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布娃娃7
妈妈要去出差了,她问我要什么,我说要“芭比娃娃”。妈妈回来的时候拎着一个漂亮的袋子。我迫不及待地打开袋子一看,哇,这个娃娃比“芭比娃娃”还要好看。我连忙问妈妈这是什么娃娃,妈妈笑着告诉我:“这是‘可儿娃娃’,是韩国最流行的布娃娃。”
这个娃娃与“芭比娃娃”有许多不同之处。“芭比娃娃”的衣服全部都是婚纱或晚礼服。而“可儿娃娃”的衣服就像城市姑娘平时穿的衣服一样,让人有一种亲切感。而且这些衣服非常精致,在帽子的边上和衣服的边沿都嵌有绿色的丝带,比我的小拇指还细的袖子上还扎着彩带。
“可儿娃娃”长得可好看了。闪闪发光的大眼睛嵌在圆嘟嘟的脸上,看上去特别真诚。又细又长的眉毛像两轮上弦月挂在大眼睛上。鲜红的嘴巴像小小的红樱桃。她的头发蓬松而又柔软,上面还绑着一条彩带。
现在,我要当可儿的妈妈了!今天天气不错,我要让可儿去旅游了。我给她穿上橘黄色的背心,套上带帽衫。对了,野外又许多蚊子,所以,我给她穿了一条 长裤。可是我把裤子系得太下面了,把屁股都露出来了。妈妈说:“看,你这个妈妈怎么当的?”我羞愧得低下了头。现在,可儿改打扫卫生了。我给她穿上工作 服,让她做事。瞧,她跪在地上,双手前伸,好像在擦地板。过了一会儿,她又改变了姿势,只见她一手搽药,一手前伸,好像在擦桌子。我不时地改变她的动作, 想象着她正在做的事情,我沉浸在与可儿游戏的快乐时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