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迷惘作文200字
我们成长着,迷惘着………
在大人的眼里我们的天空似乎只有蓝天白云和风细雨;我们的眼里仅仅只有童话般的美丽,迷人的色彩;我们的行为纯稚地能拧出叶绿素……然而我们原本无忧无虑的天空在棉队光怪陆离的承认世界中无法逃避,也无可抗拒……
当我们还来不及脱下“不知愁滋味”的外套时,迷惘的情绪开始在心头荡漾。在这个急于倾诉的季节;善于思考而又总想不明白的季节。我们会在一分钟后将自己在一分钟以前所做的决定完全否决。我们时常自以为“天生我才必有用”,而又会总觉得自己卑微得如同草芥一般。水木年华中的卢庚戌说过:“我们一直反复吟唱着而挥之不去的是青春的一种基本冲动――迷惘。”我们就这样徘徊于不成熟与成熟之间,忐忑不安地四处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