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蜕变2
在我们成长的过程中,多多少少有那么一点变化。从幼稚到成熟了,从整天围着爸妈转,到离开父母,这些都是我们的变化。
小时候的我,总是喜欢和妈妈睡在一起,可渐渐地我长大了,妈妈便要求我一个人睡,我也没办法,第一晚还有点害怕,可渐渐的也就习惯了。小时候的我还特别胆小,还记得有一天晚上,奶奶把她那件有毛毛的衣服放在枕上给我当枕头,半夜时,我突然哭了起来,奶奶连忙问我怎么了,我哭着说:“枕头上有毛毛。”奶奶看了一下便笑着说:“乖孩子,那不是毛毛虫,是奶奶的衣服。”我看了看。原来真的是奶奶的衣服呀,吓我一大跳。现在的我胆子大了,弟弟害怕狗,我也怕,但是每次有狗出没的地方我都会走在弟弟前面,因为我是姐姐,我要保护弟弟,我想这就是我成长当中的蜕变吧。
在成长这条道路中,有人渐渐变好,也有人逐渐变坏。有些孩子成谜于网络游戏中、有的同学把父母给的钱拿去上网,最后就没饭吃了。希望这些同学能回头是岸,每个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成长。
成长就是长大成人,命运不是老天决定的,而是自己决定的,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希望大家能够把握命运,变成一个人人爱的人,而不是人人讨厌的人。成长之路上会有很多坎坷,但我们要勇往直前,不能因为一点小困难就退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