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迷惘作文300字
我很迷惘,再繁杂的作业中,我迷失了自我,我不知道该如何去做,不知从何时开始我变的有些自闭。我讨厌世间的虚伪,人们在交往中为何总是戴着面具?真诚一些不是更好吗?
老师衡量一个学生的好坏完全是凭成绩而论,难道学习不好就是天大的错吗?
和同学聊天的时候,她们只是聊着最近买了什么名牌之类的话,难道同学之间的交往仅仅是在攀比吗?穷人就不配和他们交往吗?
那些考试作弊的人拿着自己虚假的成绩却也能骄傲的炫耀。事实证明在虚伪中他们的脸皮的确被磨的够厚了。他们的丑恶嘴脸在现实中尽显无遗。
我讨厌和那种人交朋友,在他们眼中我就是一个怪人,我是一个只会读书的学习狂。
面对着老师那张趋炎附势的脸,我真想吐。
我没有了朋友,开始变的很孤独。我讨厌那层厚厚的面具,我宁可孤单也不愿和那种虚伪的人交朋友,难道我注定一辈子孤单?
我感觉自己就像秋天被遗弃的树叶,在风中飘呀飘的最后被泥土掩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