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动物8
我最喜欢的动物就是小花猫了!
我的爷爷养着一只小花猫,这只小花猫特别美丽。它的耳朵尖尖的,左边的耳朵是棕色的,右边的耳朵是白色的。它那炯炯有神的眼睛好像是两颗蓝钻石,嵌在了小花猫的面孔上。它的小爪子都是白色的,尾巴一道棕,一道白,显得非常可爱。
小花猫吃东西的时候非常好玩,它总是先用爪子轻轻地碰一下食物,然后赶快躲到一边,看看食物有没有动静,再用爪子扒几下食物,确认真的没有危险了,才叼起食物迅速跑到墙角,津津有味地品尝起它的美餐。
我特别喜欢和小花猫一起玩。那次寒假我去我的爷爷那,到了家,我第一件事就是去看看小花猫,小花猫看见我来了,赶快跑过来,对我喵喵地叫,好像在说:“小主人,你回来了!”然后我就用一根小树枝来逗它玩,妈妈说:“外面冷,把小花猫领进屋吧!”我把小花猫抱进屋,它就卧在沙发上,鼾鼾入睡了。
我可真喜欢那只小花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