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母亲的爱2
爱是什么?爱是一种情感。爱从哪里体现出来?从平时对你的关怀,对你的问候体现出来。父母的爱伴随你快乐成长;老师的爱陪伴你度过求学生涯;同学的爱让我懂得真诚、谦让。今天我要写的,是母亲给我的爱。
“咳,咳——咳!”支气管炎又复发了!这支气管炎一旦发作,我就会上气不接下气,好像气管被堵住了一样,既无法吸气,又无法呼气,只有不断短促的呼吸才能不咳嗽。否则就是一阵撕心裂肺的咳嗽,难受极啦!
“怎么回事?”在第二次吃消炎药后仍然没有好转,妈妈开始慌乱了起来。额头上豆大的汗珠一滴一滴的滴下来,焦急的神色更明显了。看我的样子是非贴咳喘灸不可了。可是家里又没有了,只有去药房买了。可现在已经是傍晚了,药店都基本上都已经关门了,只能到一公里外的那家药店去买了。这个时候都有那家店还开着门了。“哎呀,算了,我去吧!”妈妈话音未落,就出门了。
十几分钟之后,妈妈快速的冲进家门,脸上满是因为快速奔跑而出的汗。她手里紧紧的拎着一盒咳喘灸。抓紧时间贴上,不到半个小时就起效果了,咳嗽开始好转了。折腾了好几个小时,已经是深夜了。疲劳的我和爸爸都已经睡下了,只有妈妈还坚持守在我的床边。
我醒来时,天已经大亮了。我看了看妈妈,她人坐在椅子上,身体扶在我的床上,睡着了。我再看看窗外,一轮火红的朝阳已经升起,金色的光辉洒满大地。在这一刻,我深深的感受到了母亲对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