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猫6
我的小猫叫吉吉,它很可爱,很有礼貌。我回到家,吉吉就会喵喵地叫,好像在和我打招呼。
吉吉习惯早上和爷爷一起去散步。到了中午,爷爷煮好饭,就打一些饭给吉吉,吉吉吃饱饭就去睡觉。到了晚上,大家都睡着了,吉吉就去捉老鼠。
吉吉有3个月在,胖乎乎的,真可爱。它最喜欢吃的是鱼。它不好的地方是整天偷鱼吃,好的地方是捉老鼠很棒。它最喜欢散步,身穿黑乎乎的衣服,走起路来一扭一扭的,真好看!
有一次,我看见它捉老鼠,我和爸爸曾经去捉,却捉不到,而吉吉却可以轻松地把老鼠捉住。吉吉一看见老鼠,眼睛就马上灵活起来,它用自己的手和脚向前一扑,把这只老鼠吃掉。吉吉捉老鼠真棒啊!我爱我的小猫吉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