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蜕变6
每个人需要理解,我也需要理解,在这个大千世界上人与人也应该相互理解,才能真正沟通,相互理解才会使彼此之间的关系更加亲密。
让我们学着去理解他人吧!当每个人都学会理解时,人与人之间就会被友谊笼罩起来,而它也会在我们的周围弥漫,那时的世界是什么样子呢?我们似乎可以想象这个世界已经变成了一个充满爱,充满友谊的世界。
人生是一条宛然曲折的路,而读书在脚下延伸。读一部豪气冲天的绝唱,读一首哀婉缠绵的情诗,读一段不可磨灭的历史印迹,读一次次精选的人生领悟,我从一个无忧无虑的小孩变成一个朝气蓬勃的少年,有了喜好,“烦恼”走进了我的人生之路,开始了我的人生目标和人生理想。
在茫茫书海中,一片汪洋,我与李太白共赴诗篇,品味充满魅力的人生,我与李清照共唱相思之曲,领悟人生哲理。
人生途中,没有坦途,面对荆棘丛生的坎坷道路,你要更加顽强,勇敢的态度面对生活,给生命注入新的活力,让人生变得精彩而有意义。
每个人都有过美丽的梦想,我也不例外,但是很少有人实现了自己美丽的梦,那是因为他们有梦想,却没有为梦想而行动,只会成为空中楼阁或者海市蜃楼。因此要实现理想是要付出努力的,是要经历困难和挫折的考验的。
勤奋是一个具有思考意义的词语,勤奋不仅是学习上的刻苦,更是积极的思考,也是人生路上重要的一个条件。
老子曾经说过人的一生应该像水那样,既柔弱无易,又可穿石,既能适应环境,又能改变环境,这才是真正的人生。
通过自己的生活经历,让我明白了人生成长和人生的意义,就是当有人逼迫你突破自己,你要感恩于他,他是你生命中的贵人,也许你会因此改变自己的命运,最终实现自己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