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猫8
我家门口有只小猫,十分可爱!
这是一只全身灰黑色的小猫,长着黄色的眼睛,黑色的鼻子,长长的胡须,玲珑小嘴,白色小脚,全身毛茸茸的,非常文静! 小猫开始寻找食物了,只见它用那灵巧的鼻子找到了一块称心如意的鱼,它来到温暖的布上品尝着鱼,吃完鱼后便呼呼大睡起来,睡完觉后,小猫就伸伸懒腰起来玩耍,它看见了了一只苍蝇,便捉起苍蝇来,它低着头手到处乱打,那时的动作可真好笑,让人马上就喜欢它了!
有一次,小猫在草丛里乱打,我问它主人小猫在干嘛,主人说它在吃草,我真不敢相信,我跑过去一看,它立刻跑开了,这时主人要我帮它取个名字,我取的名字是蓝羽泽!好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