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园一游5
星期天,我和妈妈、弟弟、妹妹们一起去杭州野生动物园玩。
一路上我们欢歌笑语,经过了大概2个小时的车程,终于到达了目的地。
到了门口,车子排起了长龙,又过了半个小时,终于进入到了里面。首先我们看到的是鸸鸟,以前也没听过说过,它长得很像鸵鸟。妈妈在给他拍照时,它却很好奇地走了过来,吓得我们赶紧关上车窗。接下来我们看到了袋鼠、豺、狼、熊,看到熊,弟弟很是兴奋,唱起了熊出没的歌曲,逗得我们好开心。接着我们看到的是草原和森林之王的狮子和老虎。雄狮头上的毛非常漂亮,老虎分东北虎和白虎,以前都只能在电视上看,现在让我能这么近距离的看到它们,真是太激动了。后面我们还看到了斑马、长颈鹿、马、牦牛、羚羊、犀牛、天鹅等等好多动物,真是让我们大开眼界。大象表演的时间到了,场管里坐满了人。这时,大象出来了,它在驯兽师的带领下,表演了用它的长鼻子喷水,给人们作揖,让游客坐在它的鼻子上,还给游客按摩,最厉害的要属大象踢足球了,非常精彩。
一天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我们马上要回去了,真有点舍不得,这次的旅程让我收获颇多呢!期待下次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