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迷惘作文400字
很多时候,我都会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或怎么做?
学习上遇到挫折了,不是问问自己应该怎么做,而是傻傻的楞在一边,等别人来教我怎么做生活上
有困难了,就只会说我不会。似乎我生来就是只有被迷惘折磨的命运。
我终日在迷惘中,谁知道我的迷惘?
迷惘的大海是无边无际,天和海连成黑漆漆的一片,我仅能依靠别人仍下的一根救命稻草存活下来。
我很孤独。风越吹越急,惊涛拍岸,我随着风浪沉浮着。
一切都太可怕了。
幸好,风慢慢平息下来了。被冰冷的海水浸了一天的我已经是筋疲力尽了。
夜,是那么的宁静,静得有些可怕。趁着下一阵风还未到来,我开始思考自己一切所作所为。
过去,我无论做什么都不是首先问自己行不行,而是,就自己先放弃了战斗的权利,把它交给了别人,让别人教我应该怎么做,做什么。
其实,一开始我就错了。我犯了个大错误――那就是,我是自己的我,我不用去问别人自己应该怎么做,
只有自己才是最了解自己的。
从今往后,我将不在顺便去求别人,因为我生活在我自己这部戏当中的。
远方的天空,一阵阵白光闪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