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猫2
我有一只非常可爱的小猫,它有一个特别的名字:巧克力,你猜,我为什么要叫它巧克力?哈哈!猜不着吧!嘘!让我看看旁边有没有人哦!没有,我来告诉你吧,因为我很爱吃巧克力哦!
巧克力很喜欢吃鱼,有一次,我放学回来看见妈妈正在做我最爱吃的油炸小鱼我很高兴,拿起一条就跑,因为我知道,巧克力一闻到这个味道就会跑来抢,于是,我跑进房间,锁上门,以为就万无一失了,我正在暗暗得意呢!心想:妈妈你斗不过巧克力,我肯定比你更有绝招!你看,我不是得逞了吗?谁知,吃到一半的时候,我的裤子被拉了一下,我低头一看,是巧克力,我不知道它是怎么跑进来的,我再一看,吓了一跳,原来是窗户没关,可是,巧克力已经爬到裤腿上了,我只好弯下腰,把鱼扔到地上,让巧克力美美的吃了一顿,还添了添自己的绒毛,哦!差点忘了说巧克力的另一个特点的了!
巧克力很喜欢自己的绒毛,有一次,我帮它洗澡,洗完澡,我帮它梳理绒毛,谁知,它却尖叫起来,我觉得很奇怪,巧克力平常很爱洗澡的啊!我一看,原来是刷子夹住了它的毛,我急忙把刷子拔掉,巧克力又喵的叫了一声,我以为它又怎么了,一看,原来是感谢我啊!
怎么样!我的巧克力可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