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作文600字
当母亲带我第一次走进图书馆的时候,一切都觉得有些陌生,但当随手翻阅一本书时,就会把全部的心思都放在这本书上,仿佛进入到了另一个世界,那里没有纷争,没有烦恼,好像是一个世外桃源。读书让我的内心得到快乐、充实,母亲看我从书中得到精神食粮,也肯定了我的做法,并鼓励我多读有益的书籍。突然间,我对书本有了浓厚的兴趣,慢慢地,我成为了一个真正的“小书迷”,也正是从那一刻起,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作家。
莎士比亚说过“书籍是全世界的营养品”。好书太多了,我尝试着多看多读,如果用两个字来提炼我读书的精华,那便是“感动”。好书中的人让我学会了做人;好书中的事让我学会了抉择;好书中的理让我明白了人生的真谛。我觉得,读书可以让我们的视野更开阔,可以让我们看到无穷无尽、感人肺腑的名人事迹,还能激发我们的智慧,产生一种快乐之感。我有不懂的问题,看了书自然就懂了,我心情不愉快时,读了书便自在多了。书读得多了,写起作文也会很顺手。书就像是我的“智慧眼”,引导着我开启聪慧的道路。
读书是一个追求进步,实现梦想的好途径,靠读书来不停地努力,不断的增长智慧和能力,是我获得成功的一把“钥匙”。我喜欢读这些好书,因为在读书过程中,我像小蜜蜂一样吸取着知识的养分,书中自有黄金屋,书给我了更多的自信,也给我灿烂的阳光,从中所获得的知识向一盏明灯,照亮了我人生的道路。
梦想是水,浇出生命的苗;梦想是苗,长出生命的树;梦想是树,开出生命的花;梦想是花,结出生命的果!每个人都有梦想,有了梦想而不去奋斗,便永远是一个梦。但要是有了梦想并为之而奋斗,这个梦想才有可能实现。我相信,只要我努力奋斗,我的梦想一定会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