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动物是大象,一提到大象就会想到泰国,小的时候外公、外婆曾经带我去泰国旅行,在那里,大象是泰国的国宝,数量非常多,随处可见,而我就是从那时候开始爱上大象的!
在中国,只有在动物园才看得到大象,但在泰国,你还可以看到大象在路上行走呢!我第一次亲眼看到大象时,觉得它的身体像一面大墙,象腿象四根大柱子,象鼻像一根大吸管,把食物通通送到嘴里;虽然庞大的身躯让人害怕,不过它的一举一动让我觉得很可爱!
大象,它的力量很大,在泰国,他们会利用大象来搬运东西,或者当作交通工具,原本看到大象背着坐椅要负载游客时,会担心他们是否承受得住,但实际搭乘一次后,发现大象真的很“勇健”,坐在它的背上行走,会感觉到摇晃颠簸,相当有趣呢!
因为大象的“强壮威武”,我喜欢这个“庞然大物”,可惜家中不能养大象,不然我很希望能养一只大象,可以每天载我去上学,那一定非常拉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