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迷惘作文600字
NO.1前奏
风,萧条的吹过一个又一个秋天,无情的扯下一把又一把的叶子,霎那间,地变成了稀稀疏疏的黄。倚在梧桐树边,轻轻的合上双眸,思绪一点点回放,那年又清晰的摇晃在眼前……
NO.2痛
我一个人靠着树,任泪水肆无忌惮的吞没面孔,叶子在四周回旋着,风也不由得多了几缕萧条。我就像一个呆头呆脑的木头人,无法控制蔓延在脑袋里锥子般的话,那是老班所给予的……
一向骄纵的我第一次连续的被老师请去“喝茶”,这在女生的光辉历史中,是寥寥无几的。
不知何时起,我爱上了我的脚尖,但每一次目光焦距的转移,我是愁苦的,心里像千万种佐料在翻腾,不时的掀起一阵阵的狂澜……
“只有我自己明白,我是清白的,是委屈的”我曾在日记中这么写道“老师说我早恋,我并没有,可是这样说谁肯相信我?”一笔落下,一滴液体打在纸上,纸浮肿了,变得斑斑驳驳。
NO.2伤
我开始试着躲避着一切,尽力做到最好的一面。但我错了,我没那么大能耐消除与老师之间的隔阂。真是福无双至,祸不单行,一次又一次的考试失利使我彻彻底底的崩溃了。真的是我错了吗?
纸是包不住火的,从爸妈失望的眼中,我读懂了一切。第一次,我感到了四周的寒冷。难道我再也不能做一个乖乖的小孩了吗?
我失望了,累了,一整天在屋子里听着催人泪下的旋律,一整天一边看小说一边流泪,直到双眼肿的像鱼泡一样……
NO.3苏醒
好友颖看不下去了,她放弃了一整个寒假的辅导班来陪我。早晨,她像幼儿园小朋友一样把我拖出去,不厌其烦的逛这里逛那里,讲述着那个执着的“我”。外面下雪了,她就住在我家,和我一起观赏天上飞下来的精灵,还不时的给我暖暖手,她的手,很暖。一阵阵温暖从指尖流淌过心脏,再也不会感到一丝丝的冷……
“牵起手,不回头”倔强的我们流泻下这个誓言,还傻傻的模仿电视剧中兄弟结拜的样子。但是,我早就已经认定,她就是我心中的海誓山盟……
我恢复了往日的快乐,并且在结业考试中取得了一定程度上的辉煌,虽然和以前相比是远远不够的……
谢谢你,让我不再徘徊,不再迷惘。
NO.4尾声
“喂!某人又在这流宽面条喽!”声落,我睁开眼,才发现眸子不知何时已经湿润了,模糊了那个渐渐逃跑的背影……
“死丫头敢偷窥,给我等着!”我大叫一声向前奔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