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动物7
我最喜爱的动物是我家的两只仓鼠,我们一家把牠们养在一个铁笼子里。
小仓鼠很可爱,有一身黑毛。牠有一对尖尖的耳朵和一双黑眼睛,那双黑眼睛镶嵌在乌黑的头上,很难看见。牠还有一条短短的白尾巴,好像一个小雪球。
如果把两只大仓鼠放在同一个铁笼子里,牠们会立刻打起架来,因为牠们总是觉得另一只仓鼠在抢自己的地盘。但是如果你把两只小仓鼠放在一起,牠们当然不会打架,因为牠们太小了,只管吃和喝。
有一天,我家的两只小仓鼠正在玩转轮时,我把牠们要吃的仓鼠食粮放进碗里给牠们吃,牠们争先恐后地向碗子跑过来,那只瘦的先到,就爬进碗里,胖的挤不进去,只好眼巴巴地在旁边等瘦的吃完,才自己进去吃。吃饱后,牠们卷在一起睡着了,样子可爱极了。
小仓鼠真可爱,所以我很喜欢饲养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