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猫3
小朋友,你知道吗?大熊猫是我国“国宝”,并为世界人民所喜爱,是世界生物多样性保护的标志与和平友好的象征,大熊猫。它仅分布于我国的的四川、陕西和甘肃三省,野外总数不足100只,80%以上的大熊猫分布在四川境内。成都所属的崇州、都江堰、大邑、彭州几邛崃等地均有大熊猫出没。它是四川独特而宝贵的自然资源,凡是到四川的中外宾客,都以一睹大熊猫风采为快。
大熊猫> 大熊猫的身子胖胖的,尾巴很短,皮毛很光滑,头和身子是白的,四肢是黑的,它头上长着一对毛茸茸的黑耳朵,还有两个圆圆的黑眼圈。
大熊猫小的时候很活泼,喜欢爬上爬下。长大以后,不大爱活动,常常用爪子抱着头,呼呼睡大觉。你去逗它,它会睁开眼睛看一看,然后又呼呼地睡了。有时它也摆动着胖呼呼的身子,走来走去找东西吃。
大熊猫喜欢吃新鲜的竹叶、竹笋、牛奶、鸡蛋。你看,它吃得多香啊!
我喜欢大熊猫,因为,它是四川独特而宝贵的自然资源。又是我国的“国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