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布娃娃2
我有一个非常可爱的布娃娃,那是妈妈送我的生日礼物,我非常喜欢它。
布娃娃有一头波浪似的金黄色的卷发,眼睛一眨一眨的,它的睫毛细细的,鼻子微微地向上翘着,红红的小嘴一张一合的,像是在对我撒娇,仿佛对我说:“小主人,你抱抱我吧!”
可爱的布娃娃穿着天使似得白色衣服,它的胳膊和腿都可以灵活转动,比如:坐姿,站姿,睡姿等等。每当我郁闷的时候,总是打它的屁股,拿它来撒气,可它却毫无怨言,每当我开心的时候,总是会亲亲它,抱抱它。如果有时间,我还会给它换装,一会变成公主,一会变成时髦女郎,一会变成乖乖女……
我最喜欢你这个亲密的小伙子了-----布娃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