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优美的地方作文
海南是个风景优美的地方,也是我最向往的地方。
海南的椰子林最逗人喜爱。海滩上有一棵棵高大的椰子树,碧绿的枝叶向四周散开,如同一把把撑开的大伞。伞下果实累累,一个个白白胖胖的椰子好像一个个白色的大皮球,别有一番情趣。旁边是一望无际的大海,海上波光粼粼,碧波荡漾,在阳光照射下显得十分美丽动人。海滩上有各种各样颜色不一、形状千奇百怪的贝壳和海螺,在阳光下闪闪发光,有的像一把把小扇子,有的像一个个椭圆形的鸡蛋,有的像一朵朵绽开的小花,真是有趣极了!
海底有群结队的鱼,美丽的珊瑚,可爱的大龙虾,就像一个巨大的海底海洋公园。鱼儿在海里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有的全身长满了像钢针一样的刺,身体又胖又圆,所以人们把这种鱼叫做太阳鱼,好奇怪的名字呀!一个个珊瑚长满了海底,有的像绽开的花朵,有的犹如分枝的鹿角,有的仿拂是一个个圆圆的海洋球,可爱极了!大龙虾全身披着铠甲,似乎是它的保护衣,在海底划来划去,可威武了。
只要是晴天,我们都能看到日出和日落,更是美丽动人。每当清晨,太阳离开了地平线,红彤彤的,仿佛是一块光彩夺目的玛瑙盘,缓缓地向上移动。红日四周,霞光尽然无余,好似身着红装的少女,在翩翩起舞。傍晚太阳渐渐地落下了,它那美丽的一丝金边,像给大地铺上了金黄色的地毯,真是美丽极了!
海南真美,就像一颗璀璨无比的明珠!
【2】 风景优美的地方
其实我的性格并不活泼开朗,总喜欢一个人静静的待在我的小房间里。在我眼里,那是风景优美的地方。
我小房间里的墙壁上总是被我涂鸦占得满满地。从小红帽,美人鱼,白雪公主,再到哈利·波特,还有各种动漫人物,都见证了我的成长。墙壁,便是我房间里一处风景优美的地方。
我的抽屉里,总是塞满了各种音乐光盘,我非常喜欢古典音乐,特别是莫扎特的。有时,我放学回家,抽屉里随便抽出一张CD放在CD机里,房间里顿时弥漫着梦幻般的音乐精灵。还有画板、电子琴等。也成为了我房间里一处风景优美的地方。
有时,我会打开窗户,看着还在接受水的洗礼的马路。马路上,看着骑着自行车的阿姨,正买完菜,快速地向家驶去。还有几个小朋友,正来到雨中的小摊上,买了几块香喷喷的烧饼,开心地向妈妈的怀里跑去……便又是一处风景优美的地方。
偶尔,我也会脱下鞋子,蹦到床上,蹦啊,跳啊,做起我认为最好看的天鹅姿势,哼起我觉得最好听的古典音乐。有时候,还会走到电子琴旁,双手轻轻地按着那黑白相间地琴键。听着美妙的音乐在我耳边转那转那。这又是一处风景优美的地方。
书,也是一处风景优美的地方。每当我空闲的时候,便会从塞满书的书柜里,抽出一本书,书中密密麻麻地字,让我与书中的作者进行着心灵的沟通。不一会儿,我便沉浸在这本书中。
我的小房间无时不刻洋溢着欢乐,充满着无限的神奇,一点都不单调,一点都不乏味,是我的天地。在我的小房间里,一切都很美好。
这就是我的小房间——风景优美的地方。
【3】风景优美的地方
九江是个风景优美的地方。九江有很多名胜古迹和闻名景点,其中,我最喜欢的地方,要数九江市区的甘棠湖了。
清晨,甘棠湖上一片白茫茫,像仙女的白纱巾在飘舞。太阳出来后,一道道阳光映在湖水里,湖面上波光粼粼;一条条游船在湖里游来游去,湖水划出一道道波痕。湖边一排排大树把湖给包围起来了。特别是春天和夏天,随风飘动的垂柳把湖岸打扮得格外漂亮。每当夜幕降临的时候,湖四周的路灯、景观灯、彩灯、霓虹灯等一齐亮起来,五光十色,此时的湖水和湖中的游船、亭子、桥,湖边的树、房子漂亮极了!
甘棠湖东北角的烟水亭,是一处名胜古迹。据说是古代一位名将周瑜的点将台。()这里经常有很多游客来参观。烟水亭广场白天很热闹,有很多人在这里跳舞、聊天、唱戏、下棋、打牌、钓鱼,是甘棠湖边的又一道风景线。
座落在市区中心的甘棠湖,名胜古迹闻名、自然风光优美,是人们旅游、娱乐、休闲的好去处。我非常喜爱这个地方。