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母亲的爱3
在最无助的人生路上,母爱是最持久的动力,给予我们无私的帮助和依靠;在最寂寞的情感路上,母爱是最真诚的陪伴,让我们感受到无比的温馨和安慰;在最无奈的十字路口,母爱是最清晰的路标,指引我们成功到达目标。
记得那年夏天,异常的闷热。“知了,知了”,知了又在吟唱着它那唱了不知多少遍的歌曲,明亮的月亮好像也在散发着热气。我的卧室里开着空调,凉爽无比。我正准备睡觉,突然听见“嘭”的一声,开着的电灯突然关上了,屋里顿时漆黑一片;空调也停止了“呼吸”,清凉的屋子顿时闷热了起来。我躺在床上,躁热无比。
突然,关着的房门打开了,只见妈妈微笑着走了进来,走到我的床头边坐下,“琪琪,还没睡啊?”“这什么破天儿啊,热死人啦!”我没好气地说。突然,妈妈变魔术般的拿出一把扇子,为我扇了起来。习习的凉风向我吹来,舒服极了,我渐渐地睡着了……
“叮铃铃,叮铃铃”伴着闹钟欢快的铃声,我起床了。我跳下床,走到妈妈跟前,兴奋地说:“妈妈,我昨天晚上睡得可真香啊!”这时,爸爸从书房里走了出来,严肃地对我说:“琪琪,你知不知道你妈妈为了让你凉快,为你扇了大半宿扇子,熬了大半宿夜呢!”什么?妈妈为我扇了大半宿扇子,熬了大半宿夜?我鼻子一酸,眼泪差点掉了下来。妈妈,谢谢您!
一年年的过去,不经意间我发现妈妈头上的银丝,仔细一看额头居然还有一些皱纹,这些年妈妈为我操碎了心,她给予我的实在是太多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