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布娃娃5
今天下午,我想尝试自己动手做一件玩具。做什么呢?我想来想去,最后决定,做一个有个性的娃娃吧!
我开始准备材料和工具,首先我准备了海绵、针、线、白布、红布、黑布、粉红色布、固体胶,然后拿来剪刀和彩笔,我先在白布上画了一个布娃娃的图形,再把画好的图形剪下来,按照同样的方法再剪一个,我用针线把两片剪好的白布缝在一起,留了一个小洞,把海绵填进去,再把小洞口缝好,接着我用黑笔给娃娃画眼睛,用红笔画娃娃的小嘴,用蓝笔画鼻子,用黑布剪出头发用固体胶粘到娃娃的头部。这时候,我的个性娃娃看上去,已经有模有样了。接下来,我开始给娃娃做衣服。我在红布上画好衣服图形,细心地剪下来,用固体胶粘到娃娃身上。我还用粉红色的布给娃娃做了一双鞋粘到娃娃的脚上。
哈哈!我的个性娃娃终于做好了。看着我自己动手做的个性娃娃,我开心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