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布娃娃6
一天下学回家,妈妈给我买了一只非常可爱的布娃娃小熊。
它身上毛茸茸的,颜色是灰灰的,脸上有一双明亮的眼睛,它的耳朵是椭圆形的,身子很短很胖,它的腿也很胖。
我不小心把它掉到了脏水里心疼死了,妈妈连忙帮我把它洗干净 。 我星期日跳舞也把它带上,老师问:“谁给你买的?”我说:“是妈妈给我买的!”
跳完舞回家的时候又不小心给掉到了地上,我心里非常的不高兴。回到家妈妈说:“上一次是掉进脏水里非洗不行,这次你不要用水洗了,把上面的土拍拍,再用手 绢檫一下就好了,要不然洗多了就会掉毛的。”我按妈妈的方法做了!布娃娃好像在说:谢谢你没把我又放进水洗,要不然我身上真的又得掉毛了,你以后可不能再 把我掉到地上了,哈哈...我和小熊都笑了!
我特别喜欢它,它也好像特别喜欢 我,连睡觉觉的时候我也要抱着它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