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猫7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猫。它的眼睛像铜铃一样,牙齿非常锋利,耳朵一听到了动静,就立刻竖了起来,它那锋利的爪子藏在里面。全身的颜色都是白色的,中间偶尔有几条黄色的斑纹。十分惹人喜爱。我给它取名叫“咪咪”。
当我和妈妈回来,准备开门时,它就在门缝里不停地叫着,似乎有什么话想对我说。我和妈妈进了门,它“喵喵”地叫得更欢了,然后就躺在地上打滚儿,好像在说:“小主人,你回来了,看到你真高兴。”看到“咪咪”这样通人性,我对它也是疼爱有加,经常喂它食物。“咪咪”吃东西时狼吞虎咽,之后,我会给它端一些水让它喝。吃饱喝足了,“咪咪”的肚子圆鼓鼓的,像个小西瓜。
我家的小猫——“咪咪”还是个捉老鼠能手呢!
一天晚上,我已经睡觉了,哥哥和妈妈打开柜子准备整理一下,突然发现了一只老鼠,哥哥赶紧把柜子门关起来,让老鼠的克星——“咪咪”进屋捉老鼠。小猫进屋了,它快速地奔到哥哥身边,哥哥下命令道:“咪咪,快去把这只老鼠消灭了!”边说边打开柜子门,只见咪咪飞快地钻进了柜子,它很快发现了老鼠,一个箭步上去,就捉住了老鼠,饱餐了一顿。顿时,妈妈和哥哥都夸起咪咪来:“咪咪真棒,为我们家消灭了老鼠。”
第二天早上我刚起床,妈妈就把咪咪捉老鼠的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诉了我,我更加喜欢我家的咪咪了。
这就是我家的小猫,我爱我家的小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