,树木不会一棵棵跌倒下去,只有一棵棵矗立起来,蓝蓝的天空,白白的云朵和清澈的小溪,还有一幅幅天真而可爱的笑脸!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我承载着祖国的未来,从现在起,我们至少要有一个梦想,并且要为梦想而奋斗!让我们怀揣着自己的梦想,带着永不放弃的精神去实现我们的中国梦吧!
我希望:中国所有的村庄、城市里所有的孩子都得到关爱,所有的老人都得到照顾;我希望,所有的中国人都彬彬有礼,热情好客。
我希望,我希望的一切都不会是梦,在未来,这些希望都会成真,你们也希望吧?
梦是一种向往;梦是一种憧憬;梦是一种动力……有了梦,我们就有了动力,有了动力,我们就会努力,有了努力,梦就会成真!
我坚信,我的中国梦,绝对不只是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