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人掌10
我有一盆仙人掌,我很喜欢它。那是暑假时姥姥给我带来的,现在让我来给你们介绍一下它吧。
那年暑假,我去姥姥家看到了一盆仙人掌,它十分翠绿,上面有很多小刺,姥姥看我总是盯着这盆仙人掌,就问我说:“你喜欢它吗?”我说:“很喜欢!”姥姥说:“那就送给你吧。”我开心极了。
这一周我出去玩,我让奶奶帮我照顾小仙人掌,可奶奶却忘了。我回来的时候问奶奶,说:“奶奶,我的小仙人掌怎么样了呀?”奶奶忽然对我说:“哦,我忘了。”我们急忙去看小仙人掌,哇!小仙人掌还是那么翠绿。
我要做一个实验,准备一周给仙人掌浇一次水,松一次土,看看它能活多长时间。结果一个月过去了,我的小仙人掌还是那么翠绿。我很疑惑,为什么仙人掌可以活这么长时间呢?我去网上搜了一下,原来仙人掌常年生活在沙漠地区,所以,早就适应了干旱的环境了。
我好喜欢我的小仙人掌啊,我也要像仙人掌一样,坚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