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迷惘作文
窗外的风迎面拂来,就像此刻我的心跳,轻轻的。
当太阳的最后一丝光芒从眼前消失时,这一天便结束了。迎接的接着是漫长的黑夜,。明天,又将是新的一天,。今晚的孤独,今晚的惆怅,只有我一个人知道,。我关上灯,独自在房间里感受着夜的静谧。
距离下一个天亮还有10个小时,我就这样数着,静静地,等待着明天的到来。每一次考试过后,等待是最折磨人的,我无法鼓起勇气去探听自己的成绩,因为没有勇气去面对。
此刻内心的感觉,找不到比“迷惘”更好的词来形容。明天又将麻木地面对自己的成绩,然后一遍遍写着各科的总结。记得以前考砸时,经常会扯着好友哭个够,直到对方的衣领完全湿透,才渐渐平服下来。但是,现在,不会了。
我望着窗台上靠太阳能运动的小花,它早已停止摆动,只是安静地站在那,。我用手轻轻地拨动它的叶子,它只是动了两下,便停下了。因为没有阳光,所以不会动。我觉得这个时候的我,很糟,真的很糟,担心又如何?考完了,是失败就是失败,。失败之后信誓旦旦地总结,之后又将是下一次的失败。我早已厌倦这样的自己。看着QQ上亮着的标志,我鼓足勇气打开对话框试图询问自己的成绩,。但在按发送之前,却有一字一字地删掉,我如此懦弱。
天空完全地黑了下来,整个房间只有电脑的光亮维持着,此刻的感觉与外面的世界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灯火璀璨的世界,为何此刻照不亮我漆黑的心房?迷惘的心情涌上心头,我害怕着明天的到来,同学们之间的谈话,似乎总离不开成绩,。每一次宣布成绩以后,总有哭的和笑的同学,更多的,是没有感觉,或许是没有把感觉表现出来的人。
我愕然,读书的过程何时因为成绩而多了一分恐惧?开始怀念起儿时那种求知的欲望,但是现在,我们的热情似乎随着成绩的打击而慢慢消退,我要如何才能寻回儿时的感觉?抬起头,是两座完全挡住视线的书山,我们悲哀,学习为何已成为一种负担?
我努力地寻找着以前的感觉,却在这过程中一次又一次地迷失,我害怕这样的自己。似乎正走在一条找不到出口的路。我端来冰水,一饮而尽,我只能通过这样的方式麻醉自己,让自己保持清醒。我不敢去想象明天又将会是怎样的一天,或许成绩进步了,或许还停留在原地,或许,已经退到尽头了。
刺骨的晚风夹带着秋天的气息,我深深地吸了口气,。明天的结果,我已无力去想,此时,尽了力,或许已成为我唯一自我安慰的方式。
我只能像现在这样,在黑漆漆的房间里,静静地看着窗台上已停止摆动的小花,在下一个天亮来临之前,继续着,将懦弱寄存于花朵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