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布娃娃9
我有一个布娃娃,是表姐在生日的时候给的。
不娃娃是一个Kitty猫,它的头上有一个红白相间的蝴蝶结,身上穿着一身红色的衣服。
我可疼我的Kitty猫了。
记得有一次,我在睡觉的时候抱着它,可一醒来,它就在地上了,我赶紧把我的Kitty猫捡起来说:“对不起,你没事吧。”它那双乌黑的眼睛,好像在说:“没关系,只要你以后别这样就可以了。”
它还是我的监督员呢,有一天,我一放学就出去玩,作业都没写完呢?Kitty猫用不高兴的眼睛望着我,好像在说:“小主人,你以前都是写完作业才出去玩的,现在连作业都没写完就出去玩,会被妈妈骂的!”哦,我现在马上去写作业。”我的脸已经红了。写完作业了,我就出去玩。妈妈下班回来,检查我的作业,表扬了我,我心里美滋滋的,这都是Kitty猫的功劳呀!我的Kitty猫给我带来了乐趣,我能不喜欢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