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猫9
星期天,我和妈妈去公园玩。突然,看见一个人正在叫:“卖小猫了,卖小猫了。”我一听,便和妈妈说:“我想要一只小猫。”妈妈说:“那就买吧。”
我来到卖小猫人的跟前,买了一只黑白相间的小花猫。我便把它抱回了家。它有着圆圆的脑袋,小小的眼睛,它还很重,有60斤呢!别看它这么胖,但它能干活。
有一次,我不小心把妈妈的衣柜碰倒了,小猫听见了,就匆匆忙忙的跑过来帮我推衣柜,它可真聪明。小猫的举动让我愣住了,它太不可思议了,居然能帮我把这么沉重的物品抬起来,真了不起!它简直是一个庞大的巨人。
妈妈一下愣住了,说:“这太不可思议了。”爸爸好奇的过来问:“怎么了?什么事情让你们都愣住了?”“你刚才都没看见。刚才我把妈妈的衣柜弄倒了,是小猫帮我把它推起来的。”我说。爸爸笑着说:“真没白买这只小猫啊!”
我总是叫它小猫小猫的,这不行啊!于是,我给它取了一个名字叫“胖胖”。因为它太胖,所以叫它胖胖。
我会永远记着那只有力的胖胖,我也会永远的照顾它、保护它、爱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