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园一游2
今天天气不错,家长们开车带我和几个小伙伴来到了美丽的野生动物园,我们刚下车就感受到清风迎面吹来,好像风儿也在迎接我们到来似的。欢乐的歌声里透出了我们无比兴奋的心情,动物园里鸟语花香,一棵棵茂盛的大树“挺胸抬头”,小蜜蜂们采蜜忙,小蝴蝶们翩翩起舞,这是多么美丽的景色呀!
我们首先来到了“动物幼儿园”,这里住着小老虎、小兔子和小乌龟……让我记忆最深刻的就是从孟加拉国来的小老虎,小老虎一身棕黄的毛,摸起来可真舒服呀!我和小伙伴还抱着小老虎合了影,俗话说“老虎屁股摸不得”,可是今天我确实摸了一把老虎的屁股哦!
离开“幼儿园”,我们大家乘上了观光车,沿途看见了角马、骆驼、糜鹿和驼鸟……它们都在自由地散步,为了不打扰它们,我们只能轻轻地发出一声声惊讶的叫声,好一幅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景象。
忽然,观光车停了下来,前面是一片碧绿的竹林,低下头一看,一只只大熊猫形态各异,有的仰面躺首,嘴里咀嚼着鲜美的竹子;有的还在酣睡;还有的不停地走来走去,好像在寻找什么?
接着我们来到了猛兽区——狮虎山庄,我们上了桥,只见我们下面就是凶猛的老虎,有的看似在悠闲地散步,可不时发出几声嚎叫,弄得我们提心吊胆;有的还在睡觉,我们轻轻地踮起脚尖走过,害怕吵醒睡梦中的老虎。
走着走着,不知从哪飘出一阵音乐声,我们顺着悠扬的乐声而去,噢!原来是动物们要表演杂技了,主持人先说:“第一个表演的是狮虎钻火圈。”这是一个高难度动作,可是老虎和狮子却轻易地跳了过去;接着,一只狗熊走了过来,先向大家鞠了一个躬,然后躺到板凳上,煞有介事地耍起了流星锤,逗得游客们高兴地鼓起掌来;咦?那不是小山羊背着小猴子走钢丝呢?嗨!走得还挺稳,只见钢丝在空中荡来荡去,着实让我们捏了一把汗……
游览结束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野生动物园,一路上几小伙伴依然回味着园里的景象,又是歌声又是笑声,真是难以掩饰住我们激动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