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园一游4
今天,我约蓝越蓝跟我一起去动物园玩。
进了动物园,我们先去参观了“爬行动物馆”。里面有很多的蛇和龟,其中,最有趣的就是黄金蟒和蠵龟了。黄金蟒全身金黄金黄的,在灯光的照耀下,显得无比耀眼。而蠵龟呢,却跟黄金蟒完全不同。蠵龟则是拥有一个“庞大”的身躯,它的壳像一个“巨大”的贝壳,几乎看不到它的脑袋“躲”在哪里。
接着,我们又去参观了“鸟类”馆。里面有兀鹫、白孔雀、白鹳、鹦鹉等等鸟类。我们跑到鹦鹉面前,叫到:“你好!你好!”等了半天,它就是不理我们,我又叫了两声,它依然闷声不响,我们只好去看其他动物了。
然后,我们去参观了“金鱼馆”。我最喜欢的还是彩色兰寿。彩色兰寿像一个个老爷爷和老奶奶,所以,我给彩色兰寿取了一个有趣的名字:老人鱼。呵呵,是不是很有趣呢?
后来,我们又去了里面的儿童公园,我和蓝越蓝在里面玩了很多项目。特别是里面的蹦蹦床,弹性十足,跳的我们大汗淋漓,真是热死我了!
最后,我们坐车回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