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初三优秀作文
一旦拥有快乐,你会别无所求。 快乐是什么?快乐是撒在世界各地,隐藏在每一件事情当中的神秘的色彩。它无处不在,只要你找到了它,发现了它,并且体会到了它,它就会让你觉得生活如此有意义,做一件事如此快乐的神奇的元素。 快乐,只要你拥有它,你的生命才会有色彩,有价值,快乐好像是上帝,他可以改变你一生的命运;快乐又像是生命的开关,你失去了快乐,也就失去了自信,失去了自信就相当于你失去了生命。 拥有快乐,不在于多少,只在于你是不是真正地体会到了它的真正含义与价值,如果你不是真正地体会到了快乐的真正含义与价值,那么你拥有很多的快乐又有什么用呢? 如果把灾难比喻成熊熊大火,而快乐则是不灭大火的水。快乐可以消除你的一切烦恼与忧伤的事情。它不但可以消除你的烦恼与忧伤,还可以浇灌你受伤的心灵,让你找回以前自信,快乐,活泼的你。 快乐,好像是一本书,你翻开它,就会看到希望,你阅读它,它就会给你消除烦恼,让你获得无限的欢乐与自信,让你的心灵充满阳光。 快乐,又像一缕美丽的阳光,可以照亮你黑暗的心灵,让你看到生活的希望,还可以修复你受伤的心灵,让你重新脚踏实地地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快乐是水,可以浇灭你忧伤的心情;快乐是一本书,可以让你获得自信,走向成功;快乐还像一缕阳光,照在你黑暗的心灵上,让你重新做人。快乐不在于多少,在于你发现与体验。我希望世界人人充满快乐,让地球变成一个快乐的家园!
快乐不是家财万贯、富甲天下;快乐不是高高在上,所有人对你山呼万岁。那么快乐究竟是什么呢?我认为快乐是自己经过努力,靠自己的力量来获得成功。而这个结论是我在今天下午,这个烈日炎炎的时刻中体会到的。
不愧是七月盛夏,杂草抵挡不住烈日的烘烤;耸拉着脑袋,柳叶打着卷儿,没有一丝精神;连林子里的小鸟也张着嘴巴,歇在树上,懒得再出去觅食了。在这样闷热的午后,人也总是特别容易疲惫,老是一副懒洋洋的样子,昏昏沉沉地,不想动弹。
这时,屋子里的我正在全神贯注地攻克着一道很难很难的奥数题:有若干大于0的自然数,平均数是10,如果去掉最大的一个,余下的平均数为9;如果去掉最小的一个余下的平均数为11。这些数最多有几个?最大的是多少?唉,这道该死的题目,已经足足花了我二十分钟了。不管是用算术方法,还是x方程,都没有一点思路。它就像顽固真菌一样,根深蒂固,无论用什么办法也不能解决它。我的草稿纸上密密麻麻地布满了我打的草稿。我可真想放弃,可这早晚要做。于是,我又埋头做了起来,非把这道难题做出来不可……啊,我做出来了,“有10个数,最大的数是19。”真是皇天不负有心人。做出了这道题,我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快乐,因为这是经过我自己努力换来的成绩。我喜欢这样的快乐,它不是中了500万大奖,也不是天上掉下馅饼,它是平凡的,可它却给我无穷无尽的快乐。 快乐是什么?如果有人这样问我,我会告诉他,“快乐是自己努力的果实!”
快乐是什么
快乐是什么?快乐是付出,是回报;快乐是助人为乐;快乐是别人的爱戴和信赖。快乐是什么,不同的人对快乐的理解不同。老人的快乐是出门在外的子女能常回家看看;子女的快乐是老人健康幸福,家庭万事如意;小孩子的快乐是每天都能玩自己喜欢玩的游戏。登山者的快乐是登上顶峰;旅游者的快乐是能欣赏到最美的风光;辛辛苦苦工作一天的人们的快乐是舒舒服服地泡个热水澡。解放军的快乐是老百姓能安居乐业;科学家的快乐是自己辛辛苦苦研究出来的成果正在造福于人类;医生的快乐是为更多的病人解除痛苦;教师的快乐是自己教出的学生人人成才;学生的快乐是自己的成绩天天向上。我的快乐是开开心心过好每一天。
我们总是憧憬着未来,希望自己成为这样那样的人悲哀的是我们做了之后却往往不那么快乐,走到终点才发现它只不过是个中转站我相信,快乐是一种精神,不停的诱惑却永远捕捉不到.
快乐,是一种感受。
我们每个人都需要快乐。
快乐的生理基矗
激素
快乐是一种积极的情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