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对娃娃说悄悄话,因为她们每天晚上都会陪我睡觉,会听我说心事,听我唱歌,也会看我跳舞。
我要对娃娃说:“谢谢你们陪我度过每一天,你是我的好朋友,也是我亲爱的家人。不论我难过、开心还是生气,你都会陪着我,也常常跟我玩。感谢你的陪伴,将来无论发生什么事,我都会好好珍惜你。”
娃娃是我无话不谈的好朋友,好朋友之间不该有秘密,所以有什么事,我都会说出来,不会瞒着她们。忍着不说,别人永远不知道你在想什么,所以以后有心事,我除了对最要好的娃娃朋友说,还要告诉家人,也会跟老师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