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猫10
星期六,我、妈妈和姐姐去了郑州动物园,我们看到了大熊猫。
大熊猫正在吃美味的竹笋,妈妈说道:“大熊猫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我好奇地问:“一级保护动物有什么用呢?”妈妈说道:“一级保护动物是稀有的,濒临灭绝的珍贵动物。”我说道:“一定要保护它。”妈妈和姐姐支持了我的看法。
我认真地观察了它的样子,我看到它的眼睛是黑色的,好大好大,姐姐和妈妈都笑了起来,那只是它的毛,我也笑了起来;我又观察了,它肥胖肥胖的,姐姐说道:“还有一只大熊猫在床上睡觉。”我顺着姐姐手指的方向看了过去,一只大熊猫趴在工作人员做的木床上,正睡的香香的。突然,它的肚子饿了,就起来找吃的,它正好看见另一只大熊猫在吃着新鲜的竹笋,它就冲上去一把夺过来,最后两只大熊猫打成一团了。我、姐姐和妈妈乐的哈哈大笑。
我喜欢大熊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