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布娃娃3
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东西,而我最喜欢的东西就是我床头的那个布娃娃。
那是一个特别漂亮的布娃娃,是去年舅舅送给我的生日礼物。因为她长得十分美丽,所以我给她起了一个名字,叫美丽。也许每个布娃娃都大同小异,而我却对她情有独钟。她却实很美,弯弯的眉毛下面有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浓密的睫毛长长的,一眨一眨的,好想要说话似的;她披着长长的金发,戴着一顶漂亮的小红帽,穿着一身洁白的礼服,看起来真像一个美丽的公主。
每当我写作业的时侯,她就静静的陪着我,就像我最亲密的小伙伴;每当我生气的时候,她就会在一旁默默的看着我,好像在跟我说:“朋友,别生气了。”每当我高兴时,我就会把她抱在怀里,亲了又亲。
自从有了她以后,我就感觉生活有了许多的变化,不在像以前那么孤单,那么无聊了。她给我带来了快乐,也带来了希望。
有这样一个能善解人意的布娃娃,没理由不叫人喜欢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