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猫9
我的命字叫大熊猫,因为我们越来越少了,所以大家把我们当做国宝。
我颜面似猫,眼睛上戴了一副“墨镜”。我的全身除了白就是黑,所以人们给我拍出来的照片都是黑白色的。我体长约1。2——1。5米,体重接近200千克。我的身体像熊一样肥肥胖胖的,所以大家都叫我大熊猫。
我是一种憨厚可爱的动物,乖巧温顺,很讨人喜欢。我喜欢生活在潮湿的地方,比如:竹林山谷小溪边。我非常喜欢和同伴在一起玩耍,大家一起享受生活的乐趣。我最爱吃竹子了,可是由于竹子的能量较少,我只能通过拼命地吃,来满足生长的需要,所以我的肚子就像皮球一样圆鼓鼓的。我每天取食的时间长达14个小时,进食12——18公斤食物,接近我体重的40%。看,我的食量够大吧!
这就是我,一只既温顺又可爱的大熊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