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
谁没有梦想,谁没有渴望,谁没有期盼,谁没有追求…….就像花儿渴盼春的消息,草原期盼及时的雨露。一个又一个渴望,追求,梦想,编织着人生的路,让人们对未来充满希望,相信明天的天空比今天的更晴朗,随着年龄的增长,梦想也随之变化。
小时候,我有一个很天真的梦想,就是我有好多好多的钱。爸爸问:“有那么多的钱你要去干什么呢?”“我要去买糖”“如果你有用不完的钱呢?”“我会去买一大堆一大堆的糖,堆满这个房!”的确,小时候的我们,梦想都是天真的无邪的,有着一颗贪吃的童心。
上了幼儿园,我又有一个梦想。我希望自己能变成一只风筝,飘荡在蓝天中,看着地上的美景,和蓝天白云嬉戏。那时的我特别喜欢青青的草和香香的花,而且无比向往蓝天和白云,以至于整天做着斑斓五彩的梦。
步入小学、中学,就慢慢地觉得压力的存在,渐渐失去了很多美好的梦想,只知道死读书,没有了那些快乐的音符。
渐渐的,梦想是希望每天都不要有很多的家庭作业要做。玩耍的时间一点点被剥夺,很多时间在学习。但是面对学习,还是努力的。
梦想是为人的翅膀,有了它,人才能飞翔;梦想是最温暖的光芒,即使在最黑暗的时候,它也能把前方的路照亮。梦想像一粒种子,种在“心”的土壤里,尽管它很小,却可以生根开花。假如没有梦想,就像生活在荒凉的戈壁,冷冷清清,没有活力。梦想它会催人前进,也许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中,会遇到无数的挫折,但没关系,跌倒了自己爬起来,为自己的梦想而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