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猫10
我有一只既可爱又美丽的小猫。我给它取了一个名字叫“咪咪”。当我把手握紧往上抬的时候,它总是把它的前爪也往上抬,以为我的手里有好吃的。
它长着一双明亮眼睛,两只小耳朵,有着白色的长毛显得它很迷人。它的尾巴随着它那灵巧的身体而随意摆动。更动人的是在它的脖子里挂着三个海螺型的小铃铛。
有一次,我在看电视见到它一会儿跑这儿,一会儿又跑那儿,好像是在找什么东西,我便跟上它。不看不知道,一看下一跳,原来它是在厨房偷吃妈妈刚刚买回来的肉,中午时妈妈去厨房做饭,一看到肉不见了非常生气,可妈妈也没有办法只好再去买了。“咪咪”就是这样的调皮,当它办错一些事情,总是被妈妈批评。
我非常喜欢我的小猫“咪咪”,虽然它有时会很调皮,但它有时也灰很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