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猫5
我有一只非常可爱的小猫,它是从药厂附近的荒田里捡来的。那时,它还没满月呢!只会喝奶,可是,我家一滴牛奶也没有了,这可怎么办呢?看着它那瘦小的身子,真让人觉得可怜。于是,我想到了热心的“邻居”大姑父,他看到小猫后,二话不说抱起它就往家走去,我也紧跟着去了,只见大姑父拿了一盘鱼撕成小鱼丁,用力掰开它的嘴往它嘴里塞,聪明的小猫就这样学会了吃饭。
小猫一天天在长大,它可是个名副其实的贪玩家呢!因为平时我们不在家时,生怕它到处乱跑遇到什么危险,会将它锁在一间屋子里,所以,只要一听到主人回家的声音,它就知道玩的机会来了,因此,会使出全身的力气拼命叫,好像在说:“快放我出去,我要玩!”每当我听到这个声音时,我就会以最快的速度打开门,让它好好在院子里“疯”一下,只见它一会儿在地上打滚,一会儿躲到妈妈的车子底下跟我捉迷藏,一会儿又窜到我的脚旁向我“撒娇”,真是顽皮极了!
哦!都忘记告诉你们了,它是一只公猫,叫“小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