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动物3
你看了这个题目,你一定想问我一句:我喜欢的动物是什么?我为什么喜欢它?喜欢它什么?
我告诉你吧!我喜欢的动物是可爱的小兔子,因为它小巧玲珑,我才喜欢它,我喜欢它的可爱。
你知道我是怎么样喜欢上它的吗?我是这样才喜欢上它的,有一次,有人送我一只可爱的小兔子,它的毛浑身都是褐色的,四肢极短,只有三四厘米长,它很小巧,只有一个收音机的二分之一般大小,你想知道它是怎么来的吗?想知道的话,就让我来告诉你吧。
这只兔子是我爸爸妈妈送给我的生日礼物,那是我和爸爸妈妈走在好乐多门前的一个小摊贩那里买来的,他有好多兔子,有褐色的,有白色的,还有黑色的,爸爸妈妈看见了便说:“儿子,今天是你的生日,我们送你一只小兔子吧!你挑选一只小兔子。”我便挑了一只褐色的小兔子,我一路把它抱回家。
有一天,那个笼子破了,我给它换了一个比较大的笼子,它轻松的一跳便跳了出来,还好及时发现了,我连忙一个箭步,冲上去把门给关上,小兔子好像脑袋后面长了双眼似的,发现后面还有一扇门开着,就像急刹车一样停住了,连忙转了个身,向后面的那扇门冲过去,还好爷爷在门边,我忙喊了一声:“爷爷,门关掉!”还好我喊的及时,否则,就被它逃出去了,虽然已经全部关闭,可是它还没回到笼子,它还在东跑跑西跑跑,而我却在东碰西撞的翻东西,就这样,我过好
长一段时间才把它给抓住。它真能飞檐走壁呀!而我要东翻翻西翻翻的。你看出了它的机灵了吧!
渐渐的,我跟它熟识起来,他也对我更友好了,每当把它放出来,它便玩了起来,完累了它就会靠在我的脚上,好像在睡觉似的。 你觉得兔子令人喜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