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猫2
熊猫是一种很可爱的动物。
圆圆的脸颊上有一双黑眼圈,我觉得它有这个黑眼圈,我觉得应该是它没睡好,才留下的。
它有胖嘟嘟的身体,有趣的标志性的内八字行走方式,这些都能体现它可爱的样子。它还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动物之一,别看它那么可爱它也有锋利的爪子,遇到威胁也会毫不犹豫地攻击,威胁到他的东西。别看它那么胖嘟嘟的,它也会利用锋利的爪子来爬树,所以他也是爬树能手。因为它至少在地球上生存了800万年被誉为“活化石”和“中国国宝”。它在古代被称为“獏”,“白豹”和“虞”等。
它的习性是,大熊猫以前是吃肉的,经过进化,99%食物是竹子了,但牙齿和消化道,还保持原样。虽然大熊猫现在吃竹子了,但科学家们还把大熊猫分为肉食目。
这么可爱的大熊猫可在世界上,仅有一千只以下,野外大熊猫的寿命为18~20岁,圈养的状态下可以超过30岁。熊猫是中国特有的物种,现存大熊猫主要栖息在四川,陕西和甘肃的山区。
我喜欢大熊猫,请你们也要爱护大熊猫让那么可爱的大熊猫永远的生存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