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布娃娃10
我有一个布娃娃,就像天使一般,我叫她“慧天使”。
慧天使的脸圆圆的,眉毛弯弯的,两只眼睛炯炯有神,一张小嘴樱桃似的,一头乌黑的头发垂到了肩上,一身金色花纹的衣服光彩夺目,样子十分可爱。
慧天使是我一个难得的好朋友。有一次,我在学校里受了委屈,一回家就跑到了自己的卧室哭了起来。泪眼朦胧中我看到了慧天使正瞪着那双大大的眼睛盯着我呢,好像在问:“怎么了我的小主人,是什么事让你这样伤心呀?”我把慧天使搂在怀中,哭得更厉害了,泪水落在了慧天使的脸上,她也好像在伤心落泪了。我轻轻擦拭着她脸上的泪水,停止了哭声,将慧天使抱得更紧了。
慧天使在我高兴时、伤心时都是我的知心朋友,我爱我的慧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