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的爱是伟大的,是无所不在的,失去母爱是一生中最为可悲的事,母亲,您对我的照顾,您对我的爱,我们一辈子数也数不清的。我生病了,您照顾我;我伤心,您就来安慰我;我遇到了难点,您就来指导我。而我呢……
感受母亲的爱
我,我知道长大要回报您,但是我经常惹您生气,经常令你失望,经常和你顶嘴;我已经无地自容,你对我的爱实在是太多太多了,我觉得长大回报您,为什么现在不做好孩子让您高兴高兴呢。妈妈,母亲节到了,我为您感到高兴,毕竟很多节日你们大人都不过。妈妈,您在这难得的母亲节里好好去开心开心吧,不要在为我的事情而扫兴。
说到这,让我想起了一个我一生都忘不了的故事:一天,您要在公司里开会,爸爸要加班。上了一天班,已经累得快要趴下的您马上赶回来为我做饭,您用尽方法让自己提起精神来做饭,做完饭你刚倒在软棉棉的床上,手机响了,那是您同事给您打的电话,来催你去开会,我却还在家中埋怨您晚上不陪我玩。寂静的夜晚,能够听到虫子“吱吱”的声音。突然,门外有着丁零丁零响的钥匙声,是妈妈回来了,妈妈一胡来,我就开始跟妈妈顶嘴,说妈妈今天晚上不陪我。妈妈不但没有骂我,只是说她因为要开会,没办法陪我,还把公司发给员工的礼物送给了我,为了让我高兴,我却不理睬。
第二天早上醒来,我发现我枕头旁放着昨天晚上妈妈要送我的礼物,我这时心里渐渐惭愧起来。
现在,我依然珍惜着这个礼物,它是一只澳大利亚的树袋熊,一身灰色的毛,一对既小又黝黑的眼睛。每当我拿起这只可爱的树袋熊,我都会想起我的妈妈,妈妈对我的爱。那天,我应该理解我那疲惫的妈妈;那天,我应该好好地接受妈妈对我的爱;那天,我应该要听话!那天,我实在是对妈妈太无理了!我真是希望我能永远的应该下去,但这是不可能的,我要以我的行动将应该变成真正的理解、接受和听话。
从那天我发现,妈妈和爸爸永远都我依赖的人,是我永远最信任的人!母爱正是这样,无所不在,不论你犯什么错,这时候母爱都会来维护你,来指引你。
母亲节里,我说再多的祝福语永远也回报不了您对我的爱,但是,我会为您付出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