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迷惘作文600字
大学的生活像潮水一样涌来,以一种逼人的气势,令我无法接受,你也是吗?
不知道我此时应该是开心还是伤心,我们都不再年轻了,发现再也没有很多日子可以给我们挥霍,也许我们要感谢上天,让我们相识,却最终没让我们走在一起。你还是你,我还是我。你有了你的新朋友,新生活,而我呢,是否需要一直在那里徘徊。也许真的是到了跟你说再见的时候了,可是,你知道吗,我真的舍不得啊,舍不得你那天真无邪的笑,舍不得为了你而哭的每一次,都是在我记忆深处的,你那永远都不会知道的地方。能记录的,只是那些能用语言表达的,而那些无法用语言表达的呢,又让我,你到哪去寻找呢。我试图去发现我身边的朋友,用别的感情代替对你的思念,回过头来你却还在。
有首诗说:我看着你,你却看着远方的云。随着时间的流逝,我知道,有一天我们会分开很远很远,那时的我,就真的只剩下对你的思念了。
越来越喜欢陶喆了,不知道为什么,似乎想从他的歌里面去寻找一点我遗失的东西,又说不清楚是什么。《勇气》还会一如既往地好听,只是那已经属于大家的了。
如果有一天,我们真的都变得无法像现在一样,无法去真正去追求我们的理想,那会是一种成熟吗?亦或是一种说不出的悲哀?越简单的东西总是越没办法实现,就像我对你如此简单的思念,没有原由的哀伤,都刻在我年轻时的足迹上,却永远是一种虚无和飘渺,如此的不真实。
黄昏的灯光下果然不见了你消瘦的身影,那天的一别竟像永别,永远的分开了你和我,的心。云很远,但那在你心中总是如此近,对此,我也只能无语了。
如果有一天你开始记得我,我也觉得还是很值得的,毕竟我已经尽了我最大的努力了,那些为你而流的,不只有泪水。
梦到你是最幸福的事,醒来后还是如此甜蜜的,我像一个贪婪的小孩子,回味着梦里的你跟我,甜甜蜜蜜。
写下这些,我又要回学校了,要开始尝试我新的生活方式,不能像现在一样想你,但是我还是会再回来的,回到当初想你的生活,我不奢望上天给我带来什么好运,让我有办法很好的忘记你,甚至是害怕,难以割舍的,不仅是我,还有你,的话语。
对不起!
我总是这么不听话,原谅我吧!
如果你看到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