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园一游6
在一个秋高气爽的日子,老师带我们去了无锡动物园。在动物园里,我看到了优雅的天鹅,粉红色的火烈鸟,还有胖乎乎的河马……
其中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河马。我们到河马馆的时候,一大一小两只河马正在水池里游泳。它们的嘴巴大得像脸盆,但是脑袋上的耳朵却小得像铃铛。河马的耳朵虽然小,但是很灵活,小耳朵转起来很快,可以把耳朵上的水洒得很远。大河马看见我们来了以为要喂东西给它吃,立刻游了过来,张大嘴巴。另一只小河马看见后,不甘落后,也游了过来。但是我们都听老师的话,不会给动物们投喂食物。所以,两只河马很失望,只好继续在水里打转。看着河马憨厚可爱的样子,同学们忍不住哈哈大笑。
逛了一天动物园,我发现小动物们是那么可爱,我们应该保护它们,和它们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