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园一游10
今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今天的天气真真好呀,……”咦?谁在凌晨五点这么欢快,对了,那就是我。今天爸爸要带我去上海野生动物园!
早晨六点半,我和爸爸就到了上车的地点等待大巴接我们,已经有很多人在那等候了。这辆车不仅仅有去野生动物园的,也有去安吉江南天池滑雪的……因为我们都要转车,虽然现在在一辆车上,但是过一会儿就不在一起了。不废话了,我们进入正题,转车后两个小时就到动物园了。
我们先在车子上观看野生动物。刚进去动物还不多,先看到的是大野牛,它表面粗糙,头上有一对长长的角,仿佛一位全身肌肉的战士。第二只动物是小鹿,它的体积很小,虽然不及大老虎威严,但是它很灵巧,速度也很快,适合长时间跑,简直是一个行走的高速公路,是一位逃跑能手。第三只是棕熊,它成年时体积比较大,而且很胖,是熊大或熊二。第四只是猎豹,它身上有黑色的斑点十分漂亮,它的爆发能力很强,通常生活在丛林或干燥地区,被猎豹盯上的猎物很难逃出它的手掌,它就像动物界的猎人……
开始自由活动,我和爸爸先去买了点吃的。开始自由参观,在步行区中我最喜欢的动物是浣熊,浣熊很懒,平时喜欢窝在那里,这些都是饲养员告诉我的,饲养员还跟小浣熊进行了互动,把花生藏在了木桶、抽屉、小树上和宝箱里面,但让我们万万没想到的是小浣熊都轻而易举的找了出来。
我玩得乐不思蜀,可时间过得很快,这天的旅行结束了。我只能念念不舍地上车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