蚊子作文
“啪啪……啪……”咦,这是什么声音?原来是我在和蚊子大战三百回合呢。
这天,我在琴行上完萨克斯课,我发现我的腿上又出现了三个“红包”,我顿时明白了什么,于是,我向老师借了一个电蚊拍,准备“报答”一下这些给我送“红包”的蚊子。
我拿上老师给我的电蚊拍,准备先从我上课的教室开始,我小心翼翼的推开教室的门,打开灯,紧紧的握着电蚊拍,眼神四下打量着,生怕会有什么东西窜出来,我拍了拍一个塑料袋子,两三只大蚊子飞了出来,我急忙拿起电蚊拍,挥了过去,“啪,啪,啪”随着几声电击的声音,这几只蚊子便化为灰烬,我对这旗开得胜的结果十分满意,我不知道,我杀的这几只蚊子,根本只是这里蚊子的冰山一角而已。
随着一声声电击声,一只又一只的蚊子化为了灰烬,我自以为已经把蚊子都消灭干净了,正准备扶着古筝坐下来休息休息,可我的手放到古筝上时,十几只蚊子飞了起来,已经坐下来的我,看到这些蚊子,急忙站起来,紧握电蚊拍,向蚊子挥了过去,蚊子全部被我击中,闪出的电光,吓得我差点把电蚊拍扔出去。
我带着我的电蚊拍来到二楼,走进钢琴房,先干掉了几只在空中飞着的蚊子,再随手往钢琴底下一挥,“噼啪…啪……啪啪…啪”发出的声音响彻云霄像有人在放鞭炮,闪出的电光照亮了钢琴下面,像有聚光灯似的,十分壮观,我都愣住了,心想:“这下面得有多少只蚊子啊!”
我走了出来,怀着忐忑的心走进葫芦丝教室,我刚打开门,一只无比巨大的蚊子朝我飞来,我急忙把脚一弯,躲过了它的“攻击”,我转身一看,只见它在耀武扬威地飞着,好像在嘲讽我,我偷偷走过去,没想到它一下子朝我飞了过来,我心想:“一直闪躲可不是我的风格。”于是,我抄起电蚊拍,朝它挥了过去,“啪”的一声,我以为这只蚊子已经死了,没想到它摇摇晃晃的又出现在我的面前,“看来这是一只精英蚊子,是蚊子中的战斗机啊,可惜你今天就要死在我手里了。”我心里暗想,这只蚊子虽然抗住了我这一击,可它自己也受了重伤,摇摇欲坠,我乘胜追击,没想到,它打算和我鱼死网破,有一次朝我飞了过来,我双脚弯曲,身体向后倾斜四十五度,高举着电蚊拍,就等着它“自投罗网”,果然,不出我所料,它飞的太急了,刹不住车,径直撞到了我的电蚊拍上,在一阵噼里啪啦的响声里,化为了一堆焦炭,噼啪声足足响了十几秒,看来它也吸了不少人的血,我这样子也算是为民除害吧。
我来到放乐器的仓库,一进门,嗡嗡声就不绝于耳,抬头一看,满天花板都是蚊子,“天啊,这里的特产是蚊子吗?”我内心感慨到,然后就像一名英勇的战士一般,开始了一场屠杀,我挥舞着电蚊拍,一只又一只的蚊子被我杀死,我就像一台杀戮机器,疯狂的屠宰着蚊子,蚊子们也不甘于就这样被我屠杀,仗着“蚊多示众”,朝我展开了异常凶猛的攻势,我拿着电蚊拍,一边抵挡着它们的进攻,一边向后撤退,突然掏出找老师借来的防蚊喷雾,朝它们“开枪”,蚊子们被这突如其来的攻击给打退了,可是不久,本来就只有不到半瓶的防蚊喷雾就被我用完了,蚊子们又一次猛冲上来,我只好继续拿着电蚊拍抵抗,抓住机会溜出房间,我拿出最近随身携带的六神花露水,往身上撒了一点,又冲了进去,蚊子围拥上来,可我身上花露水的味道让它们不敢靠近,只能在我身边嗡嗡的飞来飞去,我举起电蚊拍先把离我最近的几只蚊子给电成灰烬,随后,我像杀鸡一样,把这些蚊子一只只的斩杀,过了不久这里就被我“清理干净”了。
清理完了二楼,打算去上个厕所,刚走进厕所,里头的蚊子便躁动不安,蠢蠢欲动,其中,还夹杂着几只烦人的苍蝇,我心想:“我的天啊,上个厕所都这么麻烦的吗?”可这也只是想想而已,我无奈的举起电蚊拍,开始了又一场杀戮。
我杀这一只只的蚊子,可这时,一只只苍蝇腾空而起,开始横冲直撞,还有几只朝我飞来,我迫于无奈,只好躲开,反手一挥,就杀死了一只苍蝇,可这里的苍蝇悍不畏死,又一只只的朝我飞了过来,周围的蚊子看到,纷纷士气大振,也冲了过来,一时手忙脚乱,不知道对付谁好,这时,有几只大胆的蚊子又送了我几个“红包”,我气愤至极,握着电蚊拍,先把我身边的几只蚊子电成灰烬,又把电蚊拍的电力调到三级,我猛地一挥,距离电蚊拍三厘米的蚊子瞬间灰飞烟灭!就这样,我大开杀戒,蚊子毫无还手之力,不一会,厕所里就只剩下苍蝇了,把电力调了回来,心想:“就放过这些苍蝇吧,我跟它们也无冤无仇,就算了吧。”,没想到的是,一只不怕死的苍蝇冒冒失失的撞到了我的身上,我心里气愤:“好,敬酒不吃吃罚酒,我给你们生路,你们不要,就不要怪我了。”我拿起电蚊拍,左突右冲,可是这些苍蝇十分灵活,一次又一次的躲开了我的攻击,我属于那种有仇必报的那种人,我看到这里,心生一计,从兜里心疼的掏出一颗老师奖励给我的奶糖,放在洗手台上,果不出我所料,这些苍蝇在本性的驱使下,停在了奶糖上,我抓住机会,用力一挥,苍蝇就被我斩杀殆尽了。
我上完厕所,把电蚊拍还给老师,把空的防蚊喷雾扔进了垃圾桶,便走上了回家的路途,在路上,我一回头,发现还有几只蚊子跟在我身后,似乎随时打算下手,又像是我忠诚的小跟班,我自然是先下手为强,“啪啪”两声,我的手上,便多出两具蚊子的尸体,回到家里,我喝了杯水,心里统计出了一个令人震惊的数字:我大概杀了不下三百只的蚊子!
现在正值夏季,蚊子的幼虫开始孵化,大家要做好防蚊准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