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
插上翅膀的梦想才能飞得更远,拥有双脚的梦想才能走得更稳。我有一双隐形的翅膀,带我飞,飞过希望。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梦想,也许渺小,也许微不足道。但对每个人来说,他就是内心的声音。
在这个浮躁的世界,在这个喧嚣的社会。我们产生迷茫,产生困惑。听着心跳声,我们可以意识到我们还活着。即使在安静的学校,即使在生动的课堂。作为学生的我依然很浮躁,身处在教室之中,心却不在肉体中。他可能已经跑到十万八千里之外去了。我想找一个安静的地方休息一下,就像隐士一样,身居山林,不问世事。在每天紧张的环境下时间过得很快。就像朱自清的《匆匆》中这样写道:“洗手的时候,日子从水盆里过去;吃饭的时候,日子从饭碗里过去;默默时,便从凝然的双眼前过去。”在激烈的学习竞争下,我有些被压得喘不过气来了来了。于是我便产生了一个追求宁静自然的想法。
我躺在草地上,绿茵茵的,一望无际。让风姑娘从我身上飞过,让太阳公公的光照在我的身上。闭上眼睛,想着明天的事情,慢慢的进入梦乡。做一场好梦,醒来以后,扛起锄头来到菜园劳作,让汗水浸湿我的衣裳。让我的心回归自然,找到属于他的纯真。当太阳快要落山的时候,我又扛起锄头悠闲地走回家,没有任何的担心。到家以后,吃上妈妈做的晚饭,他不需要多么丰盛。只要普普通通就好。晚上泡个热水脚,来带床边,倒头就睡,这就是我的梦想,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
我的梦想很简单,就是做一个淳朴的农民。过着自己快乐的生活,每一天也许都平淡无奇,但每一天都十分充实。这就是我的梦想。
安琪儿为我指明了方向,向着心的方向。走自己的路。
我的梦想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