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眼泪优秀作文700字
我是个爱哭大王,经常动不动就嚎啕大哭,每当这时爸爸就会说:“宝贝,别哭了!男儿有泪不轻弹哦!”说真的,自我懂事以来,我从没见过爸爸掉眼泪,为此,我还对爸爸说过,你的心肠怎么这么硬啊!这么感人的电视剧你都不掉泪爸爸总是笑笑说,我不是不感动,而是放在心里,男儿有泪不轻弹嘛!可是后来的某一天我看到了爸爸的眼泪。
那是前年暑假里的某一天下午,我在奶奶家的楼梯上照镜子,当我转身时,突然脚下一滑,不小心从楼梯上滚了下来。因为我奶奶家的楼梯上都装了金属条,所以当我滚下去时额头被金属条划了个大口子,连骨头都露出来了。我痛得嚎啕大哭起来。爸爸听见了,连忙从房间跑出来,看到我的样子,急忙拿了块毛巾摁在我的额头上,然后抱起我迅速向医院奔去。当我缝了好几针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时,我看到了爸爸那双泪眼迷蒙的眼睛,我不敢相信,连忙用手挪了挪眼睛,是真的!爸爸哭了!我疑惑地说:“爸爸,你怎么哭了?你不是不会哭吗?”爸爸轻轻抚摸着我的头发沙哑地说:“宝贝,爸爸不是不会哭,而是没到伤心时,你是爸爸的心肝宝贝,你受了伤,爸爸怎么会不伤心难过呢?所以才会情不自禁地流泪啊!”哦!原来这就是父爱啊!
父爱就像一杯清茶,平淡而倍觉亲切,让人在不知不觉中上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